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一直没说话的欧阳狂放下酒杯,话说完人也站了起来,随意的扫一眼云裳淤青的手腕,眸光锐利的看着赵之声,嘴角嘲讽的轻勾。
    “你敢!”
    赵之声浑身一颤,急速退开,跟着他一起前来的四个大汉瞬间挡在他的面前,说不怕是骗人的,到现在他都还感觉屁股隐隐作疼呢,尼玛欧阳狂天不怕地不怕,又有少帝和太上皇撑腰,根本不会顾忌他背后的赵家或太后皇后,被他打了也就打了,连伸冤都找不到地方。
    “你就还说对了,本王真的敢。”
    绚烂的笑容爬上脸庞,欧阳狂眉峰一扬,霸道嚣张,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的笑根本没有延伸至眼底。
    “你你你…”
    赵之声手指颤抖的指着他,舌头自动打结,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急得眼眶布满血丝。
    敛下眼看看他指着自己的手指,欧阳狂脸上的笑容瞬间淡去,凝声道:“烈,砍了他的手!”
    “是!”
    “啊!”
    伴随着懒散的应答,残影飘过,刀起刀落,赵之声的左臂被人齐崭崭的斩断,愣了大半晌才反应过来的赵之声尖叫一声,两眼一翻晕了过去,大量的鲜血染红了地板,腥味弥满整个房间。
    “少爷…”
    “少爷…”
    几个大汉这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围拢过去,可惜,赵之声注定是听不到了。
    “本少劝你们最好快点带他们回去,否则…”
    张铭翰幸灾乐祸的扫一眼烈影手中还在滴血的长剑,意思不言而喻,几人眼眸缩了缩,彼此对看一眼,其中一人忙背转过身蹲下,另外三人则小心翼翼的扶起赵之声,一行五人迅速消失在房间里,自始至终,欧阳狂等人都只是冷漠的看着,仿佛赵之声的死活跟他们半点关系都没有。
    【本章完】
   

第28章 先除赵家
    第28章先除赵家
    “桀桀~看赵大少那个熊样,以后估计再也不敢嚣张了,哇哈哈…”
    这笑声说不出的淫荡猥琐,实在不像是人发出来的,能笑成这样,估计除了张铭翰也找不出第二个人了。
    “你丫就闭嘴吧,本公子还不想跟你一起丢人。”
    伸出手指狠狠的戳了戳他的额头,东方荀无奈的摇摇头,走到欧阳狂的身边坐下来:“狂,赵之声毕竟是赵家嫡系,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这次他们不可能就这样算了。”
    “对啊狂,仔细想想,我们今天好像真的有点过火了。”
    闻言,欧阳狂还没有说话,倒是刚被人嫌弃过的张铭翰一屁股坐在欧阳狂的另一边,剑眉微微皱拢,能教训赵之声固然爽啦,但赵家经营多年,加上太后健在,又刚出了个皇后,如果他们真的卯起劲儿来,估计会两败俱伤,这无疑是他们绝对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怕的话你可以退出。”
    淡淡的扫他一眼,欧阳狂今天好像格外的冷漠,以往的他是绝不可能这样说话的。
    “草,本少什么时候说过怕了?”
    桌子一拍,张铭翰瞬间暴跳如雷,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赤果果的侮辱,如果真的怕,当初他就不会跟在他们掺和在一起,难道他连担心和害怕都分不清楚吗?个魂淡!
    “别因为外人伤了和气,让我来。”
    见两人大眼瞪小眼,好像快杠上了,东方荀赶紧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没办法,魏延庭那个重色轻友的混账正在给云裳上药,而烈影貌似又瞌睡了,早就缩到角落睡觉去了,如果他不站出来充当这个和事老,估计两人真能打起来,就像小时候一样。
    “哼,本少才不跟他一般见识。”
    张铭翰冷哼一声背转过身,一张还算俊美的脸庞渲染着赤果果的不爽,要换了是别人,他早就动手,谁他妈有这么多闲工夫跟他多嘴啊。
    “额…那个,狂,今天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脑门儿一黑,东方荀不得不从另一个当事人下手,欧阳狂勾起唇角,端着酒杯轻轻摇晃,动作优雅迷人,一点也不像是故意挑起战火的人。
    “能有什么事?”
    “额!”
    见状,东方荀差点破口大骂,尼玛没事你会撒疯?骗鬼去吧!
    “狂,是不是昊哥他又…”
    终于料理完云裳手腕的淤青了,两人双双走过去坐下来,魏延庭的话还没说完,周围的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烟硝味,四人瞬间了然,问题的症结就在这里。
    “延庭,回去告诉魏叔,本王过两天要去莫家军营,你也一起去,铭翰,该我们行动了,你爹是兵部尚书,让他给你弄个侍郎什么的,我会找机会让皇兄将禁卫军交给你,最近边关吃紧,四国蠢蠢欲动,我们的悠闲日子差不多要结束了,在这之前,我必须先铲除赵家。”
    放下酒杯,欧阳狂的视线依次扫过他们,声音是从没有过严谨认真,众人同时一愣,随即无奈的勾起唇角,早就知道的不是吗?他们注定不可能平凡,只是这一天来得太快太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啊。
    【本章完】
   

第29章 最毒妇人心
    第29章最毒妇人心
    “你说什么?欧阳狂砍了之声的手臂?”
    赵家,早已回到房间打坐修炼的赵恒夫妇听到下人的通报后瞬间震怒,双双匆忙的赶往赵之声居住的院落,与此同时,赵宏夫妻俩也从床上爬了起来,云媚娘是边走边掉眼泪,儿子就算再不成器也是她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啊,如今被人砍了手臂,她这心里就跟别人拿刀在戳一样。
    “到底怎么回事?”
    看到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孙子,赵恒双目一横,守在床边的几个大汉与下人们瞬间吓出了一身冷汗,相比之下,张氏倒要沉稳不少,顶多就是冷着一张脸仔细的查看赵之声的伤势,血已经止住了,断臂处的切口非常平整,一看就是高手所为,众所周知,欧阳狂素来自傲,太上皇还在位的时候就曾无数次拒绝过他派人保护他的好意,什么时候他的身边出现这么强的人了?是太上皇安排的?亦或者…是烈云骑?
    “之声…”
    随后赶来的云媚娘看到儿子的惨状,柔弱的身体一个踉跄,差点两眼一翻晕过去,要不是赵宏抱着她,估计她已经软到在地上了,张氏狠狠的瞪他一眼,吩咐几位大夫务必保住赵之声的性命后,扬手将所有人都带到了客厅。
    “说吧,怎么回事。”
    “碰!”
    张氏的不愠不火似乎比赵恒的狂暴更可怕,几个大汉碰的一声跪倒在地,其中一人结结巴巴的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闻言,赵恒气得吹胡子瞪眼,张氏和赵宏夫妻的脸色也非常难看,竟是为了个男妓,这要是传扬出去,他赵家还有何面目见人?
    “混账东西,这件事不能就这样算了,老夫这就进宫找太后说理去。”
    愤怒于孙子的不争气之余,赵恒终究还是心疼的,赵家素来男丁单薄,就指望着赵之声光耀门楣传宗接代,如今却…这口气他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就算拼尽赵家所有,他也要为之声讨回公道,也要让欧阳狂付出应有的代价。
    “等等。”
    见状,张氏突然出声叫住正风风火火往外面走的赵恒,一贯伪装得极度雍容的脸庞此时早已被愤怒彻底扭曲了,原本不爽的赵恒在看到她脸上的表情时乖乖闭了嘴,夫妻多年,他们都了解彼此,媳妇儿这次估计比他还愤怒。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