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2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你不能就这样去,再说了,现在半夜三更的,贸然进宫只会让少帝对我们更加不满,既然这件事牵涉到醉春楼的云裳,那我们就让人去把他请来,明日一早你带着他一起去早朝,一则为之声讨回公道,再来嘛。”
    说到这里,张氏故意停顿下来,阴冷慑人的目光一一扫过在场所有人后才狠毒的说道:“请少帝为之声和云裳指婚,让他做之声的男妾,一辈子侍奉之声。”
    “什么?”
    赵恒赵宏云媚娘三人几乎同时惊呼,让一个男人进赵家门,有没有搞错?虽然他们大概也知道她应该有她的计划,可…
    “就照我说的做,哼,云裳那个贱人很明显就是欧阳狂的人,我倒要看看,欧阳狂是保自己还是保他,不管他们谁落在我的手里,我都要他们生不如死!”
    扭曲的脸,阴鸷的声音,渗人的气氛,直到这个时候他们才彻底了解,真正的张氏,掩藏在雍容外表下的真面目究竟有多可怕,黄蜂尾后针,最毒妇人心,张氏无疑就是最佳代表。
    【本章完】
   

第30章 包庇,这绝逼是赤果果的包庇
    第30章包庇,这绝逼是赤果果的包庇
    “不好了陛下,不好了…”
    竖日一早,欧阳昊刚下朝,还在用早膳,一贯沉稳的郝连安冒冒失失的闯进月澜殿,表情就跟见到鬼似的,欧阳昊几不可查的皱皱眉,抬首看去,只见他的身后,太后,赵恒夫妇,以及一个从未见过的妖媚男子浩浩荡荡的走了进来,早就收到些许风声的欧阳昊无奈的在心里轻叹口气,不慌不忙的端起碗筷,就好像根本没有看到他们一般。
    “皇上。”
    “微臣参见陛下!”
    太后一家三口彼此对看一眼,脸色都相对有点难看,欧阳昊作为皇帝,除了明面上那些军队,私底下绝对也自己培训了不少暗探,不可能真的不知道他们的来意,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又准备袒护某人了。
    “原来是母后和贵王夫妇,小安子,还不快给几位长辈看座。”
    欧阳昊状似恍然的抬起头,视线淡淡的一扫,郝连安瞬间会意,相继请他们坐下后,悄悄将宫人带了出去,并让人迅速去请还在月澜殿后殿休息的欧阳狂,这一家子来势汹汹,有些话陛下不好说,唯有七爷才能理所当然的说出口。
    表面上一直以来都是欧阳昊在宠着欧阳狂,无限制的纵容他所有过分的行为,实则他们根本就是鱼与水的关系,谁缺了谁都不行。
    “终于来了吗?走,跟本王出去看看。”
    后殿,听到小安子通报的欧阳狂翻身从床上坐起来,长至腰际的黑发随意的披散在身后,大敞开的襟口还是露出一大片性感的小麦色肌肤,唇角边的笑容染着少许诡异与冰寒,昨晚在赵家派人带走云裳的时候他就猜到他们今早会行动,果不其然,呵呵…估计延庭也差不多该知道了吧?他可是煞费苦心才瞒下云裳失踪的消息呢。
    “请陛下为老臣做主啊!”
    大殿上,刚坐下不久的赵恒又跪了下来,声音听起来甚是可怜,但低垂着头的唇角边却荡着一抹阴狠残酷的弧度,张氏暂时还没有开口,只是沉默的跪在他的身边,太后一脸豫色,被迫跟着一起前来的云裳被人封了哑穴,只能低着头站在旁边,身上散发着丝丝冰冷淡漠的气息,就好像这些事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似的。
    “贵王这又是何故?快起来说话。”
    欧阳昊眼眸闪了闪,剑眉微微皱在一起,一旁的太后明显不满他的态度,刻薄的道:“皇上这就不对了吧?你的消息素来灵通,特别是关于你的好弟弟欧阳狂和我赵家的事,哀家就不相信你真的不知道昨夜欧阳狂让人砍了之声手臂一事,哼,这次欧阳狂做得未免也太过分了,他要是不给哀家一个交代,此事定难善了。”
    仗持着自己有理,太后的气焰不可谓不嚣张,一家子俨然没将欧阳昊这个皇帝放在眼底。
    “真有这事?”
    佯装讶异的挑挑眉,欧阳昊沉吟片刻后又继续说道:“不能吧,狂是比较胡闹一点,但他只是个孩子,砍人手臂的事情他不可能做得出来,这之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包庇,这绝逼是赤果果的包庇,太后三人气得差点一口气上不来,连爆粗口的冲动都有了,欧阳狂还是孩子?亏他能说得出来,哪有孩子一天到晚混迹青楼,有事没事就抢亲,搞得上至文武百官看到他就忍不住叹气,百姓望之却步?说他是活体生化武器还差不多。
    “碰!”
    太后猛的一掌拍向桌面,站起来愤怒的斥道:“误会?之声现在正躺在贵王府生死未卜,陛下居然说是误会?”
    瞪大的双眼血丝密布,太后的咄咄逼人无疑让欧阳昊更加反感,张氏悄悄拉了拉赵恒的衣摆,夫妻俩齐声道:“请陛下明断,为老臣做主啊!”
    “够了,你们左一句明断,右一句做主,把朕的月澜殿当成什么地方?又把朕置于何地?朕有说过不管此事吗?”
    作为一国之君,虽然平时总是以微笑掩饰内心真实的情绪,不过这种掩饰也是有底线的,如今他们等同于逼迫的行为再一次忤了他的逆鳞,他也不可能继续客气下去,反正他们迟早都是他要面对的敌人。
    看着毫不掩饰自己愤怒的欧阳昊,三人忍不住怔了怔,做梦也没想到少帝居然不再掩饰自己,而是直接选择与他们撕破脸,虽然早就猜到欧阳昊不可能真的是关在笼子的老虎,可他们始终相信他登基不久,根基尚不稳,多多少少还是会忌讳他们赵家的实力,难道说…他已经有了与他们抗衡的力量?
    “陛下,请注意你的态度,哀家可是你的母后。”
    他毕竟是皇帝,奈何不了他,太后只能搬出自己长辈的身份,可…
    “该注意态度的是你,我亲爱的母后,父皇和皇兄承认你你才是太后,如果他们不承认,你什么都不是。”
    还没看到欧阳狂的人,懒懒散散没有半点正经的声音倒先响了起来,众人闻声看去,只见欧阳狂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吊儿郎当的从转角走了出来,也不避讳他们在场,直接无视他们愤怒的瞪视,欧阳狂一把从欧阳昊的身后抱住他,在他的脸上亲吻一下,头亲密的往他脖子处钻。
    “皇兄,你早上起来都不叫我,人家肚子好饿。”
    不同于刚刚的懒散霸道,欧阳狂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撒娇,欧阳昊的愤怒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唇畔扬起一抹宠溺的浅笑,拉着在旁边坐了下来。
    “朕看你睡得正熟,不忍心叫你,饿了你就先吃吧。”
    搁在桌下的两只手十指紧扣,欧阳昊不动声色的丢给跟着他一起出来的小安子一个眼神,郝连安忙迅速为他布上碗筷,动作熟练而麻利。
    “不要,我要皇兄陪我一起吃。”
    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欧阳狂微微撅起性感迷人的双唇,空闲的手拿起筷子夹了根青菜送到他的唇边,欧阳昊也没有拒绝,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张嘴含住青菜,看到这里,云裳终于知道欧阳狂为什么要一次次的甘冒大不讳抢亲,终于知道他为什么眼底心底都只有少帝一人了,而赵家三口的脸色则各种精彩各种黑,太放肆了,他们的眼底还有他们的存在吗?怎么说他们也是第一外戚家族吧?今日竟被两个小娃娃无视到这种地步,不可原谅!
    【本章完】
   

第31章 恶人先告状,七爷发威
    第31章恶人先告状,七爷发威
    “欧阳狂,你无缘无故砍了之声的手臂,竟还一副没事人的模样,今天要不给哀家一个说法,就算闹到太上皇那里,哀家也决计不会罢休。”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