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3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诡异疯狂的看看两人,张氏唇角边绽开一抹嘲讽的笑:“一年后,欧阳狂出世了,可他的娘却不明不白的死了,虽然莫云对外宣称她是死于难产,但凡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那根本是骗三岁小孩的。
    随后的八年,莫云没有再续弦,外人看来,他因为夫人离去太伤心,一门心思扑在了军队上,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才知道,他已经有了继承人,太上皇是不会允许他再娶别的女人了,到他死的八年时间内,莫云一次次带领着烈云骑出征,一次次用他那纤细的身躯书写着烈云国的传奇,以至于后来太上皇封无可封,都不知道该怎么赏赐他了。
    你们应该都知道,皇帝是绝对不会允许某个臣子的权势声望大过自己的,哪怕莫云严于律己,从不与朝中任何大臣来往,只要不出征,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是陪着儿子和太上皇的,哪怕太上皇是真的很在乎莫云,很了解他,知道以他淡漠的性子不可能真的谋朝篡位,哪怕…他们之间真的有所谓的真爱。
    欧阳绍是皇帝,是千古一帝,是烈云国所有人的偶像,他拥有别人羡慕不来的一切,可唯一有一样,他永远也得不到全部,那就是莫云!
    莫云的战功太过彪炳,皇帝的身份使他无法真正对他放心,这场功臣局要怎么走?是杀了莫云还是赌上整个江山宠他到底?相信在他们最后一次出征的时候,他们的心里都各自有自己的计较,可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十年前那次战斗会夺去莫云的命,以至于让七爷你捡了个现成的便宜。”
    说到重点的时候,张氏又停了下来,眼见两兄弟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张氏内心突然涌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变态兴奋,眼底疯狂更甚,舔舔唇瓣残酷的说道:“老实告诉你吧,莫云根本不是战死沙场的,他是被欧阳绍亲手杀死的!”
    “碰!”
    “老妖妇,我杀了你…”
    几乎是话音落下的同一秒,狂猛的杀气瞬间充斥着整个光明殿,毫无防备的欧阳昊被一股恐怖的力量震飞了出去,龙案化为灰飞,欧阳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冲到张氏的面前,属于筑基巅峰的强势威压自他的身体流泻而出,夹杂在那让人窒息的浓烈杀气之中,此时,他的手正紧紧掐着张氏的脖子,张氏保养得极好的脸庞呈现猪肝的颜色,双眼翻白,眼看着就要活活被他掐死了。
    “狂…狂,冷静,冷静下来,她不值得你弄脏自己的手,冷静下来…”
    见状,欧阳昊再也顾不得身体上的疼痛,猛的冲过去从他的背后一把抱住他,声音染上少许的颤抖,这是第一次,狂在他的面前毫不保留,可他根本没有时间去讶异他筑基巅峰的强悍实力,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让明显处于疯狂状态的狂快点冷静下来,他这一生什么都没有,不能连狂也失去,绝对不可以。
    欧阳狂已经疯了,在听到父亲居然是死于欧阳绍之手的时候,他就彻底陷入了疯狂中,即便明知道或许根本不是事实,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暴走,甚至连欧阳昊颤抖的声音都传不进他的耳朵里,满脑子只有杀了老妖妇的念头,如此,掐住张氏的手也越缩越紧。
    “唔…你杀…杀了我也不…不能改变事实…莫云就是…就是太上皇亲手杀死的…不…不信你可以去问魏…魏真…哈哈…”
    双手紧紧抓住欧阳狂掐着自己脖子的手,即便已经呼吸困难了,张氏还是在不断用语言刺激着他,反正横竖都是死,就算是死,她也要拉上太上皇和欧阳昊的下半生陪葬,这笔买卖怎么看都值!
    “狂,不要,不要中计,你仔细想想,父皇为了大将军连皇位都可以不要,他又怎么可能会亲手杀了大将军?这个老妖妇是故意挑拨你跟父皇之间的关系的,不要中计了啊,狂,我求求你,快点冷静下来好不好?狂…”
    转到欧阳狂的身侧紧紧抓住他的另一只手,欧阳昊心疼的大喊道,再也顾不得什么帝王的尊贵与形象了,一滴滚烫晶莹泪珠沿着精致俊美的脸颊缓缓滑落到欧阳狂的手上。
    “嗯?”
    或许是听到了他的哀求,也或许是那颗泪珠滚烫了他那深爱欧阳昊的灵魂吧,欧阳狂的理智总算回来了,头僵硬缓慢的转过来,当欧阳昊泪流满面的脸颊倒映在眼底的一刹,一股钻心的疼痛瞬间摄住他的整个心神。
    “碰!”
    一把丢开只剩下最后一口气的张氏,欧阳狂转过身,差点杀人的手轻轻摸上他的脸颊,温柔爱怜的为他擦去脸上的泪水,掐去悬挂在眼角的泪珠。
    “不要哭,我会心疼!”
    “狂…”
    欧阳狂低沉嘶哑的安抚仿佛是解除封印的魔咒,欧阳昊猛的冲入他的怀里,埋首在他温暖宽阔的胸口嚎啕大哭了出来,颤抖的身体清晰明白的告诉欧阳狂,他刚刚有多害怕,有多惶恐,有多畏惧…
    “抱歉,皇兄,不要哭了,我错了。”
    抱着他心疼的闭上眼,此时此刻,欧阳狂恨不得狠狠的扇自己两巴掌,尼玛他这一生最宝贝的就是怀中之人,谁要是敢动他一根毫毛,他绝对会跟对方拼命,可…为什么最后伤他最深的反而是他自己?
    兄弟俩就这样抱着彼此,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俩一般,而差点被欧阳狂活活掐死的张氏,早已没有力气再兴风作怪,欧阳狂的强大,已然超过了她的预料,筑基巅峰啊,在这个灵气极度缺乏的世界,筑基巅峰已经算是顶尖强者了,她终其一生也不过才筑基六层罢了,而欧阳狂,他才十八岁…•
    【本章完】
   

第40章 狂失踪,凤鸣太子君少陵
    第40章狂失踪,凤鸣太子君少陵
    一天之间,权倾朝野,威风数十年的赵家彻底被瓦解,除了位于深宫中的赵太后和皇后,赵家三族内所有人全部被斩首示众,与赵家有关的文武大臣一个都没有跑掉,死的死,流放的流放,几天光景,朝堂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少帝这一仗可谓打得非常漂亮,可剿灭了多年心腹大患,欧阳昊却没有任何开心的成分,自那天之后,欧阳狂就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欧阳昊与魏延庭派出了好几路人马寻找,都快把皇城翻过来了,还是找不到任何有关欧阳狂的讯息,他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无影无踪。
    “太子殿下,陛下病危!”
    皇城内一间不起眼的客栈里,一群黑衣人恭敬有加的低着头,正前方窗户前,高大修长的男人双手背负在身后,其中一名看起来像是首领的男人小心翼翼的送上密函,等了大半天男人才缓缓转过身,满脸的络腮胡遮住了他整张脸,只留下一双黑漆漆的眼睛在外面,他不是别人,正是前段时间被欧阳狂设计陷害的文武双料状元武隆兴,看样子他已经没事了,不过,貌似他的身份不仅仅只是个臣子,此时的他,浑身上下找不到半点居于人下的臣子模样,天生的狂傲气息中夹杂着不容错辨的王者威严,眼神也摄人心魄,弥现霸气。
    “准备一下,速速回国。”
    冷漠的扫一眼属下递上来的密函,武隆兴没有伸手去接,说完后再次转向窗外。
    “是!”
    男人们不敢有所迟疑,整齐有素的行动起来。
    “欧阳昊,欧阳狂,本宫真是小看你们了。”
    手,紧紧抓住窗棱的边缘,武隆兴遥看着皇宫的方向低声呢喃,他根本不是什么武隆兴,真正的身份乃是凤鸣国的太子君少陵,凤鸣国国风素来彪悍,可自十年前大将军莫云带兵迎战他们后,整整十年,凤鸣国也没能恢复元气,为了打破这种僵局,三年前,他悄悄化名为武隆兴接近赵恒,试图混进朝堂,窃取烈云国机密,却不想,身为一代枭雄的欧阳绍竟突然将皇位传给了三皇子欧阳昊,而欧阳昊又与赵恒有怨,加上赵恒的愚蠢,以至于三年过去,他的计划不但没能成功,反而…现在父皇病危,他这个太子如果再不回去,那些野心勃勃的兄弟们怕是要集体造反了吧,欧阳兄弟,他们以后有的是机会慢慢较量了,特别是欧阳狂,他永远不会忘记,唯一的一次挨板子就是拜他所赐。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