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3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父皇,你经常说我不像爹的儿子,更像是你的儿子,以前我也这样觉得,但在听到你刚刚说那番话后我果断不认同了,爱一个人就必须占有他,什么远远的看着他幸福就好全都是狗屁,哪怕他会被人咒骂嘲讽,过得非常辛苦,我也不会轻易放手,对相爱的人来说,只有真正的相守才是最完美幸福的结局,你曾说过,我们是天生的帝王,我非常认同这句话,多年来也坚守着它的真谛,既是王者,何须在乎别人的眼光?”
    怀抱着欧阳昊,欧阳狂看着欧阳绍的双眼坚定霸道的说道,八岁以前,亲生父亲没教过他为人处世的道理,唯一教他的只有武艺,八岁后,欧阳绍灌输给他的全是一个帝王应该有的强势铁血,所以他嚣张,霸道,不可一世,不将任何世俗肤浅的目光看在眼底,对爱情也是一样,他永远不会有那些凡夫俗子的顾忌。
    “呵呵…狂,你可以不在乎,那昊呢?他也能不在乎?”
    深深的凝视他半响,欧阳绍突然微笑着指向靠在他怀里的欧阳昊,同样是他的儿子,他比谁都了解他们,狂就跟他的名字一样,狂妄无边,不将任何人放在眼底,可昊不一样,在那张温柔的面具下,有的不止是帝王的霸道强势,还有一颗纤细敏感且极度疼爱欧阳狂的心,他是不可能做到不顾一切的。
    “我…”
    听到自己被点名了,已经平复情绪的欧阳昊抬起头分别看看两人,闭上眼深呼吸一口,迎着父子俩期盼的目光,轻柔坚定的退出欧阳狂的怀抱,却在欧阳狂皱眉之前与他十指紧扣,双眼坚定的看着欧阳绍说道:“只要有狂在,我什么都不怕,也不在乎。”
    或许以前他是怕是在乎的,毕竟他把欧阳狂看得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可他这次的失踪让他彻底的看清楚了,没有什么比两人在一起更重要,只要有他在,苦也是甜,他甘之如饴。
    闻言,欧阳绍欧阳狂双双一震,前者沉默了,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他从没真正的了解过自己的儿子,而后者则激动的捧起他的头,俯身印上深情一吻,他的回答无疑让他非常满意。
    【本章完】
   
    各种职业等级
    修为等级:
    炼气期--筑基期--金丹期--元婴期--大乘期--天火期(天火劫)--寂灭期(心魔)--飞升期(飞升雷劫)
    每一阶段都分为十个小的等级,天火期后要接受特殊的淬炼。
    灵兽等级:
    天心境--灵启境--凝丹境--化形境--荒古境(天劫)--飞升境(每一种境界分为前中后三期)
    人和灵兽的升级都必须仰仗空气中蕴含的灵气,灵气丹,灵气果,灵气花,灵气石,灵晶等等!
    兵器等级:
    凡品--宝器--法器--灵器--仙器--圣器--神器(分为上中下三品)
    炼器师:
    炼器学徒--宝器师--法器师--灵器师--圣器师--神器师(分为上中下三品)
    炼丹师一到九品,每一品分为三个等级。
    很多东西前期都不会涉及,先放上一些必要的等级,以后慢慢添加哈!感谢亲们的支持哦!
   

第43章杀死莫云的真凶

第43章杀死莫云的真凶
    “你们比我和云坚定,当初我不是没想过将我们的关系公告天下,但…”
    站起来背负着双手遥看左手边的山峰,欧阳绍的声音迷蒙不定,充满了哀伤, 那里躺着他最深爱的人,如果当初他们能像狂和昊一样不顾一切,或许今日的结局 将会有所不同吧?
    曾经,他也年轻气盛,不顾一切,可莫云跟他不一样,卑微贫穷的出生让他过 早的成熟,对某些事情太过执着,在他们相遇的那个炎热午后,他一眼就看出了莫 云的不凡,也被他身上那种沉静单纯的气息吸引了,然后…他无视他的哀求,不 顾他的意愿占有了他,当他们合二为一的那一刹,强烈的兴奋刺激着他的神经,数 天的沉迷后,他毅然决定带他回宫,将他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可莫云这一次竟以死相逼,说什么宁可死也不愿做个人人唾弃的佞臣,逼得他 不得不重新考虑,当然,那时候的他还没有深爱他,有的话也仅仅只是迷恋他的身 体而已,虽然他最后妥协了,却时不时的召他进宫,两人私底下经常滚在一起,直 到莫云第一次立下军功,威震朝野。
    从那以后,莫云凭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建功立业,甚至功高震主,可他看得 出来,随着他的军功越来越高,声望越来越胜,那双沉静清澈的眸子却越发失去了
    光彩。
    多年来,他除了他,从不跟其他人交际,从不结党营私,从不吐露真言,而他 ,朝堂上何止百官,他只信任他,只跟他说心里话,只在乎他一人,为了保护他, 为了不让莫家绝后,他甚至亲手将他推进另一个女人的怀里,这份爱隐秘而深沉, 君君臣臣,他们早已深陷其中。
    可帝王并不是万能的,功臣战将的结局往往是注定的,就算帝王有心维护,却 也无力左右功臣局的走向,就在他们商议好最后一次出征,如果胜利后就抛开世俗 的一切,将皇位传给已经成年的大皇子,两人带着莫狂去那个没有帝王制度约束的 修真界时,莫云死了,带着他们还不急实现的共同愿望死了…
    天知道当时他有多痛,恨不得追随他而去,但他不可以,他答应了莫云,好好 照顾狂,绝不轻易结束自己的性命,这些年他活得有多苦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莫云 的死,结束的不止是他的生命,也生生剜走了他的心,这些年来,与其说是他在盲 目的宠溺狂,不如说是他需要狂的陪伴,看到一天天长大成人的狂,仿佛就看到了 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挚爱,为他已经死寂的生命注入少许光芒与继续活下去的希望。
    多年的亲密相依下来,欧阳兄弟知道,他们的父皇又在想念大将军了,每次他 沉默不语的时候,身上总会流露出这种伤心欲绝的气息,每每都让他们心痛不已, 却又无力阻止,他们的情太深,深到连他们做儿子的都感同身受。
    这也是欧阳狂会对爱情如此执着,不惜三番五次,冒着大不讳抢亲的根本原因 ,爱一个人容易,相守却非常困难,特别是两个男人,一旦像父皇这样失去对方, 痛苦将会延续一生,他自问没有父皇那么坚强,不可能守着一份记忆如行尸走肉一 般的活着》
    “真正杀死云的人是修真界流云宗,他们生生剜了云的心,却又用秘术维持着 他的生命,无心的痛让云生不如死,一遍遍哀求别人杀了他,是我…亲手结束了 他的痛苦。”
    不知道过了多久,低沉嘶哑的声音突然响起,兄弟俩双双一震,剜心?不,不 可能,虽然这里与修真界交界,但灵气极度缺乏,修真界的人很少来这里,就算过 路也是匆匆而过,不会多做停留,莫云在俗世中或许是大英雄,可在修真界那些人 的眼底,他那金丹初级的修为根本算不了什么,流云宗也算是修真界三大宗门之一 ,怎么会专门派人前来对付一个俗世中的将军?
    “这些年我一直在査流云宗的人究竟是谁请来的,可惜对方做得非常隐秘,不 管烈云骑怎么明察暗访,十年过去也没査到任何蛛丝马迹,但前不久他们传来了消 息,张氏可以那么肯定准确的说出是我杀了云,说明她跟这件事脱不了关系,因为 这件事除了我和烈云骑,连魏真都不知道。”
    仿佛是看穿了他们的疑惑,背对着他们的欧阳绍继续嘶哑的说道,其实他早就 该在秘密培训狂的时候将这件事告诉他了,只是…他说不出口,每次仅是回想起 云痛不欲生的模样,他就有种心脏快要爆炸的痛楚,以至于十年过去,必须经由别 人的口让他知道真相,不过也因此让他找到了源头,张氏,曾经游走天下,也去过 修真界的她绝对有机会接触流云宗的人,加上她又是皇后生母,动机也非常充足。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