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原来还是带刺儿的美人啊,本少喜欢,说说你的名字,本少要收了你。”
    张铭翰阵亡了没关系,楚骏嵘立即就替补了上去,看他猥琐的模样,甚至比张 铭翰更欠虐,一开口就要收了人家,欧阳狂东方荀悄悄后退两步,尼玛周围的空气 瞬间下降了,怪可怕的。
    “找死!”
    话音落下的同时,一团不属于这个世界应该有的黑色火焰诡异的朝着楚骏嵘那 张欠抽的俊脸飞了过去,速度之快,眨眼间就来到他的面前了,楚骏嵘一怔,不敢 再有所隐藏,脚尖一点,迅速后退,可黑火好像有自己的意识一般,不管楚骏嵘往 哪里躲,它都能准确迅速的跟过去,一时间搞得楚骏嵘各种悲催各种狼狈。
    “草,看什么看,给老子滚开。”
    烦躁的挥开挡在前面的人群,楚骏嵘被逼得到处逃窜,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 ,却怎么也无法摆脱黑火的追踪,这一刻,楚骏嵘悔得肠子都要青了,谁他妈知道 会惹上这么号棘手的人物啊,隐藏多年,筑基六阶的修为曝光不说,生命还遭受到 从没有过的威胁,他冤不冤啊,不就是调戏个美人吗?以前又不是没做过,为毛这 次就这么悲催啊?
    “地心之火?”
    摸着下巴呢喃一声,欧阳狂身形一晃,瞬间消失在原地,下一秒,狂霸浑厚的 真气弥满整条大街,眼看着楚骏嵘就要被黑火追上了,欧阳狂的身影倏然出现挡在 他的面前,携带着强劲内力的右手狠狠一挥,犀利果断的将黑火逼了回去。
    现场瞬间安静得鸦雀无声,筑基巅峰?!素来被人传为废材二世祖的七爷(°ー°〃),愣住居然 是筑基巅峰强者?妈的,不带这样玩儿的啊,难道他以前一直都在刻意隐瞒自己的
    修为?可一个人就算再怎么隐藏,总会或多或少的露出一些蛛丝马迹,怎么他们从 来没听说过有关于他有修为的事情?难道真想别人说的那样,由于他纨绔不羁的名 头太响亮,以至于他们习惯性忽略了吗?
    “谢了兄弟,妈的,我还以为这次死定了。”
    惊魂未定的走到他的身旁,楚骏嵘夸张的抹了把冷汗,刚刚他真的感觉自己好 像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地狱里,奶奶个腿,那到底是什么火焰啊,这么牛逼,居然还 自带追踪功能!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地心之火,来烈云国做什么?”
    没有理会他,欧阳狂身形一闪,眨眼间就站在了男人的面前,桃花眼一瞬不瞬 的锁定他,体内属于筑基巅峰强者的浑厚真气蓄势待发,随时都准备着参与攻击。
    “你没资格知道!”
    虽然内心里挺讶异他的强大的,面上却一丝一毫都没有表现出来,男人依旧冷 漠如冰,眼底没有半点情绪波动。
    “那就打到你说出来!”
    论及狂妄,谁能狂得过欧阳狂,只见他剑眉一扬,连招呼都没打一个就快速朝 男人推出一道强劲的掌风,男人一楞,随即迅速侧身闪过,与此同时,在他的手掌 心上,一团黑色火焰快速凝聚,块头之大,足足是先前的数十倍,这要是被砸中了 ,估计连妈都来不及叫一声就化为尘烟了。
    “轰…”
    黑色火球甩出来的一刹,围观群众莫不感到周围突然升起的高温,一个个忍不 住抱头鼠窜,倒是欧阳狂,居然不躲不闪,双眼犀利的盯着越来越逼近的巨大火球
    “草,你他妈还站着干嘛,跑啊!”
    “七爷,别逞强,避其锋芒再说。”
    “狂快跑啊…
    见状,楚骏嵘三人差点吓破了胆子,一个个先后焦急的粗吼道,脸上带着赤果 果的担心,黑火携带着难以想象的毁灭性能量,欧阳狂修为虽高,却也不过只是筑 基巅峰,一旦被他火球砸中,绝无生还的可能,眼见他高大的身影就要被火球彻底 吞噬了,楚骏嵘三人吓得双腿颤抖,不敢再耽搁,想都没想就冲了上去,死,他们 也必须死在他的前面。
    【本章完】
    11:21 画
    3/3
    27. 7%

第51章上古神兵一血龙刀

第51章上古神兵一血龙刀
    “给我滚开!”
    全身真气暴涨,伴随着他粗暴的怒吼,冲上去的三人瞬间被他强劲的真气罠了 回来,与此同时,欧阳狂眼神犀利的盯着距离他已经不到一米的黑色火球,俊美无 暇的脸庞因为火焰的照耀赤红一片,右手缓慢抬起来凌空一抓,一柄雕刻着血色龙 纹的锋利大刀倏然出现在他的手上。
    “破!”
    “碰轰轰……”
    双手握紧刀柄,浑身暴涨的真气一瞬间全部灌入刀身,欧阳狂一声大吼,锋利 的刀刃在半空中拖出无数残影,碰的一声砍在火球之上,对面冷漠的男人震惊的噔 大眼,不可能,地心之火又称地狱之火,乃修真界三大异火之一,足以焚毁人世间 所有兵器,他的刀怎么可能承受得住地心之火的烧烤?怎么可能硬生生劈开由地心 之火凝聚而成的火球?
    “轰轰。
    刀砍在火球上并没有砍破它,但欧阳狂如果就这样认输了,那他也就不叫做欧 阳狂了,只见他倏地抽回一只手单手握着刀柄,空闲的手快速凝聚真气,然后再将 凝聚起来的真气从刀柄的底部一掌送入刀身,刀锋与火球的交界处,火花四射,两 股强劲的力量正相抗衡,激烈碰撞,谁也奈何不来谁。
    “我来帮你!”
    倏然,一道娇小的身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话音落下的同时,精纯浑厚, 属于金丹中期强者的真气源源不绝的灌入欧阳狂的身体。
    “啊!给劳资破!”
    “碰轰轰……”
    欧阳狂大吼一声,顺势就将对方灌进自己身体的真气导入刀身,平凡无奇的刀 身红光闪耀,雕刻在上面的龙纹好像瞬间活了过来似的,龙吟长鸣,呼啸着钻入火 球,轰隆隆的声音不绝于耳,片刻之后,黑色火球表面出现龟裂的痕迹,紧接着.
    “碰碰……”
    火球整个爆炸了,站在欧阳狂身后的男人一把将他拉回来的同时快速拉开防御 罩,牢牢的将两人护卫在中间,零星火花所到之处,连地面都被焚出一个个巨大的 坑洞,更别说街道两边的房屋摊位了,空气中弥满着烧焦的味道,不少人都心有余 悸,暗暗庆幸自己跑得快,否则现在被焚烧的就不仅仅只是东西了。
    “狂哥哥,你没事吧?”
    及时赶到的烈影解开防御罩,一脸担心的看着他,由于他刚刚距离黑火太近, 俊美的脸庞到现在还是一片赤红。
    “没事,妈的,地心之火果然不是盖的,我的血龙刀差点就被活生生融化了。
    ”
    欧阳狂一边急喘,一边心疼的抚摸着再次恢复平静的血龙刀,这把刀是他父亲 莫云留给他的,据说曾跟着他南征北讨,饮过无数人的鲜血,刀锋无坚不摧,隐隐 携带着惊人的力量,不过父皇也说过,爹爹直到死的时候也没真正发挥过血龙刀的
    威力,所以刚刚他才想用黑火球来试试刀,没想到…要不是小烈及时赶到,恐怕 他已经被黑火吞噬了,尼玛他果断还是不够强啊,筑基巅峰在这个世界或许已经算 是顶尖强者了,但放眼修真界,估计他连个虾兵蟹将都算不上,血龙刀的威力无疑 刺激到他了,不为别的,仅为了在有生之年将血龙刀发挥到极致,他也得继续努力 下去了,他有预感,血龙刀刚刚展现出来的威力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擦,小烈居然是金丹中期强者,难怪劳资每次都被他虐得很惨,这根本就 没法比嘛。”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