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宫里的人,最擅长的就是踩低迎高,现在莫狂明显势强,老太监也不敢过于张狂,只能悄悄将一切都记在心里,可小莫狂却没打算就这样放过他,谁让他欺负他的昊哥哥来的。
    “本少走不动,你背我。”
    小嘴一撅,莫狂无礼的要求道,老太监与他身后的一众太监们的脸色瞬间变得非常难看,眼看就要爆发了,欧阳昊未免他们以后暗下毒手,不得不主动站出来。
    “狂儿,公公刚刚才被你踢伤了腿,又那么大年纪了,万一摔着你就不好了,让昊哥哥来背你好不好?”
    蹲在他的面前,欧阳昊温柔的拉着他的双手,小莫狂眨巴着双眼来回的看看他和老太监,最后绽开笑颜:“好!”
    “三皇子…”
    “无妨。”
    跟在欧阳昊身边的随从们想要阻止,却被欧阳昊抬手挥退,背转过身蹲在莫狂的面前,小莫狂想都没想就爬上他的后背,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朝府外走。
    “公公…”
    小太监们担心的看着老太监阴鸷的侧脸,一个个吓得浑身颤抖,莫狂小祖宗啊,你是身娇肉贵,童言无忌,可苦了我们这些做下人的啊,估计回去后又要受皮肉之苦了。
    “走!”
    娘娘腔的跺跺脚,老太监迈开脚步,两个小太监赶紧机敏的上前扶着他,期盼能稍微弥补点刚刚的错失。
    【本章完】
   

第2章 长大后嫁给我好不好?
    第2章长大后嫁给我好不好?
    烈云国皇城以烈云命名,城高墙厚,呈四方形盘旋坐落,城外修着护城河,是非常标准的古代城池建筑,作为烈云国皇城,天子脚下,它的繁华自是不用形容,可今日却有所不同,大街上,所有人店铺外的彩色招牌全部拆下,拆不下来的就用白布遮住,宽阔的街道两旁,身着白色棉麻的百姓挤得人山人海,每个人都一脸悲痛的注视着城门的方向,据说大将军莫云的棺椁就要进城了,他们全都是来迎接大将军的。
    “昊哥哥,你累不累?”
    皇帝不久前下了圣旨,大将军是为了烈云国的江山社稷而死的,上至皇室,下至文武百官,所有人都必须着黑衣白袍,步行前往迎接,从将军府出来后,欧阳昊一直背着小小的莫狂,刚开始可能还没什么,渐渐的,欧阳昊的脸越来越红,汗水浸湿了衣衫,小莫狂有点过意不去的吐吐舌头,眼底渲染着调皮与开心,没有了爹爹,可他又有了一个疼爱他的哥哥,他决定了,以后也要疼哥哥,很疼很疼,就像经常到他们家来的皇帝伯伯一样,跟他一起睡一起吃,一起开心一起笑,永永远远都幸福的在一起。
    “呵呵…不累,就快到了。”
    明明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欧阳昊还是温柔的笑着,打从心底里宠着他,疼着他,不管他帮他教训老太监的举动是无心还是刻意维护,他都感觉非常窝心,母妃死后,他被过继给无子的皇后,可没多久皇后就怀了自己的骨肉,以至于他的身份一直很尴尬,加上父皇又忙,从来就没让他感觉过温暖,没想到今日他却在小小的莫狂身上感受到了。
    “我要自己走,昊哥哥,你让我下来。”
    挣扎着从他背上下来,莫狂走到他的身侧拉住他的手,仰着头无邪的问道:“昊哥哥,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
    “哦?什么要求?只要昊哥哥能够做到的,一定答应你。”
    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欧阳昊温柔承诺。
    “我长大后你嫁给我好不好?”
    “哈?”
    “碰碰…”
    闻言,欧阳昊傻了,跟在他身后的随从全部阵亡,他们刚刚听错了吧?小少爷是要三皇子嫁给他?
    “嗯…那个…”
    尴尬的蹲下来,欧阳昊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说法开导他,支支吾吾半响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倒是早熟的莫狂先垮下一张期待的小脸:“不可以吗?”
    虽然心疼不忍,欧阳昊也真真是松了口气,可…
    “那我嫁给你也行。”
    “额…”
    “碰碰…”
    下一秒,莫狂天真的声音再度响起,明明恍如天籁的童音,说出的话却天雷滚滚,欧阳昊嘴角抽搐,各种蛋疼,而那些好不容易从阵亡线上爬起来的仆从们再次齐刷刷的倒了下去,苍天啊,谁来救救他们…
    “还是不行吗?”
    看他们的反应,小莫狂委屈的撅起小嘴儿,晶亮的双眸泛起湿气,欧阳昊见状,浑身一个激灵,赶紧安抚道:“不是不行,只是狂儿可以告诉昊哥哥你为什么想跟我成亲吗?”
    小孩子是要哄的,同样还是孩子的欧阳昊深谙这个道理。
    “因为他们说只有成亲的夫妻才能永不分离啊,狂儿想永远跟昊哥哥在一起。”
    对上他的双眸,小莫狂理所当然的说道。
    “哈哈…”
    闻言,欧阳昊忍不住笑抽了,原来就是这么个原因啊,大将军常年征战,想必这些都是莫狂从那些下人的口里听来的吧?不过倒也是那个理儿,再好的兄弟也会分离,再好的朋友亦不能永远相守,唯有夫妻,才会幸福长久,一生一世,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是普通人,帝王家的夫妻,长久是有,却没有幸福。
    “昊哥哥…”
    眨巴着小眼疑惑的看着他,莫狂小小的脑袋可爱的歪向一边,欧阳昊摸摸他的头站起来,拉着他往城门的方向走。
    “好啊,如果这是狂儿想要的,昊哥哥答应你。”
    不过在离开之前,欧阳昊也给了他想要的答案,小莫狂笑得那个开心啊,一蹦一跳的跟在他的身边,两人谁也没有预料到,就因为这个童稚的承诺,他们的一生将永远纠缠在一起,也为莫狂后来的纨绔狂傲埋下伏笔。
    【本章完】新文,求收藏推荐评论…
   

第3章 八岁封王,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第3章八岁封王,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一场战争带走了烈云国战无不胜的大将军,上至皇帝,朝堂上的文武百官,下至贫民百姓,烈云城几乎全城出动,每个人都一脸哀戚的注视着城门口的方向,当位于最前方的皇帝欧阳绍远远看到运送大将军棺椁的军队驶来时,高大修长的身形忍不住一震,整个人染上赤裸的清愁与痛苦,莫云…
    “大将军!”
    文武百官齐刷刷跪了一地,等在街道两旁的百姓相继跪下,一声声大将军嘶哑沉痛,冲破云霄,人活着的时候可能没什么,一旦死去,人们才会彻底知道他的好,彻底明白,他对他们来说是多重要的人物。
    “参见陛下,末将不辱使命,带大将军回来了。”
    负责运送大将军棺椁的是他的副将魏真,此时的他,一身孝服,浑身上下笼罩浓浓的哀伤,坚定不移的跪在欧阳绍的面前,跟在后面的士兵相继跪下。
    “平身!”
    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欧阳绍才硬生生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弥满伤痛的双眸紧紧盯着不远处盖着黑色莫字旗帜的棺椁,他的大将军…没了…
    “陛下…”
    “陛下…”
    “父皇…”
    突然,欧阳绍高大的身体止不住摇晃起来,眸光也失去了焦距,文武百官莫不惊恐,正好背着莫狂到来的欧阳昊赶紧放下他,猛的冲上去以他柔弱纤细的双臂紧紧拉住父亲摇晃的身体,欧阳绍用力睁开眼,看到的不是记忆中那双充满隐忍压抑与灼热的眸子,而是儿子还略显稚嫩的双眸。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