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呵呵…主要是最近太无聊了,话说回来,狂,我们就这样在皇城干等着?
    ”
    东方荀一怔,随即哂然一笑,的确,他们都太激动了点,没有金丹期的实力, 贸然闯入修真界就是去找死,看来他们该努力修炼了。
    “你觉得可能吗?”
    欧阳狂神秘兮兮的看看他,视线依次扫过楚骏嵘张铭翰后,最终落在云裳脸上 :“延庭已经走了,跟大皇兄一起出使凤鸣国,最近可能没办法来找你^ ”
    “额…关我什么事?”
    云裳脑门儿一黑,随即,两片薄薄的红晕飞上两颊,搁在桌下的双手紧紧绞在 —起。
    “哦?不关你的事吗?上次不知道是谁因为延庭太忙”
    “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哈哈…”
    没等他说完,云裳拔腿就跑,转身之际,基本所有人都看到了已经延伸至脖子 的绯红,一行四人瞬间笑得东倒西歪,气氛也因此而轻松愉快了起来,以至于东方 荀连追问某人为啥那么神秘都忘记了,直到…有一天兄弟俩同时消失在皇宫里, 他们才悲催的反应过来,那一刻,如果欧阳狂站在他们的面前,估计他们非亲手掐 死他不可,奶奶个腿,那么好玩的事,为毛不带上他们啊!
    【本章完】
    11:21 IS
    4/4
    28. 8%

第53章卖萌撒娇,各种无耻 第53章卖萌撒娇,各种无耻
    欧阳狂是筑基巅峰修炼者的消息就像是涨了翅膀一样,不到一个时辰就传遍了 皇城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形容得绘声绘色,说他怎么怎么牛逼,怎么怎么彪悍,只 差没说他是天神下凡了,连在皇宫里忙得焦头烂额的欧阳昊都听到了风声,而且还 不止一个版本,哭笑不得的同时,他又忍不住有点担心,隐藏了这么多年的真实实 力,就这样暴露出来真的好吗?
    “陛下,你就放心吧,七爷是顶聪明的人,既然他敢暴露自己,就说明他早想 好了应对之策,你就别再为他担心了,让七爷知道又该心疼了。”
    见他自听说这件事后精神恍惚,时不时出错,郝连安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忍不 住开口了,心里早已把那个到处惹是生非的七爷狠狠的咒骂了一顿,这才消停多久 啊,又闹腾开了,说实在的,他还真有点怀念前几日处于昏睡状态的七爷。
    “嗯?呵呵…朕已经习惯为他担心了,不过小安子啊,你应该有事情要跟朕 交代吧?”
    挑挑眉,欧阳昊索性放下手中的狼毛笔,干脆两手撑在龙案上托着头,眨巴着 双眼诡异的看着他,前段时间太忙了,一直找不到机会拷问他,今天既然已经没什 么心情批阅奏折了,正好能将搁置好几天的事情提上来审一审。
    “什,什么事?奴才没什么事情需要跟陛下特别交代的啊!”
    被他看得浑身发毛,郝连安忍不住缩缩脖子,明明不知道他所指为何,偏偏视 线就是不敢与他对上,搞得本来心里没鬼也变成有鬼了。
    “真的吗?你确定?朕再给一次机会,想清楚了!”
    嘴角诡异的弧度越扩越大,欧阳昊眉眼带笑,看起来要多温柔有多温柔,可郝 连安却没来由的感觉恐怖,不知不觉中,身子竟细微的颤抖起来,呜呜…他到底 在说什么事情啊,又没个提示,怪渗人的,陛下不会又在黑着他玩儿吧?
    “额…那个,可以给点提示吗?奴才真的想不起来…”
    委屈的绞着手指,郝连安结结巴巴的哀求道。
    “行啊,有关于狂的事情,小安子,别告诉朕你一点都不知道哦!”
    眼底闪烁着赤果果的捉狭,欧阳昊继续不遗余力的逗着他,反正没事做,他有 的是时间陪他耗,他倒要看看他能装傻到什么时候。
    “七,七爷?陛下,你就饶了我吧,七爷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敢提前 露底,他不活剐了我才怪,再说了,奴才对七爷的事知道得也不多啦。”
    闻言,郝连安低垂着头,言辞闪烁,相比温和宽容,偶尔才腹黑一下下的陛下 ,他更畏惧七爷,那可是个上一秒还在温柔对你笑,下一秒就能跳起来砍了你的主 ,他一个小小的太监,真心招惹不起啊。
    “嗯呐,你所谓的不多是多少?”
    眼底眸光闪动,欧阳昊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却非常在意,直到现在欧阳狂还是 不愿意多说关于自己的事情,每次他们一谈到这个话题,他不是忽悠他就是直接压 倒他,根本不给他了解的机会,不知道什么,他总觉得他还瞒着他很多事。
    “这…七爷,你回来了!”
    郝连安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看他,面露为难,就在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的时 候,欧阳狂与东方荀并肩走了进来,第一次,郝连安感动得差点流泪满面,呜呜,
    他容易吗?常年夹在他们中间,既要欺上瞒下,有需要的时候还得无怨无悔的充当 和事老,两面讨好,两面安抚,最他妈坑爹的是,时不时还要面对七爷他老人家的 威胁恐吓和皇帝陛下的腹黑玩弄,呜呜…这世界上还有比他更悲剧的总管太监吗
    ?
    “额…”
    欧阳昊无力扶额,嫌弃的瞪一眼嬉皮笑脸走过来的宝贝弟弟,就差一点,小安 子就扛不住了,该死,他为嘛每次都卡得这么及时呢?
    “这又是怎么了?皇兄,我今天很乖哦,你看,还没到午膳时间就自己乖乖回 来报道了。”
    欧阳狂又不是瞎子,那么赤裸的嫌弃怎么可能看不到?脚步稍微顿了顿,剑眉 微挑,意味深长的扫一眼旁边已经吓得瑟瑟发抖的郝连安,各种操蛋的走过去一把 抱住他,每次不管皇兄有多生气,只要他撒撒娇,卖卖萌就万事无忧了。
    “是,你是很乖,这才多久的功夫,皇城县衙参奏你的折子就已经递上来了, 怎么?你是一天不惹事就浑身不自在是不?”
    貌似这次卖萌的成效不是很明显啊,只见欧阳昊无力的翻翻白眼,随手拿起张 折子递给他,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桃花眼底快速爬上各种不爽,尼玛多大点 屁事,皇城县衙的人都吃饱撑着了?还他妈上折子,有能耐就直接抓他回去呗,狗 日的混账东西,看他下去后怎么收拾他们。
    “那个,陛下,七爷,没什么事的话,奴才就先下去了。”
    眼见某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气氛越来越诡异,郝连安哆嗦着嗓子请示道,还 没等他们点头,脚底就跟抹了油一样,转身就往殿外跑。
    “微臣也先行告退了。”
    见状,东方荀也不是蠢的,紧跟着郝连安退了下去,至于欧阳兄弟,他们的事 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去解决,以他们对两人的了解,外人贸然掺和进去,只会被无辜 牵连,最后他们还在捶胸顿足,人家两口子早就甜甜蜜蜜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情,说什么也不能做。
    “吱呀……”
    ‘‘呼……”
    贴心的帮他们带上大门后,郝连安如释重负,背靠着紧闭的大门深深呼出一口 气,总算逃过一劫了。
    旁边跟他一起出来的东方荀饶富兴味的打量着他,早就知道陛下身边有个非常 得宠的总管太监,据说从小就在他的身边服侍,既忠心又贴心,深得陛下宠溺,这 段时间他也见过他很多次,奈何一直没有机会认真观察他,更谈不上交流了,如今 他才发现,这个小安子长得倒挺不错的,个子娇小,秀气斯文,表情丰富,貌似还 很会做人,年纪轻轻就爬到总管太监的位置,不但没有让特别提拔他昊哥丢脸,反 而将宫中大小事情是处理得井井有条,每次不管昊哥在想什么,他都能默契配合, 称得上是八面玲珑,聪明绝顶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