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我为什么要?大将军王一诺千金,晚点我会让小安子将你的圣旨封存起来, 将来作为聘礼送还给你。”
    一扫先前的无奈,欧阳昊眼底渲染赤裸裸的邪魅,他根本就没在担心他们的关 系公布后可能会面临的结果啦,好不容易抓到他的小辫子,他兴奋都来不及呢,怎 么可能会反对?
    “聘礼?开什么玩笑,不应该是皇兄嫁给我吗?”
    闻言,欧阳狂忍不住皱紧双眉,虽然目前为止他还没想过娶他的问题,但这不 是迟早的事儿么?皇兄是下面的,嫁给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啊,怎么变成他嫁给他 了?
    “错了哦,你的g意上说终生不娶是吧?既然如此,你又想常伴在我的左右, 当然就只有嫁给我了。”
    诡异的举起手指摇了摇,欧阳昊笑得各种得瑟各种爽,谁说在下面的那个就一 定得嫁出去?嘿嘿…他就是要娶他回来做他的皇后!
    “额…”
    欧阳狂脑门儿一黑,差点打断自己的手,尼玛他怎么就这么糊涂啊,得了,现 在派人去追小安子估计也来不及了,他就乖乖的等着从威风凜凜的大将军王变成母 仪天下的皇后吧,NND …坑死爹了!
    “哈哈…”
    见状,欧阳昊笑得花枝乱颤,狂啊狂,你不是总爱卖弄自己的算计吗?这次得 到教训了吧?算来算去,最后把自己给算进去了,活该!朕白白捡了个心爱的皇后
    I
    【本章完】
    11:22 S
    4/4
    31. 1%

第57章皇上不见了 …

第57章皇上不见了 …
    “不好了,皇上不见了…”
    几曰后的某个早上,随着太监的一声尖叫,皇帝陛下突然从寝宫里消失了的消 息不到一刻钟就传遍了皇宫每一个角落,紧接着,朝中文武大臣齐聚光明殿,一个 个交头接耳的等待前去査看的二爷欧阳明,四爷欧阳哓,以及五爷欧阳宇,边关形 势紧张,几位手握重兵的元帅全部都不在,如果陛下这时候出了什么意外,他们就 是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啊。
    “荀,怎样?有没有狂的消息?”
    现在已经是刑部侍郎的楚骏嵘见东方荀进来了,赶紧凑上去小声问道,在得到 陛下失踪的消息后,他们马上就派人去大将军王府査看了,隐隐之中,他们总觉得 陛下的失踪不是偶然,很有可能根本是某人早就预谋好的,如果他也同时失踪了, 那…该死的,他们一定是瞒着他们偷偷跑到前线去了。
    “狗日的混蛋,真的是他把皇上拐走了。”
    东方荀的脸色黑得吓人,当手下回报说七爷不在王府的时候,他就肯定了他们 的猜测,妈了个逼,他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五国全部集结了重兵盘踞在 边境,翰亲王与魏延庭始终没有消息,战斗随时都有可能打响,就算御驾亲征也要 等大家准备好,确定陛下万无一失再出发啊,尼玛他以为他是谁啊,居然一个人就 带着陛下跑了,万一陛下有个什么闪失,他负得起这个责任吗?天下百姓一人一口 唾沫也能淹死他啊。
    “草,我就说嘛,皇宫戒备森严,苍蝇都飞不进来,皇上又怎么会无缘无故失 踪?妈的,前几天他揎自将与陛下之间的关系公布天下这件事眼看着还没摆平呢, 现在又给劳资搞出更离谱的事情来了,这件事要是传了出去,百姓指不定要怎么议 论呢,妈蛋,劳资怎么就认识了这么个坑爹货啊^ ”
    身为兵部侍郎的张铭翰忍不住各种咒骂,这两天他跟楚骏嵘,东方荀三人忙得 焦头烂额,为的就是让那件事平静下来,却不想…该死的魂淡居然趁机把陛下拐 跑了,这不是没事找事给他们做吗?还嫌他们不够忙是不?
    “现在说这些都没用,看样子三位王爷是找不到陛下了,太监总管郝连安似乎 也跟他们一起走了,我们必须先想个办法稳住大臣们,然后再从长计议,看是派人 去追他们还是怎样,麻痹的,劳资非活生生掐死他不可。”
    楚骏嵘拼命的深呼吸,尽量控制着自己的声音,尼玛这要是让百官们知道了, 哪怕冒着掉脑袋的危险,他们也会集体上奏弹劾他啊,事情要是闹得太大,估计连 陛下都保不住他。
    “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别的办法?”
    东方荀无力的翻翻白眼,他们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活该帮他擦屁股啊。
    “妈的…”
    张铭翰除了不断咒骂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不用怀疑,如果现在欧阳狂站 在他的面前,他绝对会扑上去狠狠的咬死他再说,个魂淡,太他妈的坑爹了。
    “我们分头行动,骏荣,铭翰,你们去找伯父,把实情告诉他们,让他们帮忙 想办法,等几位王爷回来,我去探探他们的口风,如果情况允许,我会照实跟他们 说,毕竟皇上和狂都不在,他们的身份就是最高的了,而且他们也是皇上的亲兄弟
    ,想来应该会帮忙一下的^ ”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东方荀拉过两人小声吩咐道,楚骏嵘张铭翰点点头,各自 转身往他们父亲站立的方向走去,这已经是现在能够想到的最好的方法了。
    “明亲王,哓亲王,宇亲王到!”
    正在这个时候,前去各个宫殿寻找欧阳昊的二爷四爷五爷并肩走了进来,吼吼 咋咋的光明大殿瞬间鸦雀无声,群臣纷纷转身看过去,只见走在中间的明亲王右手 上似乎拿着明黄色的圣旨,大臣们眼眸闪了闪,某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
    “文武百官接旨!”
    举高圣旨,明亲王面无表情,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相继跪了下来了。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日前朕命大皇兄出使凤鸣国,如今却音讯全无,朕深 感自责,再则边关告急,战事一触即发,兵贵神速,将亦不能太慢,所以朕决定以 最快的速度赶往边关,众爱卿勿需担忧,朝中事宜全权交由二皇兄,四皇弟,五皇 帝处理,兵部张尚书,刑部楚尚书,以及吏部东方尚书辅佐,众爱卿需同心协力, 务必兢兢业业,他日朕班师回朝,定会依次嘉奖,钦赐!”
    展开圣旨,欧阳明缓缓念到,话音落下,光明殿陷入从没有过的诡异宁静中, 没人接旨,也没人敢逆旨,他们全都被圣旨的内容震到了,皇上一个人去了边关, 他的安危谁来顾?他要是出了什么事,谁来负责?谁又负得起这个责任?
    跪在地上的东方荀悄悄抬起头,不动神色的丢给不远处的楚骏嵘和张铭翰一个 眼神,两人瞬间会意,默契的拉了拉自己的父亲,示意他们带头接旨,这种时候, 他们唯一能帮他们的就是接旨,否则一旦让大臣们闹开了,惊动了在皇陵养老的太 上皇,他们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了^
    “臣等接旨,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虽然闹不懂儿子为什么让他们这样做,现在也不是提问的最佳时机,张尚书和 楚尚书还是与东方荀一起走出去接下了圣旨,明明轻如鸿毛的圣旨,此刻拿着它的 楚云飞却觉得重逾千斤,圣旨一接,就代表着他们接下了监国的重责大任,这副担 子太沉了,他们深感惶恐啊。
    “三位尚书大人请起,如今陛下不在,我们以后还需紧密结合,共同处理朝政 ,如果本王与两位皇弟有哪里做得不好,还请三位大人与各位大臣们不吝提出,本 王定虚心纳言。”
    欧阳明弯腰将跪在中间的楚云飞扶起来,而东方荀和张尚书则不敢劳烦四爷五 爷,自己跟着站了起来。
    “明亲王客气了,微臣不过是皇家的臣子,不敢肆意妄言,如若以后有做得不 好的地方,还请三位王爷勿要见怪!”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