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男人一眼就瞧出他的疑惑,暗爽的同时不忘继续布网撒饵,太难得了,莫云的 儿子跟他一样,居然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修炼奇才,如果能将他诱到修真界献给宗 主,他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我爹的金丹在哪里?”
    短短的几个字,欧阳狂说得咬牙切齿,大家都是聪明人,虽然他没有明说,他 大概也能猜到究竟怎么回事,妈的,他们不但剜了爹的心,还悄悄偷走了他的金丹 ,该死的流云宗,不灭了他们他就不叫欧阳狂!
    “想要的话就必须在一年之内前往流云宗,晚了的话,恐怕你就再也见不到他
    了。”
    语毕,男人出其不意的掏出一卷特殊传送卷,捏碎的刹那,两人消失无踪。
    “记住,-年!”
    虚空中,男人携带着强劲真气的声音响遍皇宫的每一个角里,欧阳狂失魂落魄 的僵在原地,根本没空去理会对方是不是逃走了,影卫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刚准 备追出去,却被欧阳昊抬手阻止了,他们的修为太低,追上去也只是白白送死。
    “狂,你应该高兴不是吗?或许大将军的金丹真的还被保存着。”
    无声的挥退影卫,欧阳昊担心的走上去抱住僵硬的欧阳狂,他能够体会他内心 的冲击,已经死了整整十年的人,突然却有人说他还不算是真正的死亡,这种事太 玄太诡异,也来得太突然了,换做任何人可能一时间都难以消化吧?
    “我想去修真界!”
    感觉到他独有的温暖,硬如雕像的身体瞬间放松,双手颤抖的抱着他,欧阳狂 埋首在他的脖子里轻声坚定的说道,不管对方说的是事实还是专门为他设下的圈套
    ,他都必须亲自去证实一下,哪怕有一丝的希望,他也要让父亲死而复生,亲手结 束父皇多年来的等待与痛苦。
    “嗯,我知道,等这里的事情处理完了,我陪你一起去。”
    温柔轻拍他的后背,欧阳昊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不过他们俩都知道,他是 认真的。
    “皇兄,我累了,陪我回月澜殿躺会儿吧。”
    这些天他一直处于高度紧绷状态,加上刚刚又…现在放松下来,疲倦也随之 袭来,整个人顿觉虚脱无力,连说话的声音都慵懒涣散,不见平日的中气十足。
    “嗯。”
    双臂真气一闪,欧阳昊猛的将他打横抱起,瞬间化作两道残影消失在原地,一 直远远看着他们的郝连安悄悄呼出一口气,还好,还好七爷回来了,否则,陛下怕 是要疯了吧?
    【本章完】
    11:20 S
    4/4
    25. 4%

第47章狂,你可以再幼稚一点

第47章狂,你可以再幼稚一点
    “嗯?皇兄?”
    有时候人觉得累了不一定是真的累了,心灵上的疲倦往往更让人打不起精神, 欧阳狂这一睡就是整整两天,不是没醒,就是不愿意醒,不想睁开眼,旁边的温暖 一次次离去又一次次回来,直到第三天晚上,欧阳狂才不情不愿的睁开眼,迷蒙的 视线找了很久才在敞开的窗户旁找到他最最心爱的皇兄。
    “你醒了?睡饱了吗?”
    听到他的呼唤,欧阳昊回身丢给他一个温柔的浅笑,身体依旧斜靠在窗棱上, 没有任何要走回去的意思,欧阳狂侧身单手托着头躺在床在,桃花眼笑意盈盈的看 着他,昏睡了这么久,很多事情他都想通了,父亲的事情带给他的冲击是很大,但 也是好事不是吗?
    这个世界五国鼎力,分别是烈云国,龙啸国,凤鸣国,沧浪国和风岚国,五国 看似和平,私底下的争斗却从来没有断过,目前为止烈云国兵力算是最强的,不过 自莫云死后就没有什么出彩的将才了,十年来四国蠢蠢欲动,估计发动战争是迟早 的事,从小就接受欧阳绍秘密训练的欧阳狂虽然狂妄逆天,心却不是很大,最大的 希望就是拥着他的皇兄玩转这个世界,去修真界挑战更强巅峰那些事他连想都没想 过,现在容不得他不想了,不过在那之前,他必须帮皇兄搞定四国,为他创造一个 没有战争的繁华盛世再离开。
    这几天他也不是没想过跟欧阳昊一起去修真界,可皇兄毕竟是烈云国的皇帝, 或许是因为欧阳绍从小就将他们当做帝王来培养的缘故吧,他们打小就对烈云国有 一份难以言喻的责任,真的要抛弃整个国家前往另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他们做不 到,加上欧阳昊体内的寒毒早已入侵经脉,随时都有可能复发,修真界又太过危险 残酷,他不能让他陪他一起去冒险。
    “皇兄,过来,我想抱你◊”
    带着点撒娇的声音配上招手的动作,再来个勾人的媚眼,欧阳狂无疑是魅惑众 生的,可惜,脸上贼兮兮的笑破坏了美感。
    “呵呵…狂,你猜我会过去吗?”
    勾唇绚烂一笑,欧阳昊双手环胸,挑眉反问,也只有在他的面前,狂才会如此 幼稚,每每想到这点,内心里都充满温暖。
    “你猜我会不会猜?”
    眸底滑过一丝调皮,欧阳狂翻身爬起来盘腿坐在床上,俊脸满是嬉闹与调皮, 索性跟他玩了起来。
    “哈哈……狂,你可以再幼稚一点。”
    见状,欧阳昊抑制不住的笑了出来,他这个弟弟啊…让人怎能不疼?
    “皇兄,抱! ”
    双手朝着他伸出去,欧阳狂可怜兮兮的眨巴着双眼求抱,瞬间将幼稚演绎到最 局境界。
    “真拿你没办法。”
    最终,欧阳昊还是没好气的摇摇头,主动投降了,谁让他就是不舍得他受半点 委屈呢,哪怕明知道他是在故意卖萌装可怜。
    “嘿嘿…皇兄,我嬴了!”
    心满意足的抱着站在床边的欧阳昊,欧阳狂得瑟的炫耀道,没人看到的地方, 埋首在他怀里的俊脸上竟是半点笑容都没有,有些事一旦决定了就不容许后悔,修 真界之行凶险重重,他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了,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他来说都弥足
    珍贵。
    “狂,答应我一件事吧。”
    抱着他的头,手温柔眷恋的抚摸着他柔顺的长发,欧阳昊双眼冷峭的看着远处 ,他们对彼此都太了解了,有些事根本不需要明说,往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 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他不是白痴,欧阳狂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对他撒娇了,很明显 ,他的心里已经做了某种决定,而这个决定,不是他要的,亦不是他乐意的。
    “嗯?好。”
    欧阳狂一怔,随即轻笑,皇兄还是这么精明,什么都瞒不过他的双眼。
    “没有凝结出金丹之前别去修真界,要我留在这里等你可以,但我必须确定你 的生命安全,修真界我们没有任何势力,我没有办法像现在一样保护你,至少,至 少我希望你拥有保护自己的能力。”
    推开他侧坐在床头,欧阳昊摸着他的脸担心的说道,以狂的性格,势必会在修 真界卷起一场狂风巨浪,他是真的怕,虽然他并不知道金丹期在修真界能否吃得开 ,但能强点总是好的,他的期望不高,只愿他能平平安安的带着大将军的金丹回到 这里。
    “你都知道了?”
    笑容瞬间僵在脸上,欧阳狂一扫佯装出来的轻松,有气无力的垮下肩膀,如果 可以,他真的不想离开他,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以友情的名义爱着一个人,就如 魏延庭对云裳,很多人以爱情的名义伤着一颗心,他不想做这样的人,感情一旦放 弃,错过,失去就不会再回来,他的心很小,只想永远爱他保护他,永远陪在他的 身边,可惜,人活在这世界上总有太多的责任和身不由己,以前他总觉得自己是万 能的,什么事都能随心所欲,直到…仿佛在一夕之间长大了似的,他终于知道,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天生富贵的他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牛逼的。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