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父亲的遗物…吗? ”
    没有再追上去,炽洛站在原地喃喃的重复着欧阳狂的答案,垂在身侧的双手不 由得紧握成拳,半响后,仰头闭上双眼,唇角缓缓荡开一抹醉人的微笑,父亲的遗 物吗?他是不是也该像他那样执着呢?父亲留给他的不止是遗物,还有更加珍贵, 无法用实体来形容的宝贵东西,他怎能因为小小的挫折就轻言放弃?
    “狂吗?我记住你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炽洛掏出一卷珍贵的传送卷轴,捏碎之前,视线不由得再看 了看欧阳狂一行人消失的方向,虽然只知道他名为狂,并不知晓他的姓,这样就够 了,主宰修真界么?他就在修真界等着他,看他怎么说到做到了。
    留下最后一个灿烂迷人的笑容,紫光骤起,眨眼之间,炽洛修长的身影随着紫 光一同消失。
    “七爷,你们怎么来了?”
    对醉春楼的人来说,上午等同于一般人的半夜,这个时候,他们几乎都还在睡 梦之中,云裳听到客厅里有动静,等他穿上衣服出来的时候,却见欧阳狂一行人沉
    默的聚在八仙桌旁,奇怪的是,以往就算他们不嬉闹也会喝酒闲聊,互相吐槽,可 今天怎么安静得这么诡异?甚至他的询问也让人彻底忽略了。
    “发生什么事了?”
    走过去坐下来,云裳悄悄撞了撞旁边的张铭翰,冷冰冰的眼眸跳窜着赤果果的 担心,今天的他们太奇怪了。
    “额…你别问了,七爷心情不好,小心他拿你出气。”
    小心翼翼的看看他们,张铭翰凑到云裳耳边小声说道,虽然他也想不明白狂到 底哪里不爽,但他能感觉得到,狂现在很郁闷,非常的郁闷。
    “张铭翰!”
    “有!”
    倏然,欧阳狂阴沉的声音猛然响起,张铭翰吓得惊跳起来,整个人别提有紧张 了,桃花眼警告性的一扫,张铭翰瞬间差点吓尿。
    “你当本王聋了还是瞎了?”
    妈的,他的耳语跟打雷似的,这不是活生生找虐么?
    “不敢,我只是…只是……”
    张铭翰结结巴巴的只是了大半晌也没只是个所以然出来,记得都快哭出来了, 楚骏嵘无力的翻翻白眼,没好气的拉他坐下来:“你看不出来狂是在跟你开玩笑吗 ?笨!”
    “玩笑?”
    傻萌傻萌的眨巴着双眼,张铭翰眼底满是疑惑,狂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 ?骗人的吧?
    ‘‘噗……”
    “哈哈……”
    见状,不止欧阳狂装不下去了,东方荀云裳也忍不住笑得东倒西歪,尼玛张铭 翰啥本事没有,卖萌搞笑的本事倒是超一流的,他们估计有心学也学不来啊!
    “草,你们又玩儿我!”
    终于确定自己又被耍了,张铭翰站起来愤怒的指着他们,妈了个逼,为毛每次 都欺负他?反应慢就活该被欺负吗?还让不让人开心的玩儿了?
    “谁让你又好骗又好玩来的?”
    松松肩,欧阳狂说得理所当然,丝毫没觉得自己过分,朋友嘛,就是用来取乐 子的啊,不过_ _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那个炽洛的修为?”
    没等张铭翰跳脚,欧阳狂倏尔凝重的问道,一行人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他这 么一说,貌似…几人的视线不由得到处寻找修为最高的烈影,当看到他又缩在角 落睡着后,一个个脑门儿瞬间爬满了华丽丽的黑线,尼玛见过贪睡的,谁他妈见过 这么能睡的?才多久的功夫啊,丫的居然又睡着了。
    “可能小烈也感觉不到,要不他早就该告诉我们了,那个炽洛看起来跟我们差 不多大,可他的修为却远远超越我们,这说明修真界的确更适合修炼者生存,最重 要的是,他还是炼器师,提升炼器等级也是需要时间和精神力的,所以结论就是, 我们这点修为在修真界估计屁都不是。”
    欧阳狂的分析不可谓不精辟,却也犹如当头给了这些自诩为天才的大少爷们一
    棒,金丹中期以上的炼器师,年龄跟他们不相上下,这对他们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打 击那么简单了,第一次,这些少年们开始正视修真界的强大了。
    “狂,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今天很在意修真界的事情?你不是说永远也不会去哪 里吗?”
    还是东方荀厉害,瞬间就抓住了重点,一双带着研究的凤眸紧紧锁定他,不放 过他脸上任何一丝细微的表情波动,在他的点拨下,其他人的视线也不约而同的转 到欧阳狂身上,消失几天又昏睡了几天,狂怎么变得不像他们认识的那个狂了?
    “呵呵…本王就知道瞒不过你们,不错,以前我是说过不会去修真界,凭我
    们的能力,足以在这个世界玩得风生水起,根本没必要去那个陌生的世界找虐,可 _ ”
    说到这里,桃花眼底快速滑过一抹让人难以察觉的痛,欧阳狂紧了紧拳头后才 继续说道:“你们应该都听说过,金丹期以上的修炼者就算肉身毁了,只要金丹还 完好的保留着,就能借助别人的身体复活,我爹莫云在死之前已经凝结出金丹了, 直到前几天我才知道,他的金丹根本没在他的尸体内,而是被人残忍的取出来,并 存放在修真界流云宗,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十年过去,我爹的金丹不但没有被人 炼化吞噬,甚至还完好的保存着,但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我就绝对不可能袖手 旁观,修真界,流云宗,哪怕是地狱魔窟,为了爹和父皇,我欧阳狂也必然要去闯 一闯。”
    一贯张狂的俊脸染满坚定,不知道就算了,如果知道了还无动于衷,那他还算 是个人吗?这些年父皇为了父亲过的是什么日子?连他都忍不住心疼,倘若父亲在 天有灵,恐怕会更加心痛吧?无论如何,他一定会想办法夺回父亲的金丹,寻到秘 术助他复活,让他跟父皇终成眷属!
    说不震惊是骗人的,莫大将军可以说是所有烈云国臣民的心目中唯一的英雄, 他的死带给烈云国的不止是功臣良将陨落的遗憾,更多是的却是痛,犹如剜心一样 的痛彻心扉,直到十年过去的今天,还是有不少人主动在大将军忌辰那天焚香烧纸 ,默默怀念,可现在欧阳狂却说,大将军还有复活的可能,这让他们怎能不惊,怎 能不喜?
    “算我一个,咱们是兄弟,你的爹就是我的爹,既然咱爹还能复活,咱就不能 置之不理。”
    终于不再二了,张铭翰说得义愤填膺,重情重义,这也是他为什么会成为欧阳 狂难得的几个挚友之一最主要的原因。
    “铭翰都这样说了,我们又岂能输给他?狂,你打算怎么做?”
    东方荀与楚骏嵘交换个会心的眼神,双双荡起唇角,玩命他们不怕,怕的是没 得玩,越是强大的人越有打败的价值,同理,越是牛逼的地方,越有挑战的成就, 龙潭虎穴算个毛,爷们照闯不误!
    “七爷,云裳是你捡来的,这条命就是你的,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别看云裳外表柔弱,真正的他,估计东方荀也打不嬴,这些年基本都是他陪着 欧阳狂魏延庭修炼的,他的修为,不比他们弱,天赋也输给他们。
    “我说你们是在急什么?想死的话自己找个山头跳下去,本王是打算去修真界 ,却没说现在就去,怎么着咱们也得先把金丹给倒腾出来吧,还有蠢蠢欲动的凤鸣 国,哼,本王倒要看看,凤鸣国的新皇帝有多大的能耐!”
    没好气的横他们一眼,欧阳狂无奈扶额,他们什么都好,就是太热血,太容易 激动了,这都没影的事,瞧他们说得多悲壮,目前最重要的应该是怎么对付凤鸣国 吧?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