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美,本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美的男人,比那些庸脂俗粉不知道美了多
    少倍。”
    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后,其中一个男人才痴迷的说道,瞧那副啥样,估计魂都 被勾走了。
    “谁说不是呢,本公子自认识人无数,却是从没见过如此勾人的小妖精。”
    另外一个看起来相对高大点的男人猥琐的附和道,这群人是梵天城出了名的纨 绔公子哥,平时没事就喜欢逛逛妓院酒楼,只要是他们看上的人,不论男女,直接 强抢回家,玩残了就一刀杀了丢去乱葬岗喂狼,可谓极其残忍,百姓无不对他们恨 得牙痒痒,奈何他们不是梵天城守卫都统的儿子就是县老爷的公子,无权无势的百 姓根本招惹不起啊,有钱有势的人又大都官商勾结,讨好他们都来不及了,又怎么 可能跟他们作对?常年下来,这群人心里早就没有王法,没有是非观念,俨然将自
    己当成了梵天城的土皇帝。
    “不然咱们就…”
    坐在主位的男子淫荡一笑,在座五人瞬间会意,纷纷荡起淫邪的笑容,一副已 经美人在怀的急色模样,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小二,上来!”
    眼尖的看到店小二出来了,最先开口说话的白净男子大叫一声,小二赶紧咚咚 咚的跑了上去,这里面任何一个人他们也得罪不起啊。
    “刚刚那几个人住几号房?”
    没有跟他废话,男人直奔主题,店小二热情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眼底浮现为 难之色,进到这里就是他们的客人,如果真告诉他们了,那几位客人恐怕就…干 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是会折寿的,他真不忍心啊,可要是不说,他们估计不会放过 他吧?
    “碰!”
    “说!”
    倏然,坐在首位的男人猛的一掌拍向桌面,店小二吓得三魂少了气魄,再也顾 不得会不会折寿,懦弱的说道:“天字一到四号房。”
    “你可以滚了!”
    得到了满意的答案,靠他最近的男人一脚踹在他的小腿上,店小二顾不得疼痛 ,爬起来转身就跑,恶人有恶报,这群该死的纨绔恶霸,总有一天会踢到铁板。
    温柔小心的将他宝贝的皇兄放在天字一号房的床上后,欧阳狂坐在床边仔细的 打量着他,带着少许薄茧的手指爱怜不已的抚摸着他滑嫩如少女般的脸颊,眼底渐 渐跳上几缕情欲火花,每当静下来的时候,他都有种无法置信的感觉,完全不敢相 信他从小爱到大的皇兄已经完完全全属于他了。
    【狂哥,安公公请你过来用餐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脑子里响起烈影睡意浓浓的千里传音,欧阳狂莞尔一笑,估 计他这一路上也没有睡安稳吧?
    “皇兄,我先过去一下,很快就回来。”
    俯身在他的额角轻轻一吻,欧阳狂依依不舍的站起来。
    天字三号房内,郝连安已经细心的用银针测试过所有饭菜,并亲自尝试了一遍 后,欧阳狂姗姗来迟的身影才出现在门口,四人没有多话,沉默的坐在桌子旁吃了 起来,赶了一天的路,他们还真有点饿了。
    “咔際,咔擦!”
    别人都在吃饭,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没事,可烈影却心满意足的抱着个大红的苹 果咔嚓咔嚓的咬个不停,就好像那才是人世间最美味的食物一样。
    “小烈,上次你还没告诉本王,为什么这么爱吃苹果呢!”
    欧阳狂一边吃饭一边兴味的问道,除了苹果,他貌似从没见过他吃其他的东西 ,在他看来,苹果也没那么好吃嘛!
    “因为这是大将军最爱吃的水果,大将军爱吃,我也爱吃。”
    烈影想都没想就天真的回答道,闻言,欧阳狂吃东西的动作一顿,眼底不由得 浮上少许酸涩,今天他才知道,原来他亲爹喜欢吃苹果,想来小烈应该很崇拜爹爹 吧?要不然怎么会在他去世的十年还一天到晚抱着他最喜欢的苹果啃?相比之下,
    他这个做儿子的似乎太不称职了。
    “狂哥,你怎么了?”
    细心的察觉到他似乎有点不对劲,烈影担心的问道。
    “没,就是突然想起爹了,小烈,以后我们一起去修真界取回爹的金丹,让他 们重新复活过来,回到我们的身边。”
    微笑着甩去心里突然升起的低落,欧阳狂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可精致可口的 饭菜却再也吸引不了他了。
    “嗯。”
    傻萌傻萌的眨巴眨巴双眼,烈影重重点头,一贯充斥忧郁沧桑的凤眸爬上赤裸 裸的欣喜,狂哥说过义父还没有死,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再次见到温柔的义父,再 次被他温柔的抱进怀里。
    “傻孩子,光吃苹果不长身体,以后学着吃点别的东西吧,要不爹爹将来看到 你又矮又瘦,指不定会多心疼呢。”
    宠溺的揉揉他的头,欧阳狂难得的将他只给欧阳昊的温柔分出一点给了他,此 举看在云裳的眼底还好,毕竟他们大家都挺心疼烈影的,可看在郝连安眼里就各种 的吃味了,真够偏心了,他从小让他虐到大,何曾见过他对他温柔过?
    “啪!”
    “七爷,你偏心眼儿,咱家也很柔弱,为毛你从没心疼过咱家?”
    放下碗筷,郝连安故作委屈的说道,人家他是真的很柔弱嘛。
    “你?本王已经够心疼你了,你就知足吧!”
    转头佯装不屑的扫他一眼,欧阳狂挑眉勾唇,不知道的人指不定以为他有多疼 郝连安呢!
    “额…你哪里疼我了?不是打骂就是嫌弃,我从小就给你和陛下做牛做马,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脑门儿一黑,郝连安开始发挥他碎碎念的功夫了,欧阳狂随性放下碗筷,听他 慢慢的念叨,云裳则无奈的翻翻白眼,真是一对白痴!而烈影,明显听不懂他们在 说什么,干脆大口大口咬他的苹果,两耳不闻窗外事!
    另一边的一号房,在欧阳狂离开后,一群六人来到门外,下三滥的往里面吹了 一阵迷烟后才悄悄用随身匕首撬开门栓,捂着嘴进入房间。
    “这里这里!”
    六人分头行动,到处寻找美人的踪迹,倏然,屏风后的卧室传来同伴的呼叫声 ,另外的五人色迷迷的冲了过去。
    “哇……”
    当欧阳昊熟睡的俊容落入眼底的一刹,六人同时发出痴迷的赞叹声,一双双眼 里挂满淫邪与亵渎,不用怀疑,如果目光可以强奸人,那欧阳昊无疑已经被他们强 暴好几遍了。
    “好滑嫩的肌肤,就跟婴儿一样。”
    最先发现他的男人忍不住靠上前在他脸上色迷迷的摸了一把,当即就兴奋得颤 抖了起来,其他人见状,疯狂的涌上去,而欧阳昊,本就不舒服的身体在吸入大量 的迷烟后已经彻底的睡死了过去。
    【本章完】

第59章一个不留!

第59章一个不留!
    “嗯?”
    正在用心啃苹果的烈影耳朵动了动,身体倏地消失,逗郝连安玩儿的欧阳狂一 愣,属于金丹期的强大精神力轰的一声冲出体外,本来是想看看小烈怎么了,可…
    “不好!”
    欧阳狂瞬间脸色大变,低吼落下的同时人也消失在他们视线,云裳郝连安见状 赶紧追了上去。
    “碰碰……”
    “啊啊啊……”
    天字一号房内,就在六个魂淡想一起冲上去猥琐欧阳昊的时候,一直棍子不知 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们都还没看清楚是怎么回事,一棍一个将他们打了下来,烈 影现身床沿边,低下头看看欧阳昊,确定他没真的被他们亵渎后,高举着手中棍子 飞身而起。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