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6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怎么不关安公公你的事?难道你忘了,大概是三年前,清水城突然出现一支
    带着皇上圣旨和安公公书信的官兵,他们押送了好多好多的金银珠宝来,说是皇上 念在安公公你多年服侍他有功,特别下旨重建清水城,帮我们每家每户都建了新房 ,还分给我们不少钱财,清水城的百姓这才脱离贫困,安公公,皇上你们真是我们 清水城百姓的再生父母啊!”
    掌柜激动的说完,一群人又原地跪了下去,郝连安早已吓得浑身颤抖,根本不 敢转身去看两个主子的表情,这件事别说他,连皇上估计也不知道啊,建造一个城 池需要的钱不是小数目,其中夹杂着的阴谋味道白痴都能嗅出来,万一皇上朕怀疑 是他假传圣旨,那他…就算有十个脑袋也不够他们砍的啊!
    反观欧阳兄弟,两人一个比一个笑得诡异,小安子是从小就跟在他们身边的人 ,对于自己亲手调教出来的人,他们自然不可能会怀疑,小安子绝对不是任何钱财 宝物能够轻易收买的人,他没那个胆子假传圣旨,更没有那么多的钱重建一个城池 ,那么问题来了,会是谁假传圣旨呢?这笔钱又来自哪里?貌似这件事已经不仅仅 是小安子一个人的事情了啊!
    【本章完】
    11:23 S
    4/4
    36. 2%

第66章郝连家的人

第66章郝连家的人
    郝连义在客栈吃了大亏,冲动的跑到县衙去搬救兵,可在半路上越想越不对劲 儿,貌似他好像真的挺爹娘讲起过皇上微服出巡的事情,如果那个人说的话真是的 ,那…想到这里,郝连义果断脚跟儿一转,直往城南富丽堂皇的家里赶,他必须 尽快将这件事告诉家里人。
    “爹,娘,不好了,刚刚我在…”
    现在正是午餐时间,家里人正好都在,郝连义慌乱的冲回家,还没看清楚堂上 有些什么人都咋呼开了,一大家子人全都不爽的看向他,特别是坐在首位穿金戴银 的好连老爷子和夫人,郝连安是这几年才得势的,他们家也是在郝连安得势后才富 裕起来的,说白了,郝连家的人就是标准的暴发户,从他们的穿着中就能看出,他 们根本没什么深度,整就两个可以形容,俗气!
    “干什么干什么,没看到家里有客人吗?”
    郝连老爷子不耐烦的吼一声,他这个小儿子,真是越大越不懂事了。
    “嗯?知县大人也在啊。”
    郝连义一怔,懒懒散散的打个招呼,压根儿没将坐在堂上的知县等人放在眼底 ,知县那个尴尬啊,却又不敢发作,毕竟他们都是郝连安至亲的人,得罪了他们没 什么好处,此时除了赔笑,他似乎什么都不能做。
    “混账,你这是什么态度?”
    可郝连老爷就算在蠢也会看脸色,当即桌子一拍就愤怒的站了起来,郝连义无 所谓的眨眨眼,根本没将他的怒火放在心上,都说皇帝爱长子,百姓疼老幺,他们 家就是典型,别看他爹现在这么凶,等外人一走,只要他跟娘撒个娇,什么事都不 是事儿。
    “没事没事,六公子年少不懂事,老爷子无须如此,本县不会把这种事情放在 心上的。”
    倒是一旁的知县赶紧站出来打圆场,脸上带着虚假的微笑,心里怕是恨不得剐 了他吧?
    “张大人,这…”
    “不是,爹,你听我说,刚刚我在客栈遇到一个人,他说他是我五哥!”
    终于想起自己回家干什么来了,郝连义赶紧冲过去大声吼道,在场所有人瞬间 石化,全都被这个惊人的消息震傻了,他们没听错吧?他刚刚是说的五哥?不是大 哥二哥什么的?五哥不就是…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老爷子激动的抓住他的双臂,安儿回来了?怎么会这么快?
    “我说客栈有个人说是我五哥。”
    郝连义无语的翻翻白眼,不耐烦的重复一遍,老爷子这回算是听真切了,一张 皱巴巴的老脸瞬间笑开了,他们家老五回来了,太好了,太好了…
    “老爷子,你还愣着干嘛啊,都到自己家了还住什么客栈啊,我让下人多弄点 小菜,你去把安儿接回来吧。”
    老夫人也高兴的站了起来,一家人笑得各种单纯满足,他们家的富贵都是郝连 安带来的,大家自然都非常欢迎他回来,只是…
    “抱歉,老爷子,老夫人,可以请你们稍等片刻再去接安公公吗?本县有点事 想问问六公子。”
    张知县突然插入他们之中打破了他们的兴奋,众人疑惑的看向他,张知县硬着 头皮走到郝连义身前凝声问道:“请问六公子,安公公是一个人吗?有没有人跟他 —起?”
    “你问这么多干嘛?”
    说到这个郝连义就各种不爽,到现在他的脸都还疼着呢,虽然回来的路上已经 抹了药消了肿,可痛却不是那么容易消失的。
    “张大人的意思是…”
    老爷子猛的瞪大眼,所有开心全部消失,身体止不住颤抖了起来,不是他想的 那样吧?
    “嗯,你们想想,安公公乃是皇帝的总管,唯一的职责就是贴身伺候皇上,既 然他到了清水城,陛下很有可能也到了。”
    张知县的神情也非常的凝重,如果真是那样,为什么他一点消息都没得到?城 门口的士兵都是干什么吃的? 一群混账东西,等他回去后再慢慢收拾他们。
    “你这么一说,是有两个人跟他在一起,他好像还叫他们三爷七爷吧!”
    “碰碰!”
    话音刚落下,包括张大人在内,郝连家所有人全都双腿一软倒在了地上,尼玛 天下谁不知道少帝没登基以前是三皇子?能让宫内第一总管恭敬称呼其为三爷七爷 的人,除了少帝和大将军王还有何人?
    “你们这是干嘛?都还没有证实他们的身份呢,干嘛吓成这样?依我看…”
    郝连义不悦的皱紧眉头,明显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他还是打从心底里不愿意
    承认。
    “老六,你老实告诉我,你不会是得罪他们了吧?”
    没人比他更了解自己的儿子,听他那么说,老爷子屏住呼吸担心的问道,郝连 义脑门儿一黑,什么叫做他得罪他们了?分明是他们得罪他了。
    “死定了,这次死定了,你个混账东西,这次真把天都给捅破了,我们郝连家 估计要葬送在你手里了。”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猜中了,老爷子顿时气得捶胸顿足,他这么就生了这么 个混账东西啊。
    “哪有那么严重…”
    郝连义不悦的嘟嗦两句,虽然不愿意承认,下意识里还是怕的,否则他也不可 能急急忙忙跑回家了。
    “你…你这个逆子,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五哥是干什么?”
    老爷子激动的站起来,嘴角因为害怕愤怒止不住的颤抖着,他不止混账,还蠢 得无可救药,难道他到现在还没猜到对方的身份吗?
    “还能干什么?不就是个太监!”
    “啪!”
    话音落下的同一秒,老爷子愤怒的甩了他一巴掌,郝连义的脸都被打偏了过去 ,好半响都没办法回过神来,爹居然打他?
    “你你你…要不是为父没能力,你五哥又怎么可能去做太监?”
    老爷子忍不住老泪纵横,都是自己的孩子,哪能不心疼啊,郝连安说得好听是 太监总管,难听点就是个阉人,是他们做父母的欠了他啊!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