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夫人!”
    被自己的媳妇儿如此赤裸裸的侮辱,赵恒的脸瞬间黑得足以与锅底媲美,语气不由得加重了,他们夫妻几十年了,平时还好,张氏对他不见得特别讨好,却也不会冷嘲热讽,可每当他做错事的时候,张氏就会露出这副脸孔,每每都气得他恨不得掐死她。
    “我问你,金尚书家的血案有没有眉目?”
    根本不理会他的愤怒,张氏沉吟半响后径自问道,一脸的深沉,除了她自己,估计没人能猜到她此时到底在想些什么。
    “不知道,我出宫的时候女儿的女官悄悄给我传了张纸条,说什么提防欧阳狂血洗太师府,哼,一个小娃娃而已,凭什么血洗我太师府?”
    说到这个赵恒就更来气了,眉宇间尽显傲慢,即便不久前才败在了欧阳狂的手中,他依旧不认为欧阳狂具备威胁,完全当他是歪打正着,撞了大运。
    “蠢!”
    闻言,张氏朱唇蠕动,只冷冷的送给他一个字,尼玛见过蠢的,谁他妈见过这么蠢的?今日之事明显就经过非常精密的算计,看似巧合,实则处处都透着不寻常,由此可见,欧阳狂比她想象的还难对付多了。
    “你…”
    再度被她嫌弃,赵恒手指颤抖的指着她,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现在他不止想掐死她,连鞭尸的心都有了。
    “先别急着发火,既然你的权利已经被架空了,我们就暂时按兵不动,我会想办法跟女儿联系,看她那里有没有什么线索,婉儿那里暂时应该不用担心,她毕竟是欧阳昊用凤銮抬回去的正宫皇后,没有一定的借口,他是不敢拿婉儿开刀的,你派人密切注意张大人那边,随时报告血案的调查进度,我警告你,没事绝对不能再招惹欧阳狂和欧阳昊两兄弟,否则别怪老娘对你不客气。”
    冷静的表情,女汉子的语气,不愧是在江湖上走动过的女人,霸气侧漏有木有?
    “你早就不客气了。”
    知道她愿意出手了,赵恒撇撇嘴嘟囔两声,转身低着头委屈的绞着手指,朝堂上傲慢霸气的他,回到家也不过是个怕老婆的小男人罢了。
    “知道就好,我累了,先去休息,你没事最好别出去,给我回房间打坐修炼。”
    见状,张氏站起来警告性的看他一眼,扭摆着腰肢跨步离开,没人看到的地方,平凡的脸庞满布阴狠,好个欧阳兄弟,她倒要看看,他们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十年前她能瞒天过海,甚至避开莫云威震五国的烈云骑除掉莫云,十年后,她一样可以用相同的办法除去欧阳兄弟,哼,跟她斗,他们还太嫩了。
    “对了,烈云骑的下落你打听到没有?”
    突然,就在赵恒微微舒气的时候,张氏又转过身来,柳叶眉紧紧皱成一团,明显一副很不爽的模样,烈云骑存在一天她就一天都无法安枕,已经十年过去,必须尽快将他们找出来。
    “你以为烈云骑的威名都是吹出来的?再给我点时间。”
    赵恒不爽的翻翻白眼,烈云骑,莫云和欧阳绍联手培训出来的一批杀手,没人知道他们有多少人,是男是女,修为如何,人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凡是烈云骑出没过的地方,几乎全都寸草不生,血流成河,连妇孺小孩都不会放过,说他们是一群没有人性的杀人魔也毫不为过,自莫云死去后,他们也跟着消失了,这些年他动用了手下所有能动用的人脉,始终没有找到烈云骑一丝半点的踪迹,他们就像是凭空从这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没…算了,继续找吧。”
    本来又想骂他的张氏见他一副挫败的模样,总算是积德了一回,毕竟夫妻多年,怒其不争是一回事,太过火就容易伤到夫妻感情了。
    就这样?
    不是赵恒天生抖M,喜欢被虐,主要是这么多年他都已经被自个儿媳妇的毒舌虐习惯了,她这样突然就走掉让他各种的不习惯啊,心里就跟掉了着七八个水桶似的,好半响都找不到平衡感。
    【本章完】
   

第22章 二货铭翰,勾引赵之声
    第22章二货铭翰,勾引赵之声
    赵恒被赐封为异姓贵王的圣旨当天就张贴在皇城最热闹繁华的地带,拓印本也让人八百里加急送往全国各地,异姓封王在烈云国来说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受封之人不但必须功名赫赫,在百姓心目中也必须地位崇高,赵家本就显赫,这一封王,照理说应该更加牛逼才对,可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看出来了,少帝这是准备清理势力庞大的外戚了,赵家的没落恐将不远。
    “听说了吗?赵恒那老小子让昊哥给算计了,真他妈爽,狂这一仗打得漂亮!”
    醉春楼,张铭翰人还没走进云裳的房间,幸灾乐祸的声音倒先响了起来,早就坐在里面的楚骏嵘无力的翻翻白眼,懒得理会他,继续听他的小曲儿喝他的酒,旁边的东方荀则是懒懒的趴在桌上,一副完全没精神的模样,也难怪他会这样啦,昨天无缘无故被封了个吏部尚书,忙活了一天回到家,老爹又给他来了个密集的疲劳轰炸,堂堂荣南王世子,最后竟是逃出王府的,别提有多悲催了。
    “他们怎么了?”
    走到他们身边坐下,张铭翰看看他们,剑眉几不可查的皱了皱,抬首向前方正在弹奏曲子的云裳寻求答案。
    “小王爷是累的,楚少很显然是在装酷,小烈在睡觉。”
    修长手指停下拨弄琴弦的动作,凤眸冷漠的一扫,一个青楼花魁,态度却比在场的几位爷还清高傲慢,不过他也是有那个本钱高傲的,绝美的脸庞怕是只有巴掌那么大,肌肤滑若凝脂,白皙细嫩,就算凑近了也看不到半个毛细孔,修剪精致的一字眉无形中为他的美丽增加了少许英气,凤眸黑亮幽深,非常迷人,可惜就是冷了点,鼻梁挺直,有棱有角,小巧可爱,樱红的双唇鲜艳欲滴,随时随地都勾引着别人上前采摘,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个男人,一个比女人更加女人,更加诱人的娇小男人。
    “啧啧…云裳,亏你还长了这么一张比女人美艳千百倍的脸庞,多笑笑嘛,要不然你的客人都要被你吓跑了。”
    挑挑眉,张铭翰吊儿郎当的走过去,右手轻佻的勾起他尖细的下巴,云裳的美真不是吹出来的,连他这个只爱女人的男人看到他都忍不住想把他压在身下好好的爱抚一番,更别提那些色迷迷的猪哥了,唯一可惜的是,云裳太冷了,往往三尺之外就将人冻成了冰棍儿。
    “咻…”
    “靠,你他妈来真的啊?”
    只听到破空声响起,寒光闪过,下一秒,张铭翰飞快的收回手,整个人一蹦三尺远,瞪着他手中小巧锋利的匕首,张铭翰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尼玛这小子越来越不可爱了,动不动就兵器伺候,还让不让人开心的玩儿了啊。
    “下次不会再让你有躲过的机会。”
    无视他的愤怒,云裳冷冰冰的扫他一眼,淡定的收起匕首。
    “额…”
    张铭翰脑门儿一黑,眼珠子滴溜溜一转,猛的扑向正在看戏的楚骏嵘,头深深埋入他的颈窝处。
    “呜呜…骏荣,你瞧瞧他好凶哦,人家怕怕…”
    “噗~”
    刻意装出的尖细女声瞬间雷得楚骏嵘里焦外嫩,刚喝进嘴里的美酒全部喷了出来,如果可以,楚骏嵘真他妈想一巴掌拍死他算了,尼玛见过蛋疼的,谁他妈见过这么操蛋的?
    “滚,本少不好这一口。”
    黑着脸,楚骏嵘非常不给面子,一把就将他推了出去,早有准备的张铭翰稳住身形,裂开嘴贼笑两声,诡异猥琐的视线转到趴在桌上的东方荀身上,东方荀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就在他准备故技重施扑上去的时候,低沉嘶哑的警告声及时响起。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