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5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本王?”
    掌柜精明的抓住了重点,郝连安无语的翻翻白眼,无奈的从怀里掏出面金牌站 起来:“陛下与大将军王在此,还不快下跪迎接!”
    “陛下……大大大大…大将军王…”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七爷千岁千岁千千岁!”
    掌柜吓得双腿一软,碰的一声跪倒下去,一时间,客栈里所有人都跪了下来, 山呼万岁惊天动地,刚恢复精力的欧阳昊强撑着推开他,抬手一挥:“大家平身, 朕此次纯属路过,大家不用害怕,都起来吧。”
    就跟传说中一样,少帝总是温柔的笑着,看着那抹平易近人的笑,百姓们第一 次见到天子的惊恐稍稍褪去,相继谢恩后慢慢站起来,而被卸掉手脚关节的几人在 听到两人的真实身份后,吓得连眼泪都不敢流了,眼底满满全是惊恐,他们居然亵 渎了当今的皇上…
    “滚开,好狗不挡道!”
    欧阳狂一脚踹开挡出他的几人,被踢飞的几人瞬间泪流满面,又不是他们想挡 住他的,呜呜…好痛,肋骨都快全部被踢断了。
    “皇兄,坐下来再说。”
    脚尖一翻一转,倒在地上的桌子瞬间站了起来,一扫刚刚的暴戾,欧阳狂回身 拉过他亲爱的皇兄。
    “嗯!”
    欧阳昊揉揉昏沉的太阳穴,虚弱的微笑着,虽然欧阳狂已经用内力将他体内的 迷烟逼出来了,可吐得七晕八素的身体却没有恢复。
    “皇兄,我来帮你。”
    说着,欧阳狂走到他身后,双手大拇指顺时针温柔的给他揉着太阳穴,看到这 里,不止是几个被踢到一旁的恶霸,就是围观群众都忍不住各种汗颜,尼玛这差别 待遇未免也太明显了点吧?大将军王七爷也跟传说中一模一样啊,强势霸道,狂妄 不羁,除了太上皇和皇上谁都不怕,连续五次抢了少帝的准皇后,第六次虽然没成 功,但他也是行动了的,据说前段时间还公告天下,终生不娶,永伴皇上身边,等 同于告诉天下人,他有断袖,爱着自己的哥哥,一开始他们是不敢相信也无法接受 的,皇帝乃是天下人的皇帝,凭什么由他一个人强霸着?可现在看来,一个狂妄俊 美,一个出尘温柔,竟是如此般配,放眼天下,除了对方,谁还能配得上他们?
    【本章完】
    11:22 S
    4/4
    32. 8%

第60章昙花一现的烈云骑

第60章昙花一现的烈云骑
    一个享受,一个献殷勤,两人不愧是兄弟情人,众目睽睽之下,丝毫没觉得有 啥不妥,倒是旁边的郝连安被看得各种不自在了,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终于走过去 拉了拉欧阳昊的衣角,秀恩爱也不是他们这样秀啊,尼玛这是要坑死多少人啊。
    “嗯?”
    稍稍睁开眼,欧阳昊疑惑的看看他,接收到他的眼神示意后眸光扫向其他人, 唇角一牵,抬手拉下欧阳狂。
    “可以了狂,让他们准备点吃的来吧,我饿了。”
    不是真的在意别人的眼光,他是真饿了,从下定决心接受他的那一刻起,他就 不再在乎别人的看法了,否则上次也不会允许他间接将他们的关系公告天下,在他 的心目中,江山百姓远远没有狂重要。
    “好,这个先吃了,我马上让人准备。”
    在他的面前,欧阳狂永远都是听话的乖宝宝,未免他体内的寒毒因为迷烟的后 遗症发作,欧阳狂不忘掏出颗丹药送进他的嘴里,转头的刹那,所有温柔消失殆尽 ,取而代之的是绝对的傲慢与不爽。
    “聋了吗?还不快去把好吃的好喝的全部给本王端上来!”
    哼,他们以为他真是蠢的?如果不是客栈跟那些人勾结,他们又怎么可能那么 巧找到皇兄休息的房间?这件事没完,等皇兄吃饱了他再慢慢跟他们算账。
    “啊?是是是,小的马上就去准备。”
    掌柜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吓了一跳,赶紧拉着店小二下去了,妈呀,七爷的 脸色好恐怖,再不离开,估计他站都站不稳了。
    “就是他们?”
    欧阳昊眸光一扫,脸上温柔依旧,眼底却缓缓爬上千年寒霜,在他醒过来的时 候狂就老老实实的告诉他了,幸亏烈影机警,否则…堂堂一国之君被这些下三滥 侮辱了,他还有什么颜面活在这个世界上?
    “碰碰碰……”
    “啊啊……”
    不知道是谁这么‘好心’,在欧阳昊的问话落下的同时一脚将几个已经瘫软了 纨绔踢到他脚下,他们在长这么大,估计还从没如此狼狈过,在有权有势的家人各 种宠溺纵容下,他们谁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谁敢对他们说个不字?如今,小纨 绔遇到大纨绔,小恶霸遇到真恶霸,土皇帝遇到真龙天子,他们也只有认命等死的 份儿了。
    “叫个毛线!本王还没怎么着你们呢,是不是想让本王把你们的舌头也给废了
    ?,’
    欧阳狂一怒,猛的抓起一把筷子丢了过去,没有一根是虚发的,全部齐根没入 他们的大腿中,疼得他们直打哆嗦,却又不敢叫出来,冷汗大颗大颗的滑落额角。
    “好!七爷千岁千岁千千岁!”
    “七爷千岁千岁千千岁!”
    亲眼目睹了这些横行乡里的恶霸们的惨状,百姓群起激动,太爽了,老天终于 开眼了,七爷简直就是他们梵天城的救星啊!虽然貌似他的品德也高尚不到哪里去
    “陛下…请您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彻底铲除这些恶霸啊,梵天城的百姓常年 被他们欺负恐吓,不少良家妇女惨死在他们手上,我们是连话都不敢说一声啊,陛 下,陛下…”
    突然,一个杵着拐杖,白发苍苍的老人从外面走进来咚的一声跪在欧阳昊的面 前,老泪纵横的数落着他们的罪行,一张布满皱纹与老年斑的脸上充满悲戚与希望 ,就算被治个惊扰圣驾的罪他也认了,只要能在临死之前看到这些人伏法,他死不 足惜!
    “老人家请起,朕既然来到这里,碰上了这种事,自然就不可能当做没看见, 老人家不必激动,朕一定会给你们做主,还给你们一个太平盛世^ ”
    心,紧紧的揪成一团,欧阳昊弯腰将老人扶起来,他做梦也没想到,在他的治 理下,距离皇城不过百里左右的梵天城竟是如此污秽,虽然这个皇帝并不是他愿意 做的,但既然他已经是他们的皇帝了,自然就对他们有了责任,这些混账东西,他 一个也不会放过,定要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
    “老人家,你有什么冤屈尽管说,朕为你做主!”
    丝毫没嫌弃老人漆黑的手和破破烂烂穿着,以及身上散发出的阵阵恶臭,欧阳 昊亲热的拉住他的手,有的只是浓得化不开的郁结与自责啊,百姓是他的百姓,让 他们温饱富足是他的责任,可看看老人比乞丐还邋遢的模样,这都是他的无能造成 的啊,第一次,欧阳昊以皇帝的身份深深的为百姓心疼自责了。
    “陛下,我…草民原本也是这梵天城的富户,只因前些年我那孙女不小心被 这些人盯上了,他们不但强行将她抢回府中,还…还奸杀了她,最后将她毫无遮 拦的尸体丢在城外乱葬岗,我的儿子媳妇知道后悲痛欲绝,却又知道他们的身份, 在这里是告不倒他们的,所以我们一家人就将所有的家当都聚集起来,准备让儿子 媳妇去烈云城告御状,谁料走漏了风声,我的儿子媳妇…刚出城门就被驻扎在外 的驻军击杀了,还给他们扣上一顶莫须有的通敌罪名,不但带兵抄了我的家,甚至 将我家三十几口人全部斩杀,老头子也是得贵人相助才逃过一劫啊,陛下,他们罪 恶滔天,血债累累,请你一定要老朽做主啊!”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