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我能问为什么吗?”
    好半响后,云裳皱眉问道,从他十岁那年被欧阳狂捡到时就一直跟在他的身边,欧阳狂这个人虽然狂妄,但只要别人不招惹他,他也不会随便乱来,赵家把赵婉儿送进宫或许是触了他的逆鳞,可他都已经让赵恒丢了官爵,难道还不够?
    “没有为什么,云裳,荀,铭翰,骏荣,你们只要记住,这不过是刚开始而已,精彩的还在后头。”
    欧阳狂轻抿美酒,桃花眼底杀机毕现,赵家,他们欠他的太多太多了,以前不动他们只是因为时机不够成熟,既然他们都先出手了,他也没有继续沉默下去的必要,杀人是很简单的事情,不过他不会让他们死得这么爽,他要慢慢的折磨他们,让他们为曾做过的肮脏事情付出惨痛的代价。
    见状,四人默契的交换个会心的眼神,看来赵家这次真的惹到某人了,悲哀啊,惹到他比惹到皇帝还恐怖,估计要不了多久,赵家就该彻底消失在烈云城了。
    【本章完】
   

第23章 让一个人痛苦的最高境界
    第23章让一个人痛苦的最高境界
    东方荀现在是吏部尚书了,不可能像以前一样跟他们插科打诨,张铭翰虽然是兵部尚书次子,不若兄长那么忙碌,最近两天却因为某人抢亲而被自己老爹看管得很严,这不,眼瞅着老爹快下朝了,丫的撒腿就往家里赶。
    最无所事事的当属欧阳狂和楚骏嵘了,欧阳狂具体有没有接管莫家军没人知道,但他的悠闲是显而易见,几۹(・༥・´)و ̑̑乎随时都窝在醉春楼里就是最佳证明,楚骏嵘身为刑部尚书庶子,说好听点是尚书府的少爷,难听点也不过是个妾室生的庶子罢了,在这个极度重视嫡庶之分的时代,除非他的能力是超变态级别的,或是遇到什么不得了的机缘,否则永远不可能有出头之日。
    “你不会还想打小烈的主意吧?”
    东方荀,张铭翰和云裳都离开大半晌了,欧阳狂竟一句话也没说,一直托着头若有所思的看着角落里正在睡觉的烈影,楚骏嵘来回看了无数次后,终于还是试探性的问了出来,世人都道七爷纨绔,风流天下,只有他们这些常年跟他混迹在一起的人才知道,纨绔不羁的表象下,真实的他有多恐怖。
    “呵呵…骏嵘,你说让一个人痛苦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
    收回视线诡异的一笑,欧阳狂随手端起酒杯,动作优雅迷人,说出的话却能让人心尖一颤,楚骏嵘原本就长得有点猥琐,闻言,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猥琐了,伸出舌头邪气的舔舔嘴唇,慢吞吞的道:“当然是一点点的折磨他了,最好是从心到身的折磨,并且永远都不允许他轻易死去,一次次给他希望,又一次次在他享受成功的喜悦之时将他推入地狱,让他一生都活在痛苦之中。”
    但凡是听到这番话的人,脑子里唯一能想到的恐怕就只有疯子两个字吧?不错,别看楚骏嵘平时文质彬彬的,从小就在嫡系主母和嫡子们欺辱下长大的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两年前,他的大哥楚骏辉突然死亡,据说是被活生生吓死的,当时这件事曾震惊了整个烈云城,众所周知,楚骏辉乃是楚家嫡系长子,修为天赋惊人,不到二十岁就已达到养气巅峰,被誉为烈云城四大天才少年之一,可他却是被吓死的,这件事无论怎么看都透着古怪吧?
    最古怪的是,刑部尚书楚云飞掌管天下刑法,一生中处理的刑事案件比别人吃的饭还多,可他却怎么也查不到半点与爱子死亡有关的线索,最后只能不了了之,直到现在都还有人怀疑,楚骏辉的死跟楚骏嵘有关,楚云飞就两个儿子,楚骏辉死了,受益最大的人是谁?就算他是庶子,楚云飞百年之后也不得不将庞大的家业交给他吧?
    可如果让人听到他现在说的这些话,那些怀疑估计瞬间就会烟消云散吧?若他真的那么恨楚骏辉,他就绝对不可能让他死得那么舒服。
    “不错,要杀死一个人太简单了,本王要的是对方永远痛苦!”
    不得不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欧阳狂的疯狂不比他好多少,他们都是真真正正的疯子,特别是在别人彻底激怒他们后。
    “所以,你想让赵家人痛苦?”
    楚骏嵘挑挑眉,赵家是抢他媳妇还是挖他祖坟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狂这么耍狠呢!怪可怕的。
    “一个小小的赵家还不配本王用尽心机,骏嵘,这种蠢问题以后别再让本王听到。”
    站起来居高临下的扫他一眼,欧阳狂那目空一切的嚣张可谓天下无敌,说完后直接跨步往烈影睡觉的方向走去,楚骏嵘端起酒杯,唇角似笑非笑的扬了起来,看来无聊的日子将要结束,又有好玩儿的了。
    【本章完】
   

第24章 烈云令出现
    第24章烈云令出现
    烈影,十七岁,身高六尺,纤细修长,长相俊美,身上永远都透着一股忧郁沧桑的气息,没人知道他来自哪里,是什么时候加入他们的,当他们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安静的躺在角落里睡着了,他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年纪最小的他,修为却是他们中最好的,好到什么程度呢,这样说吧,将门出生的东方荀和魏延庭联手也不是他的对手。
    平时的烈影比云裳还沉默,基本不怎么说话,存在感非常低,可他有个坏毛病,起床气非常大,坑爹的是,他每天基本要睡够十个时辰,谁要是敢在他睡觉的时候打搅他,送你两个熊猫眼还是温柔的,稍不注意连小命都有可能报销,当然,他的起床气也不是不能破解,只要在吵醒他的时候乖乖送上两个他最喜欢吃的苹果,一切就搞定了。
    “咔擦!”
    蹲在烈影的身前,欧阳狂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个苹果,咔嚓咔嚓吃得津津有味,熟睡中的烈影几不可查的皱皱眉,小巧挺拔的鼻子皱了皱,眼珠子在眼皮下动来动去,似乎是醒了,可却怎么也不愿意张开眼。
    “小烈,如果你现在睁开眼,未来一个月你想吃多少苹果本王全包了。”
    欧阳狂忍不住好笑,见过贪睡贪吃的,谁见过像他这么牛逼的?
    “我要青苹果。”
    紧闭的双眼陡然睁开,晶亮的眸子闪烁着兴奋,浑身上下的气息却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忧郁,烈影的俊美是毋庸置疑的,不同于云裳的妖娆勾人,欧阳狂的肆意张扬,欧阳昊的精致温柔,他的俊美是属于那种带着点神秘,犹如一个忧郁王子似的低调疏离,当然啦,这个小王子有点太贪睡贪吃就是了。
    “成交!”
    豪爽的伸出手,欧阳狂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两人的拳头在半空中碰到一起,男人的契约就此成立。
    “哈…”
    下一秒,无视欧阳狂与楚骏嵘的傻眼,烈影夸张的打了个哈欠,身子往后一靠,作势又要闭上双眼。
    “等等,本王话还没说完。”
    脑门儿挂满黑线,欧阳狂赶紧一把抓住他,父皇是逗他玩儿吗?为毛给他找了这么个贪睡的小东西做护卫?
    “嗯…快点…”
    稍稍睁开眼看看他,烈影再度不耐的打了个哈欠,眼睛看着看着又要闭上了,不过这次身体倒是没有往后倒,因为某人的手正紧紧抓着他的手臂。
    “哈哈…”
    看到这里,楚骏嵘夸张的笑倒在桌子旁,尼玛全天下估计也只有小烈敢这么不给七爷面子了。
    “笑个毛,牙齿白是不是?给本王滚出去!”
    本就找不到地方发泄的欧阳狂瞬间将满腔的不爽倾倒在楚骏嵘身上,楚骏嵘无辜的摸摸鼻子,大概知道他有事要跟烈影说,笑着离开了云裳的房间,还贴心的帮他们带上房门,有些事该告诉他们的时候狂自然会告诉他们,如果他不愿意让他们知道,他也不会勉强,这就是他们对待朋友的态度。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