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这么好玩的事,当然要派我去了^ ”
    丝毫不在乎自己一丝不挂,欧阳狂盘腿坐在床上,笑得各种的诡异兼无邪,嘿 嘿…凤鸣国皇帝死得正好,他正想说亲自去凤鸣国査看査看他们的国力呢!
    “胡闹,别人家都死人了,你丫就别去捣蛋了,还是帮朕想想派谁去最能镇住 场面,也最能让他人信服忌惮吧^ ”
    穿衣服的动作一顿,欧阳昊没好气的横他一眼,以他的性子,如果他真派他去 ,估计原本打不起来的战争就不得不打了,丫的就是一根渡金的搅尿棒,各种胡闹 各种坑!
    “人家哪有胡闹,皇兄,你冤枉我!”
    起身一把抱住他,欧阳狂埋首在他的脖子里各种叫屈,不规矩的舌头时不时的 舔着他敏感的颈部肌肤。
    “得了,你那点花花肠子我还不知道么?来,帮我束发,百官们差不多该到了
    ”
    强忍住身体的悸动拉过他,欧阳昊好笑的摇摇头,他要是不闹腾就不叫欧阳狂 了,与其让他去祸害别人,不如还是留下来祸害自己吧。
    “哼,皇兄你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闻言,欧阳狂佯装不悦的撅起嘴,手上却麻利的拿起玉梳帮他整理着三千烦恼 丝,浑身赤裸的他丝毫没有任何害羞的模样,倒是从铜镜中看到他的欧阳昊忍不住 红了双颊,真是个不害臊的孩子,唉…
    等两人洗漱完已经是半个时辰以后的事情了,文武百官早已聚集在光明殿了, 或许是早就收到消息了吧,这次连不怎么上朝的魏真,荣南王东方战,陇西王风烈 ,镇北王孙耀威等一干战功赫赫的元帅级老将全都到了,兄弟俩在经过他们时不约 而同顿了顿脚,脑子里不由得有点打结,估计他们都是冲着先锋的位置来的,晚点 得有一番争执了。( '-ωก̀ )揉眼睛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等到两人并肩在龙椅上坐下来后,以魏真和暂代太师一职的大皇子为首的文武 百官相继跪下,已经先后进入朝廷的东方荀张铭翰几人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看欧阳 狂,确定他跟平时没什么异常后,几人才稍稍放心,天知道这几天他们被挡在宫门 外有多担心,该死的魂淡,遇到点问题就躲起来昏睡,难道还是三岁孩子不成?敢 不敢让他们省心点啊。
    “众爱卿平身!”
    右手一挥,欧阳昊微笑的同时亦不失威严,倒是欧阳狂,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斜
    靠在龙椅另一边,明显没将朝堂的严肃放在眼底,清楚他性格的大臣们也懒得跟他 计较,权当他是空气一般。
    “陛下,日前凤鸣国皇帝驾崩,新君已经确定乃凤鸣国太子君少陵,已过世的 老皇帝极其保护这个太子,据说对他寄予厚望,末将猜想,他定然不是什么好捏的 软柿子,等朝廷国政上手后,很有可能会对我边境造成威胁,末将愿主动请命,带 兵镇守边关,必让对方不敢来犯。”
    群臣刚跪谢君恩,魏真就忙不迭的站了出来,十年前那场决战,他曾是莫云的 副将,主帅的死无疑是莫家军的耻辱,如今凤鸣国易主,很有可能会发动战争,他 的仇恨也瞬间蜂拥而出了,此生不灭了凤鸣国为莫大将军报仇,他死也不瞑目。
    “魏帅此言差矣,莫家军的战力虽然众所周知,但这并不代表只有你们莫家军 才是打仗的料,我镇北孙家军也不是吃素的,陛下,末将也愿带兵前往,并愿意立 下军令状,如若无法阻止凤鸣国来犯,末将愿以项上人头祭我烈云国旗!”
    只适合武将的墓冢不是皇陵,更不是金缕玉衣,而是战场,马革裹尸,魏真的 请命第一时间就遭到了镇北王孙耀威的挑衅,他们都是武将,也都修生养息多年, 好不容易有仗打,谁都不愿意落于人后。
    “你以为只有才敢吗?末将亦愿意立军令状,出征边塞。”
    “这种事怎能少了本王?末将也愿意。”
    “去你的,孙老鬼,你凭什么跟本帅争夺先锋?论战功,你们谁的战功能多过 我们家莫帅?”
    “可惜你们家莫帅已经死了,烈云骑也消失无踪…”
    “依我看,还是本王的陇西军最适合…”
    “就凭你?难道我荣南军是吃素的?”
    “你……”
    本来就够乱了,荣南王与陇西王也不甘示弱的站了出来,四人都是对烈云国有 功的战将,据说私底下他们的关系也很不错,今日却为了个先锋军的位置没脸没皮 的在朝廷上争斗了起来,一个个各种的埋汰对方,争得是面红耳赤,武将们大都隶 属他们旗下,先后加入这场口水战,文官们则各种汗颜的保持沉默,在这种事情上 ,他们是没有发言权的。
    看到这种状况,欧阳昊忍不住各种抽搐,他终于知道父皇为什么会特意颁旨恩 准他们不用上朝了,尼玛如果他们天天都来上这么一段,他不早死也得早衰啊!视 线不禁求助的看向坐在旁边的欧阳狂,却见他翘着二郎腿微眯着双眼,一副完全没 听到的蛋疼模样,欧阳昊顿时打消了念头,如果他再搅和进来,今日的朝堂就真的 要热闹了,第一次,欧阳昊觉得,皇帝真他妈不是人当的。
    想来也是,别人家的将军元帅大都乐意安享晚年,偏偏他们家的各具特色,脾 性相同,为个先锋的位子连多年的战友情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也不知道这是烈云 国的幸还是不幸呢?
    “别吵了,我们请陛下做主,看在陛下的心目中,谁才是真正战无不胜的军队
    ”
    突然,魏真一声粗吼,众人终于想起皇帝的存在,一个个虎背熊腰的汉子睁着 双期盼的虎眸一瞬不瞬的盯着他,欧阳昊那个悲剧啊,差点没让人砍了魏真,你丫 难道就不能等大家稍微冷静点再将战火转移到朕的身上?身为帝王,他怎么可能当
    着几大元帅的面指出谁才是真正的最强军队?尼玛这不是活生生的坑爹么?
    “咳咳…朕觉得吧,派兵镇守边关的事情还是先缓缓再说,当务之急,我们 应该先派人前往凤鸣国吊唁兼参加新皇登基大典,顺便査査新皇的底,不知各位元 帅意下如何?”
    清咳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欧阳昊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倒不是怕他们,对这 些跟着父皇一路打江山的功臣战将,他更多的是敬佩和尊重。
    “陛下此言差矣,兵贵神速,早在数月以前,凤鸣国的两支主力军就被调往边 境,三番五次蠢蠢欲动,如果我们不早点采取行动,等他们真的攻过来,那时候就 晚了。”
    魏真皱紧双眉不客气的反驳道,以他之见,应该双管齐下。
    “末将赞同魏帅的说法,战机稍纵即逝,咱们已经慢了,必须尽早行动。”
    “末将附议!”
    荣南王三人相继附议,不是他们仗着战功欺他年少,主要是军情紧急,他又是 他们看着长大的,加上以前太上皇在位的时候就养成了这种畅所欲言的习惯,所以 他们才会不约而同的反驳他,在他们的心中,皇帝虽然尊贵重要,却远远没有烈云 国的疆土和百姓重要,他们是武将,武将天生的指责就是保疆卫国,太平盛世的时 候他们只是普通平常的莽夫,战斗一旦打响,他们就必须披甲上阵,保护国土,保 护他们身后千千万万的普通百姓。
    【本章完】
    11:20 S
    4/4
    26. 6%

第49章坑爹的欧阳狂

第49章坑爹的欧阳狂
    “众位爱卿所言有理,大皇兄,你怎么看?”
    看着那跪了一地的武将,欧阳昊好半响后才找到自己的声音,视线转到另一边 暂时领导文臣的大皇兄翰亲王,虽然他的心中已经有了大概的腹案,但皇帝一般都 是做决策的,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这种事还是由文臣来做比较妥当。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