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看什么?世子爷没事就请回吧,陛下跟七爷今天估计是不会再召见大臣了。
    ”
    郝连安不是感官失调,更不是白痴,那么赤裸的打量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只 是…貌似他跟这个荣南王世子没什么交情吧?为毛他的目光会那么赤裸犀利?就
    好像他此时此刻根本没穿衣服,赤身裸体的站在他面前一样。
    “呵呵…我不找陛下,今天单纯只是顺路送七爷回来而已。”
    双手背负在身后哂然一笑,东方荀撒谎都不带脸红的,尼玛这路都顺到皇宫来 了,可见他顺得有多牛逼了!
    “额…世子爷真幽默,如果世子爷没别的吩咐,咱家就先告退了。”
    脑门儿瞬间挂满了华丽丽的黑线,郝连安淡定弯腰,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他的 视线里,妈的,七爷的朋友就没一个是正常的,这个荣南王世子平时看起来挺优雅 的,谁知道竟是个如此操蛋的主,看他的眼神居然染上了赤裸的色欲,这他妈胆儿 也太肥了。
    “逃吧,尽量的逃,在我还没想抓你的时候逃得远远的!”
    嘴角挂着邪气十足的微笑,东方荀双眼灼热诡异的盯着他渐渐消失的身影,眸 底,少许兴味,情动,霸道与执着交织渲染,明摆着已经对郝连安有了兴趣。
    另一边,欧阳狂意识到自己回来得好像不是时候,似乎正好撞在皇兄枪口上了 ,深知无往不利的撒娇卖萌应该没什么用了,只能采取哀兵政策,右手悄悄在他没 注意的时候狠狠掐一把自个儿大腿,桃花眼瞬间蒙上一层薄薄的水蒸气,为了把握 最好的时机,配合眼底的泪意,欧阳狂薄唇一扁,再次无耻的扑了上去。
    “皇兄,人家好痛哦,你都不知道,那个人外表看似柔弱可欺,实力却深不可 测,我差点就被他的异火给活活烧死了,要不是父皇派给我的影卫及时赶到,估计 皇兄你就见不到我了,呜呜,人家现在还后怕不已呢。”
    好吧,欧阳狂的无耻已经不是我等凡人能够直视的了,尼玛堂堂一身高七尺的 大老爷们儿,撒娇卖萌就算了,现在居然还一副悬泪欲滴的模样,这他妈是要雷死 多少人的节奏啊?
    “活该,别以为我不知道,人家根本没有招惹你们,是你们自己调戏不成才大 动肝火的,去,别打搅我,我还有很多奏折没有处理。”
    明明眼底泛着赤果果的心疼,欧阳昊却硬起心肠,故作忙碌的拿过折子看了起 来,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反正心里就各种的堵得慌就是了^
    “额…皇兄,这你都知道?”
    脑门儿一黑,欧阳狂脸皮再厚也装不下去了,调戏别人这种事以前也不是没做 过,但那时候他们的关系还处于暖昧期,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试探刺激他,他可没 想过真的惹他生气吃醋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一边淡定的批阅奏折,一边凉悠悠的嘲讽,两边都不耽误,却赤裸裸的忽略了 某人,只见某人剑眉一皱,猛的抢走他手上的毛笔,趁他怔忪反应不过来的档口, 一把拉过他,双手紧紧捧着他的脸,低头就给他狠狠的吻了下去。
    “唔…”
    明显没料到他又来这一套,欧阳昊睁大眼,紧闭双唇,固执的不让他湿濡霸道 的唇舌探入口腔,双手亦配合着各种推拒。
    换做是一般人,恐怕早就郁闷放弃,抱着他软言哄劝了,可欧阳狂天生就是个 霸道的主,容不得任何人拒绝忤逆,他越是推拒,欧阳狂吻得就越狂野,不让他进 去也没关系,谁说接吻就一定要水乳交融的?薄唇紧紧含住他的双唇,换着不同的 角度吸允啃咬,各种挑逗,各种煽情。
    “嗯…”
    直到他不规矩的大手毫无预朁的拉开他身上的龙袍,欧阳昊再也忍耐不住,惊 呼一声,湿热的舌头强势霸道的钻入他嘴里,直插喉咙深处,用最强横的手腕彻底 征服了他!
    【本章完】抱歉,晚了点,今天孩子拿成绩单,上午没时间码字

第54章坑爹凝丹

第54章坑爹凝丹
    炽洛的出现带给欧阳狂的不仅仅是打击,还让他们彻底看清楚了自身的不足, 十八岁就达到筑基巅峰的修为在这个世界或许能够横行无阻,但如果去修真界,无 疑就是不自量力,更别说捣毁流云宗,完好无损的抢回父亲的金丹了,别看欧阳狂 平时各种不靠谱,当他真正做了某种决定后,就算再苦再累他也会坚定不移的朝着 那个目标不断前进,从那一刻起,他的争霸之路就开始了,虽然这条路注定将血流 成河,荆棘遍地,但一个强者的崛起必然会伴随着无数人的陨落,为了爹爹和父皇 ,他没有退缩的权利。
    横霸朝堂多年的赵家瓦解了,边关短时间内也不可能会有动静,朝堂上的事以 欧阳昊的能力完全可以处理得很好,欧阳狂暂时放下那些儿女情长,命人在最短的 时间内建造了一间秘密的修炼室,修炼室内外墙全是用金刚石堆砌,其中隔三差五 的夹杂蕴含丰富灵气的灵气石,顶端则悬挂着一块罕见的巨大灵晶,这是欧阳绍为 了帮他提升修为特地让人从修真界弄来的,花了多少心血估计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不过对他来说,只要欧阳狂高兴,再多的心血也是值得的。
    整个修炼室自成一个世界,里面灵气充裕,丝毫不亚于所谓的修真界,欧阳狂 在体能方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练习了,这一次,他完全就是奔着凝丹而去的,基本 在跨入修炼室的那一秒,他就完全放空了自己,一门心思的扑在修炼之上,真气在 他的体内游走运行,每结束一个周天,身体的污垢就会随着毛细孔的扩张排出体外 ,不知不觉中,时间一点点流失,欧阳狂就像是座雕像一样,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唔…靠,臭死了 …”
    半个月眨眼即过,欧阳狂缓缓睁开眼,身体的轻盈让他清晰的了解到此次闭关 的收获,不过当阵阵恶臭传入鼻间的一刹,欧阳狂还是忍不住皱紧了眉头,尼玛不 知道怎么回事,每次只要他闭关修炼,不论时间长短,体内总会排除这种臭得让人 想吐的污垢,父皇说他是天赋异禀,肉体本身就能自主的洗髓伐骨,别人羡慕都羡 慕不来,可他却觉得这根本是老天爷跟他开的玩笑,虽然他并不是个有洁癖的人, 但是个人也不可能会喜欢自己一身恶臭吧?再说了,书上说洗髓伐骨后修炼起来就 会事倍功半,也几乎不会有什么瓶颈,可他一点那样的感觉都没有,每次都是规规 矩矩辛辛苦苦的打坐修炼,很久才会突破一级,所以他得到的结论就是,父皇是骗 他的,这该死的身体根本就他妈是老天爷最失败的作品。
    欧阳狂不知道的是,修炼就跟练武一样,必须稳扎稳打,基本功夫尤为重要, 修炼者的基本功夫就在养气期和筑基期,只要把这两个阶段掌握好了,以后修炼起 来就会事半功倍,相反,如果一开始就突飞猛进,根基不稳,将来凝丹后估计就不 会再有多大的作为了。
    因着一身恶臭,欧阳狂不得不暂时出关,悄悄回到他跟欧阳昊居住的月澜殿清 洗身体,好在月谰殿后面的浴池乃是从城外的温泉直接引进的热水,水是活动着, 边洗边换,一个时辰后终于不再有任何臭味,小麦色的肌肤也恢复本来面目。
    “轰轰……”
    “我靠,怎么回事?”
    突然,就在他舒服的靠在浴池边缘尽情享受着温泉水亲密的包围时,轰隆隆的
    声音缓缓响起,先是非常细微,后来动静越来越大,甚至连池子里的水也无缘无故 的翻滚了起来,倒也不烫,就是处处都透着诡异就是了,欧阳狂本想起身穿上衣服 再说,可…妈的,他居然出不来,不,正确的说,一股强大的吸力让他没办法轻 松站起来,密密麻麻的汗珠滚落脸颊,随着池子里的水如大海浪花一样剧烈的翻滚 ,饶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欧阳狂也开始慌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