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大颗大颗的汗珠沿着他的额角滚落下来,烈影艰难的说道,不是他不想收回真 气,而是他的真气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原本他只是想帮狂哥暂时拖延一下,没想 到…好难受,身体好像要被抽空了。
    “该死的,现在怎么办?”
    了解了他的意思后,东方荀连想杀人的心都有了,一贯充满智慧的眸子惊惶得 没有方向,怎么办怎么办,他要怎么做才能同时保住狂和小烈?
    楚骏嵘张铭翰的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亏他们常常自诩无所不能,现在连想 个办法同时保住他们都做不到,该死,难道他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烈死,看着 狂因为凝丹不成终身残废?不,绝对不可以,他们必须想出办法来,必须!
    全身心投入凝丹之中的欧阳狂是对外界没有感觉,可这并不代表他就分辨不出 灵气和真气的区别,而且他清晰的知道,灌入他体内的真气是属于烈影的,只有小 烈的真气才会这么精纯浑厚,在暂时抑制住体内的暴动后,欧阳狂猛的睁开眼。
    “给我滚开!”
    “啊…”
    “碰碰碰…”
    连接两人的真气瞬间被欧阳狂强行斩断,加上他拼尽全力推出的掌风,四人全 部被他犀利的震飞了出去,但谁也顾不上身体的疼痛,翻身爬起来扶着烈影一同看 向半空中的欧阳狂,在确定他暂时没事后,他们才悄悄呼出一口气,看来小烈的真 气在他的体内见效了。
    “妈了个逼,谁要是敢再上来,本王杀了他!”
    敛下眼看看他们,欧阳狂粗暴的吼道,他宁可死也绝对不要踏着他们的尸体结 出金丹。
    “卧槽泥马的,不要我们牺牲,那你他妈就给劳资争气点,控制住体内暴走的 真气,劳资还就不信了,人能给尿憋死!”
    闻言,楚骏嵘毫不客气的指着他,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对修炼者来说更是如 此,他们始终相信,只要有坚定的意志和耐力,没什么事是他们做不到的,包括现 在。
    “坚持给你们看!”
    因为强烈的痛苦为扭曲的脸庞爬上一抹若有似无的自信笑容,欧阳狂再度闭上 眼,利用精神力强行引导体内发了疯乱窜的真气回到丹田。
    “轰轰…”
    倏然之间,天生异响,雷声滚滚,乌云密布,众人纳闷儿的看着快速凝聚在欧 阳狂头顶上方的乌云,别吓人了好不好?进入天火期才需要渡劫啊,别告诉他们结 个丹也要被雷劈…
    “额…”
    同时注意到这一点的还有欧阳狂,思及不久前在浴池里的异象,硕大的汗珠滚 落脸颊,尼玛不是这么悲催吧?他只是结个丹而已,要不要这么牛叉啊?
    “来了陛下,灵晶来了 …”
    正在众人狂汗着各种吐槽的时候,郝连安艰难的抱着灵晶飞奔而来,总算为阴 羅的他们带来个少许欣慰,灵晶中蕴含着充裕纯净的灵气,有了它,欧阳狂应该能 顺利结丹。
    “给我。”
    欧阳昊想都没想就回身从他手上接过灵晶,脚尖一点,飞身冲向悬浮于半空中 的欧阳狂,丝毫顾不得自己只有养气巅峰的修为根本承受不住环绕在他周围的磅礴 威压。
    “皇兄!”
    “唔…狂,你一定可以的…”
    就算欧阳狂已经尽力压制了,可欧阳昊还是被震伤了,丝丝刺眼的鲜血沿着嘴 角缓缓留下,欧阳狂瞪大眼,心疼一瞬间摄住他整个心神,连结丹都顾不上了,可 欧阳昊却荡开唇角笑了出来,赶在身体急速坠落之前,强忍住真气乱窜的锥心之痛 ,一掌将灵晶送了过去。
    “碰〜”
    “皇兄!”
    11:21 IS
    2/3 30.5%
    在欧阳狂接住他拼命送给自己的灵晶的同时,欧阳昊的身体也重重的摔在了地 上,一口心血喷洒而出,欧阳狂痛得无法用言语表达,桃花眼布满骇人的血丝。 “七爷,你快点结丹吧,奴才会照顾陛下的。”
    跑过去扶起已经昏厥过去欧阳昊,郝连安一边将自己的真气送入他的体内,一 边抬起头大声吼道,陛下醒来一定会想看到完好无损的七爷,如果七爷真的心疼他 ,就不应该浪费他的心意。
    “妈的……”
    低咒一声,欧阳狂一把将硕大的灵晶抛到头顶,不甘的闭上眼,努力集中精神 力,一边吸收灵晶内蕴含的灵力,一边引导着进入他体内的灵气源源不断的进入丹 田,有了充裕的灵气进入,轰隆隆的运作声再度响起,欧阳狂强制命令自己遗忘欧 阳昊,遗忘来自头顶的雷声滚滚,专心一致的凝结金丹。
    “轰轰……”
    欧阳绍说过,欧阳狂是千年不遇的修炼奇才,比他的爹莫云更加出色,来自流 云宗那个又矮又肥的元婴期也说过,他是百年才难得出一个的修炼天才,事实究竟 是不是这样,相信不久就会有答案,大概一个时辰后,欧阳狂的身体突然爆射出灼 灼金光,绚烂耀眼,甚至牛逼哄哄的冲散了盘旋在他头顶的乌云,祥和而又强横的 笼罩整个皇宫,宛如佛祖现身,金光闪闪。
    片刻之后,一个拳头大小球形物体在他的头顶上方渐渐成形,高速旋转的同时 ,渐渐将散落大地的金光卷入其中,散发出耀眼的金色光芒。
    “成了?”
    “成功了吗?”
    搀扶着彼此仰望上空,东方荀等人眼底皆露出欣喜之色,唯有烈影,他不但没 有笑,反而露出少许担忧的神色,因为他知道,欧阳狂还没有成功,金丹是差不多 凝练好了,现在最困难的是将金丹沉入丹田,这是最后的一步,却也是最危险的一 步,不但需要强大的精神力做支撑,还要充裕的灵气灌入,不允许丝毫的偏差。
    金丹旋转的速度渐渐加快,只有筑基期的东方荀等人甚至无法直视它迸射出来 的耀眼金光,欧阳狂猛的睁开眼,两道金芒朝着正前方的金丹激射而出,掐诀的双 手快速在胸前结出个繁复的符印,在两道金芒的强势压制牵引下,高速转动中的金 丹缓缓往下沉,一点点朝着他腹部丹田的位置前进。
    “妈的,给劳资滚进去!”
    可悲催的是,金丹眼看着就要进入他的身体了,却坑爹的在丹田外停了下来, 就像是个傲娇的孩子一样,不管欧阳狂怎么努力,他就是不愿意进去,急得他大汗 淋漓的同时也忍不住爆了粗口,一手彪悍的按住金丹蛮横的往身体里压,一只手迅 速将已经完成的符印搭在金丹上,这是灵魂印记,如此一来,他的金丹就等同于他 的分身,才能算是真正属于他的东西。
    “额……”
    看到这牛逼一幕的人全都忍不住黑了脸,尼玛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对吧?哪 有人用这种原始蛮横的方式征服金丹的?你他妈敢不敢别这么雷人是魂淡!
    【本章完】

第56章粗心卖了自己

第56章粗心卖了自己
    金丹期对修炼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分水岭,只有成功结成金丹,才能算得上是 真正的修士,虽然欧阳狂征服金丹的方式是比较蛮横,不过也挺管用的,在他的灵 魂印记打入金丹的一刹,拳头大小的金丹终于乖乖沉入他的体内,隐身于丹田正中 央静止不动。
    “轰……”
    与此同时,灵晶内最后剩余的灵气化作一道灵风,陡然灌入丹田,充盈丹田的 同时也作为养育金丹的温床,至此,欧阳狂终于结丹成功,只见他意念一动,气势 滔天,层层威压笼罩大地,当他凌空站起来的时候,及(°ー°〃),愣住腰长发无风自舞,煞是灵动 ,浑身气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