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卧槽,七爷啊,我知道你那玩意儿是比别人雄伟啦,但也请你注意一下场合 嘛,这样赤裸裸的露在外面也太不雅了,你是想吓死全城所有的女性同胞么?”
    此时的欧阳狂帅倒是挺帅,可他貌似忘记了自己没穿衣服啊,这不,遛鸟被人 吐槽了。
    “我看他根本是在耍帅,说不定我们的七爷就是想让别人看看他有多雄伟呢?
    ”
    这种事情千年难得一遇,如果不吐两句,东方荀就妄为他的至交好友了。
    “我看也是,谁不知道七爷狂妄不羁,从不将世俗的眼光放在眼底?”
    楚骏嵘不落人后,单手吊儿郎当的搭在东方荀左肩上,说得他好像多了解欧阳 狂似的,唯一没有落井下石的烈影乖乖的低着头,不过从他一耸一耸的肩膀应该不 难看出他在想什么吧?
    “唔唔……”
    宫廷侍卫,太监宫女们一个比一个难受,为毛?因为忍笑忍的啊,七爷现在那 张像调色盘一样的脸真的很搞笑啦,最重要的是,他还没穿衣服!
    “笑个毛,劳资有本钱露,总比你们一个个比牙签儿还短小好吧?”
    欧阳狂的脸从白到青,再从青到黑,逐渐往锅底的方向华丽迈进,要多难看有 多难看,不过他有个长处,那就是脸皮比城墙还厚,难堪归难堪,可却还是保持着 他一贯的狂妄嚣张,闪身缓缓降落在地面后,一边接过太监适时递上来的衣服,一 边桀骜的扬起眉峰,完全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是,是,是,七爷你哪里都大行了吧?”
    “哈哈…”
    三人朝他走过去的时候还不忘再嘲讽一番,没办法,认识这么多年,他们还是 第一次抓到他的小辫子呢,不利用个彻底怎么甘心?
    “滚你妈蛋!”
    没好气的举起拳头,嘴上是在骂人,几人的拳头却在半空中轻碰在一起,友情 的浓厚由此可见一斑。
    “狂…”
    昏厥过去的欧阳昊幽幽转醒,当视线扫到欧阳狂的身影后,欧阳昊在郝连安的 搀扶下挣扎着站了起来,体内乱窜的真气已经平息了,不过脸色还很苍白就是了。 “皇兄…”
    欧阳狂高大的身体猛然一震,欧阳昊只觉一道轻风拂过,下一秒,他的身体已 经被他紧紧的搂在怀里,感觉到他独有的温暖气息,欧阳昊满足的闭上眼,他没事 就好!
    见状,东方荀等人彼此交换个会心的眼神,悄悄退了下去,郝连安也识趣的将 一干宫女太监和侍卫们全都带了下去,瞬息之间,成为废墟的月澜殿残址之中就只 剩下亲密相拥的两人了。
    “抱歉,又让你担心了。”
    埋首在他的脖子里,欧阳狂瓮声瓮气的说道,其实他也怕,特别是末梢经脉堵 塞爆裂的时候,他真的很怕再也看不到他,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抱住他了。
    “傻了啊你,担心你是应该的。”
    稍稍推开他一点点,欧阳昊双手搂着他的腰,话音落下的同时,踮起脚尖在他 的唇上轻吻一下,苍白精致的俊脸布满温柔宠溺的浅笑。
    “怎么了?”
    见他皱紧了眉头,欧阳昊疑惑的问道。
    “太轻了,要这样才可以…”
    最后一个字落下,欧阳狂一只手霸道的搂着他的腰,蛮横的让他的下半身紧紧 贴上他,一只手托住他的后脑勺,俯下头,薄唇一口含住他微张的双唇,舌头在唇 瓣上温柔摩擦,换着不同的角度舔舐吸允,来不及咽下的唾液沿着欧阳昊的嘴角一 路留下一条淫靡的湿濡痕迹。
    “嗯…”
    短暂的惊讶后,欧阳昊主动踮起脚尖,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舌头调皮的伸出来 戳刺着他徘徊在外的舌尖,欧阳狂会心一笑,在他再次戳上他时候,湿热灵活的舌 头一卷,瞬间将他调皮的舌尖包裹起来,缠着他与他激情缠绵,夜风见证了他们的 热情,月娘看到了他们的恩爱,暖昧的情欲气息混杂在空气中散播开去,属于他们 的狂野拉开序幕。
    竖日,欧阳狂再次彪悍的占据皇城话题榜第一名,昨晚的遛鸟秀真他妈他激情 太热血了,据说那个时间点,皇城不少地方都出现集体喷血事件,甚至还有很多闺 女哭嚷着寻死觅活,因为她们看到七爷的那个了,必须得嫁给他做小妾,可她们不 愿意啊,唯有一死以正清白,这不,第二天一早,皇城县衙外的打鼓就被人敲响了 ,数百百姓齐刷刷的跪在外面,每个人手中都高高举着一张状纸,上面不外乎全是 百姓们的请命,希望县老爷能够代替他们向七爷他老人转达一声,请他出面说句不 会纳他们家闺女为妾,事情牵扯到七爷,官老爷一时间也拿不定主意,干脆挑了几 张写得可歌可泣,声情并茂,催人泪下的状纸命人快马加鞭送往进皇宫。
    “哈哈…狂,你堂堂一个大将军王,却让这些待字闺中的女孩畏如蛇蝎,这 也是种能耐啊,朕真是服了你了。”
    当欧阳昊下朝看到那些状纸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夸张的笑倒在龙椅上,看来 他以后不必担心狂会勾三搭四了,人家宁死都不嫁给他呢,哈哈…
    “切~以为本王稀罕啊,真是些愚蠢的女人,本王岂是那种什么阿猫阿狗都往府 上领的废物?不自量力。”
    皱眉挥挥手,欧阳狂一脸的不屑,不过说一点都不郁闷也是骗人的,他欧阳狂 哪里比别人差了?居然被嫌弃成这个样子,简直就是打击他的自信心嘛!万一哪天
    连皇兄都看不到他的魅力了,他找谁说理去啊?
    “是是是,你只会把朕的准皇后往府上领,这样行吧?”
    好笑的横他一眼,欧阳昊没好气的说道,提笔在状纸上轻轻写下一个准字,没 办法,他自己惹的祸就让他自己去解决吧,这次他可没兴趣替收拾烂摊子,今早边 关传来急报了,出使凤鸣国的大皇兄和魏延庭在凤鸣国皇帝登基后的第二天神秘失 踪,现在几位元帅已经派出人马前去探査了,在这之前,他也必须做好随时御驾出 征的准备。
    “额…皇兄,你不是吧?这种事哪需要本王亲自出马?”
    见状,欧阳狂不爽的抢过他手中的朱砂笔,随手拿过一份空白圣旨,刷刷刷在 上面一阵鬼画符后,从怀里掏出大将军王的私印一盖就完工了。
    “口内,小安子,把这份圣g和状纸给本王送去皇城县衙,由你亲自宣读。”
    搞定后,欧阳狂想都没想就将所谓的‘圣旨’和状纸一起丢给郝连安,不就是 说句话吗,他还多附赠了两句呢!
    “本王自认俊美不凡,天下间没有女人能够配得上本王,所以众位请放心,本 王决定终身不娶,常伴…伴……皇兄左右……”
    疑惑的打开圣旨,郝连安小声的念了出来,当念到最后,郝连安感觉自己浑身 都不好了,尼玛这不是间接的将他和陛下的关系公告天下吗?这还得了,天下不大 乱才奇了怪了。
    “七爷……”
    看看皱眉的陛下再看看一脸得瑟的欧阳狂,郝连安欲哭无泪,他能卸任么?这 份圣旨他没胆子宣读啊。
    “愣着干嘛?还不快去?”
    欧阳狂厉眼一横,强势霸道,郝连吓得一惊,差点没有跳起来,欧阳昊无奈的 摇摇头,对着他点点头,郝连安抱着不安的心转身离去。
    “考虑清楚了?现在让小安子回来还来得及哦。”
    明明就是他自己决定这样做的,眼看着郝连安真的走了,欧阳狂又不禁担心的 看着他,这件事一旦传出去,无疑只会有两个极端的结果,一是被祝福,再来就是 被天下人鄙视嘲讽,咒骂侮辱,内心里来说,他并不希望亲爱的皇兄遭这种罪,不 过眼看着皇兄就快二十六了,皇后又死了,膝下也没有子嗣,指不定哪天朝臣们又 得逼他立后,与其一次次抢亲,不如干脆绝了大臣们永远的断了这条路。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