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千万年来,男人除了权势,最看重的不就是这个?
    “你觉得一个孤儿会在乎传宗接代这种事情吗?延庭,你是个爷们儿,年纪轻轻就统领上万禁卫军,原本我以为你在对待感情上也会像你给人的感觉一样爷们儿,可…”
    扫他一眼,欧阳狂站起来略带嘲讽的说道,但他的话并没有说完,剩下的尽数化作失望的叹息和摇头,或许不是每个人在感情方面都像他这么不顾一切,但至少他以为延庭会勇敢一点,没想到他也是如此迂腐之人,男人女人有什么关系?传宗接代对于他们这些修炼者来说有何意义?如果他想,生他十个八个也可以,仅仅因为这种不是理由的理由就错过一段真挚的感情,他个人认为这是最愚蠢的行为。
    魏延庭不是蠢的,就算他没说完,他也能猜到他想说什么,别人都说他少年将军,成就非凡,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懦夫,站在云裳的立场上,他真的没办法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放心吧,云裳勾人赵之声是真,那些流言蜚语却是假的,赵之声不会有机会碰到他。”
    侧身敛下眼深深的看他一眼,已经穿好衣服的欧阳狂转身跨步离开,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事,虽然他们是最好的兄弟,他依旧没有任何插手的意思,只是有点怒其不争罢了。
    “是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魏延庭闭上眼仰起头,脸上的那些纠结早已消失无踪,这样就好,其他的顺其自然吧,如果他跟云裳真的有缘,不管他们怎么逃避,最终一定会走到一起,反之亦然。
    同一时间,赵家一大家子人正围坐在桌前用早膳,为首的赵恒与张氏大清早就冷着一张脸,他们不说话,赵宏与云媚娘更不敢说什么,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相比之下,屁股上的伤早已好全的赵之声倒是没什么影响,整个人如沐春风,一副沉浸在爱里的傻样,唇角边始终浸染着一抹自以为幸福的浅笑。
    “我吃饱了。”
    丢下碗筷,赵之声尊敬的跟祖父祖母点点头,又丢给父母一个笑容,起身准备离开了。
    “站住!”
    赵恒倏然一吼,众人吓得浑身一颤,赵之声停下脚步,不解的回过身看向坐在主位脸色阴沉的祖父。
    “祖父?”
    “别叫我祖父,我当不了你的祖父,你准备去哪里?”
    愤怒的丢开碗筷,赵恒抬起头瞪着这个从小就疼到心坎里的孙子,他跟那个云裳的事情早已传遍了大街小巷,赵家的脸都快被他丢光了,他以为他们最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
    从没被这样对待过,赵之声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傻愣愣的怔在那里,见状,张氏赶紧悄悄在桌下拉了拉赵恒的衣摆,丢给他稍安勿躁的眼神后,抬头看着孙子温和的说道:“之声啊,别跟你祖父一般见识,他最近心情不好,话说回来,你跟那个云裳是怎么回事?”
    “我,祖母…我知道我跟云裳的事情让赵家丢了颜面,但孙儿真的很喜欢云裳,还请祖父祖母成全。”
    说着,赵之声稍稍退后一步,碰的一声跪在地上,赵恒瞬间大怒,抓起身前的酒杯就丢了出去。
    “碰…”
    “滚,给我滚出去,赵家没你这个不孝子孙。”
    杯子正好打在赵之声的额头上,丝丝鲜血流了出来,赵宏夫妻俩心疼的奔过去,赵恒的怒吼随后而至,瞪着跪在那里一动不动,中了爱情病毒的孙子,赵恒气得胸口急速起伏,就差没有两眼一翻晕过去了,他赵家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赵宏喜欢个花魁就算了,没想到他一贯引以为傲的孙子也…而且对方还是个男人,这种事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
    这一次,连张氏脸上的笑容也挂不住了,当然,她也不可能开口帮赵之声说情,赵宏就是个窝囊废,根本不敢说话,善于察言观色的云媚娘看到这种状况,再多的委屈也只能往肚子里吞,拉着儿子温柔的为他拭去额角的鲜血。
    “之声,爹也是为了你好,那个云裳出生青楼,又是个男人,不知道跟多少男人牵扯不清,你…”
    “娘不也出生青楼?”
    没等她说完,赵之声冷眼对上她的视线,云裳是他心爱的人,他绝对不容许任何人侮辱他,哪怕是他的亲人。
    “你…”
    “啪!”
    云媚娘瞬间红了眼眶,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会这样跟她说话,而一贯懦弱的赵宏则想都没想就甩了赵之声一巴掌,力道之大,赵之声的头都被打偏了过去,平时保养得极好的脸庞看着看着就红肿了起来,气氛刹那间陷入空前寂静,一家人面临着从没有的崩溃状态。
    【本章完】
   

第26章 寒毒发作
    第26章寒毒发作
    “临城守将六百里加急,凤鸣国边境最近有异动,突然进驻了十万军队,还神神秘秘的四处调动,狂,你怎么看。”
    光明殿御书房内,欧阳昊拿着份奏折递给旁边无所事事的欧阳狂,最近一段时间,欧阳昊总是喜欢让欧阳狂跟他一起批阅奏折,时不时的就会像现在这样问问他的意见,大有要重用他的意思。
    欧阳狂何等精明?岂会看不出他的多方试探?只是,怎么说呢,皇兄越是想知道,他就越不想告诉他,这样他的脑子里就会一直惦记着他的事,他求都求不来呢,又怎可能轻易舍去这种机会?
    “没什么好看的,打就打呗,我烈云国还会怕他不成?”
    双手撑在身后悠闲的翘着腿,头呈六十度仰起,欧阳狂笑看着他,一副啥都不懂,只单纯狂傲的自信模样,欧阳昊几不可查的皱皱眉,难道他的猜测是错误的?狂那日在朝堂上扳倒赵恒真的只是无心插柳?不,世界上哪有那么凑巧的事情,那分明就是精心算计后的结果。
    “狂喜欢打仗?”
    性感樱红的薄唇温柔一勾,眸底快速滑过一抹别人难以察觉到的诡异,欧阳昊突然放下奏折,单手撑在龙椅扶手上微眯双眼。
    “不喜欢,不过如果别人主动出手,我也绝对不会沉默。”
    一时间闹不懂他为什么会这样问,欧阳狂只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他的确是不喜欢打仗,至今他都还记得,他的亲生父亲是死在战场上的,如果可以,他倒是希望五国能永远保持现在这种危险的平衡,可惜的是,凤鸣国素来喜欢挑起战争,最近他们动作频频,其余的龙啸,沧浪,风岚三国也蠢蠢欲动,大有随时开战的意思,一旦战斗打响,他们就算不想打都不行。
    “嗯,我懂你的意思了,狂,莫帅留给你的莫家军现在还在魏副帅的手中吧?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接手?”
    若有似无的点点头,欧阳昊再次问道,这下如果欧阳狂还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的话,那他就白活这么多年了,只是,思及亲爱的皇兄为了探明他的底细竟连这种办法都用上了,欧阳狂又忍不住想笑,其实何必这么麻烦呢,只要他在床上温言软语两句,估计他什么都得抖落出来。
    “魏叔叔不是管理得挺好吗?父帅都去世这么多年了,皇兄干脆下道圣旨直接让魏叔接手莫家军吧,你知道的,我一贯都没什么大志向。”
    双手没有半点正经的抱在脑后,欧阳狂见招拆招,继续跟他打马虎眼,反正就是不愿意如他所愿就对了,情人之间嘛,偶尔也需要这样的小刺探。
    闻言,欧阳昊双眉一皱,把兵权给魏真?不,不但他不愿意,连父皇都不可能同意,莫家军乃莫帅一手建立,它之于父皇的意义不仅仅是一支军队,更多的却是父皇对莫帅的追忆,仿佛只要莫家军还姓莫,莫帅就好像还活着一样,倘若莫家军改姓魏,不但父皇的那点奢念没有了,他也会失去一个强而有力的后盾,魏真是挺忠厚,可人心隔肚皮,谁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万一他得到兵权后翻脸不认人,到时候就麻烦了,所以,莫家军必须姓莫。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