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3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该死的老妖妇,我要活剐了她!”
    欧阳狂不是蠢的,孰是孰非一点就透,只要一想到他最崇拜的父亲不是战死在 沙场上,而是被人剜心而死,他就恨不得将之千刀万剐,挫骨扬灰。
    “别冲动,狂,张氏跑不了的,现在赵家三族以内的所有人都已经被处决了, 只剩下秘密关押在死牢里的罪魁祸首张氏和赵太后皇后,我们一个个来,张氏会害 大将军估计跟赵太后脱不了关系,既然她这么在乎自己的女儿,我们就先从赵太后 下手,让她亲眼看着她的女儿死在她面前。”
    紧紧抓住冲动的欧阳狂,欧阳昊看似温柔的建议着,眼底交织着不亚于欧阳狂 的恨与痛,隐藏在微笑面具的狠辣手段毫不掩饰的摊在欧阳绍和欧阳狂的面前,他 这一生,最在乎的人就是欧阳狂,其次是欧阳绍,他们所爱的人自然也是他爱的人 ,既然张氏让他们如此痛苦,他就要以千百倍的痛苦回击她,让她也尝尝眼睁睁看 着挚爱之人死在自己面前,却无力救助的锥心之痛。
    “太后那个老妖怪,我早就想杀她了,要不是她,你怎么会染上这一身的寒毒 ?哼,新仇加旧恨,劳资就好好的跟他们清算清算。”
    晈牙切齿的遥看远方,欧阳狂阴鸷的说道,还有那个极有心机的皇后,她不是 擅长拌委屈装无辜,躲在赵家那颗大树下乘凉么?既然大树都燃烧起来了,没道理 她这个乘凉的人还置身其外吧?
    见状,欧阳昊不再说话,只是紧了紧与他十指相扣的右手,不管他要做什么, 他都会永远陪在他的身边,只要他高兴,哪怕是将赵家祖宗十八代全部挖出来挫骨 扬灰,他也愿意帮他。
    “咻〜”
    “这是一份废后的诏书,替云报仇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一道黄灿灿的光华划破长空,欧阳狂习惯性的迎面接住,还没等他看清楚手里 握着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欧阳绍低沉嘶哑的嗓音就已缓缓响起,话说完,人也消失 在他们视线里,他该去陪云聊天了,从三年前踏进这里的那刻起,他就对自己发过 誓,绝不出去。
    “父皇……”
    11:19 画
    2/3 23.7%
    充满歉意的双眸一瞬不瞬的盯着欧阳绍消失的方向,欧阳狂紧紧拽着手中明黄 色的卷轴,他错了,不该轻信小人挑拨,不但伤了父皇的心,也让他结痂的伤口再 度化脓流血。
    “父皇如果怪你就不会给我们这道圣旨了,狂,父皇将他对所有子女的爱全部 都倾注在你的身上,他不会怪你的。”
    敏锐的察觉到他脸上赤果果的自责与悔恨,欧阳昊抬手温柔的帮他把被风吹到 脸上的发丝顺到耳后,轻柔的安慰着他陷入低迷之中的弟弟兼情人,他相信父皇也 不会乐意看到他责怪自己的,那件事发生得突然,换做是谁都嘛会迷失方向。
    “我知道,皇兄,抱歉,我不该任性的不告而别,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 回过神,欧阳狂低头眷恋的抚摸着他的脸庞,短短几天而已,皇兄明显瘦了, 也憔悴了。
    “呵呵…傻瓜,我是你的皇兄,更是要与你相守一生的人,不需要跟我抱歉 ,只是狂,答应我,以后不管去哪里,一定要提前告诉我。”
    附上他的手,欧阳昊温柔叮嘱,这次他是真的吓坏了,如果再找不到他,估计 他就要发疯了。
    “嗯,走吧,我们也该回宫去给母后‘请安’ 了。”
    点点头拥着他转过身,欧阳狂的嘴角挂上一抹残忍的弧度,哼,原本他还打算 让太后在冷宫养老,现在看来,她是没那个命了,她最好祈祷着自己没有参与暗害 爹爹的阴谋,否则…他要她生不如死!
    父子三人性格各不相同,对敌人的残酷却如出一辙,全都是奉行人不犯我我不 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百倍奉还的宗旨,得罪他们的人,无疑会死得非常难看,就 像是曾经的赵家人,以及…即将面对他们满腔怒火的太后和皇后。
    【本章完】

第44章赵婉儿死!

第44章赵婉儿死!
    欧阳昊是悄悄出宫的,除了郝连安没人知道他曾出过宫,可兄弟俩回宫却是大 张旗鼓,同座銮驾进去的,并提前让人将文武百官召集到光明殿,兄弟俩进去的时 候,三公九卿,皇室贵胄,文武百官跪地相迎,欧阳狂毫不避讳的拥着欧阳昊,一 脸桀骜冷漠的走向高处龙椅,几个已经任职的好友听到他回宫了,全都掺杂在百官 中悄悄打量他,确定他平安无事后,几人才相继放心,不过基于对他的多年了解, 他们隐隐察觉,似乎有人要遭殃了。
    “太后驾到,皇后驾到!”
    兄弟俩还没坐下,郝连安尖细的声音突然响起,欧阳狂欧阳昊彼此对看一眼, 眼底双双爬上少有的冷峭。
    “传!”
    云袖一甩,欧阳昊拿回帝王的主导权,抿唇凝声道,百官都不是傻子,最近赵 家遭殃,在这个关键时候,先后被软禁的太后和皇后同时到来,貌似这不是什么好
    兆头啊。
    “臣妾参加陛下,见过七爷与各位王爷!”
    姑侄俩相继进入大殿,太后不该一贯的傲慢,冷哼一声,丝毫不将高坐在上的 欧阳昊放在眼底,倒是皇后赵婉儿似乎学到教训了,不但温婉的向欧阳昊行礼,甚 至连欧阳狂和他们的那些兄弟也没放过。
    “福亲王呢?陛下,你把他怎么样了?”
    倏然,太后尖叫一声,慌乱的在人群中寻找,可不论她怎么找,就是不见儿子 的身影,描绘精致的妆容瞬间龟裂,瞪大的双眼盈满惺恐,难道福儿被他们…不 ,他跟欧阳昊可是亲兄弟啊,他们怎么敢?不会的…
    “众爱卿平身。”
    没有理会太后的叫嚣,欧阳昊抬手一挥,百官相继默默站起来,皇后悄悄拉住 太后,在别人没看到的地方,丢给她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内心里却是各种诅咒加 愤怒,真是个蠢货,难道她看不出今日的朝堂暗潮汹涌吗?她都忍不住要怀疑她这 些年是怎么在明争暗斗的后宫生存下来的了。
    其实赵婉儿想多了,或许别人的后宫是明争暗斗,欧阳绍的后宫却没有那样的 情况,一则是因为欧阳绍非常讨厌那些争宠的戏码,发现后必会严惩,再来,太后 一进宫就是皇后,加上背后又有赵家撑腰,没有哪个妃嫔敢不怕死的动她,最后当 然是因为欧阳绍一门心思扑在朝政和莫云的身上,后宫根本没有几个人,莫云死后 ,欧阳绍基本过着和尚的生活,更谈不上什么宫斗了。
    “陛下…”
    “太后,注意的态度,这里是光明殿,不是你的寒啸殿,朕这里有份太上皇的 圣旨,还请太后听完后再发言。”
    抢在欧阳狂翻脸之前打断太后的咋呼,欧阳昊取出明晃晃的圣旨递给站在旁边 的郝连安。
    “恭听太上皇圣谕!”
    百官见状,再度齐刷刷的跪了下去,欧阳绍在他们的心目中不仅仅是一代霸主 ,也是偶像,是他一手将烈云国推向如今的繁华盛世的。
    “臣妾接旨!”
    在欧阳兄弟的面前,太后或许嚣张,但面对欧阳绍,她却没有任何嚣张的本钱 ,而且,隐隐之中,她似乎已猜到了圣旨的内容,保养得极好的脸庞因此漆黑扭曲 ,恐怖骇人,再也不复曾经的美丽。
    “奉天承运,圣帝诏曰,赵氏一门大逆不道,多年来横行朝野,念其对江山社 稷有功,朕本不欲追究,可赵氏一门不思朕之恩德,反变本加厉,即日起,废除赵 氏太后之名,着大将军王彻査赵氏罪行,依律而办,钦赐!”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