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6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有,按照规矩,地方官员给皇上上奏折都会封印存档,微臣这两年所上的奏 折都是即写即封,封印本全都存在县衙的档案库里面,请陛下让微臣回去取来。”
    终于看到了一线生机,张县令激动的抬起头,眼底满满全是卑微的祈求,虽然 到现在他都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隐隐之中,他已经预感到事情不对劲儿了, 一个不好,头上乌煞不保还是小事,说不定连他的小命都会丢掉。
    “速去速回。”
    欧阳昊不耐的挥挥手,张县令如蒙大赦,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连谢恩都忘记 了。
    “狂,你怎么看?”
    半响后,欧阳昊好不容易压下心里的愤怒,抬首看向倚在窗户前的欧阳狂,幕 后之人简直可恶至极,欺上瞒下,丝毫没将他这个皇帝看在眼底。
    “能怎么看?皇兄,有能力拿出这笔钱并瞒住我们这么久的人,定是朝中手握 重权的高官或皇亲国戚,此人心机城府之深,又极能忍耐,不简单,如果让他继续 在暗中操纵一切,将来势必会成为我们最大的威胁,皇兄,这件事必须査到底,管 他是高官还是皇亲国戚,一经査实,立斩不赦!”
    不是欧阳狂嗜血喜杀,俗话说得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对方既然能在他们的 眼皮子底下无声无息的经营这么多年,想来已经成就气候了,如果他再心慈手软, 最后死的人恐怕就会变成他们了。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朝中有能力做到这件事的人也就那么几个,不可能是 已经瓦解的赵家,如果是他们,他们应该早就以此威胁小安子为他们效命了,剩下 的就是我们的兄弟和几位元帅,兵部张尚书,刑部楚尚书,这些人或多或少都跟我 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真不希望是他们其中之_。”
    欧阳昊始终面无表情,看起来似乎很头疼,的确,是个人都会有感情,一旦证 实这件事真跟那些人有关,到时候必然大开杀戒…唉…好不容易弄垮了赵家, 现在又冒出个神秘人,这些破事儿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别想那么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心疼的看看他,欧阳狂走过去从他的身后抱住他,双手交叠在他的胸前,头轻 轻的搁在他肩膀上,他看不到的地方,桃花眼底激起层层杀机,对方的目的一定是 皇位,不管是谁,他都会让他知道,窥探皇位将会付出怎样的代价。
    “还好有你!”
    摸上他的手,欧阳昊略显疲惫的闭上眼,做皇帝真的很累,如果不是为了他, 他真的不想做了。
    两人就这样沉默的抱着彼此,静静享受这难得的安宁,没人能插入他们,他们
    也不会允许别人破坏,十年来,兄弟俩已经说不清楚到底是谁保护谁,谁需要谁多 一点了,他们的爱由一个幼稚的承诺开始,亦注定将会因为这个承诺纠缠一生一世
    与此同时,清水城北面一栋不起眼的民房内,一群黑衣人聚集至此,其中一人 耐不住沉默,上前一步担心的说道:“首领,狗皇帝已经发现清水城的事情了,看 他的样子好像一点都没有怀疑郝连安,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
    背对着他们的男人虎背熊腰,气势逼人,一看就不是个好招惹的人物,只见他 慢慢转过身扫一眼担心的属下们,好半响后才阴狠的说道:“没有人会全身心的信 任另一个人,他现在不怀疑不代表以后也不怀疑,你们去两个人把县衙的档案库给 我烧了,千万别让狗皇帝得到奏折副本,必要的时候斩草除根,把姓张的也给我杀 了,我要让郝连家的人有口也说不清楚,其他人跟我走,刺杀狗皇帝去”
    男人的声音如破锣嗓子一样,加上语气里的狠毒,赫然让人有种从头寒到脚的 感觉。
    “是!”
    数十人异口同声,抱拳拱手,眨眼间就全部消失在民房内,只留下少许的杀气 残留在空气中。
    已经过了晌午,如意客栈也没什么生意了,掌柜干脆让小二关了店门,并将住 宿的客人们送走,悄悄为他们的贵客腾空了客栈,不让别人打搅到他们,本来这也 是一番好意,可他们做梦也想不到,他们的好意竟为杀手们提供了便捷。
    “狗皇帝,受死吧!”
    当一群杀手来到客栈的时候,正好楼下一个人都没有,在首领的带领下,一群 人携带着浓烈的杀气,直奔楼上而去,反正大门已经关了,他们也不怕被人看到, 从而引来大批官兵。
    “狂,小心!”
    兄弟俩闲得无聊,没事正在打情骂俏,由于欧阳昊坐的位置正好朝着楼梯口, 当杀手们上来的时候他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并赶紧一脸惊恐的提醒背对着他们的欧 阳狂,眼看着前面几个人手中的利剑就要刺进欧阳狂的身体了,只见欧阳狂冷笑一 声,身体瞬间消失在原地,等欧阳昊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欧阳狂牢牢的抱在 了怀里。
    “杀了他们!”
    杀手们一击不成,训练有素的展开第二波攻击,握着兵器的手臂真气环绕,一 看就是专业的,欧阳狂眸光一寒,一只手抱着欧阳昊,一只手刷的一声拉出他的血 龙刀,看都懒得看那些人一人,浑厚的真气瞬间灌入刀身横扫过去。
    “碰…”
    金丹期在这个世界已经算是最强的了,即便那些人修为都不低,又训练有素, 可还是很难逃过他全力的一击,冲在最前面的几个人瞬间被血龙刀发出锋利刀风拦 腰斩断,连惨叫声都来不及发出,剩下的十几个人看到这恐怖的一幕,全都不敢再 贸然攻击了,不过他们也没有撤退就是了,一个个身上还是带着骇人的杀气。
    “不用怕,狗皇帝只有养气期的修为,我们_起攻击他。”
    虎背熊腰的首领粗吼一声,率先提着大刀冲了上去,其他人也相继不怕死的往 前冲,目标直指欧阳狂怀中的欧阳昊。
    “哼,找死!”
    欧阳狂冷哼一声,反手将欧阳昊推到自己身后,桃花眼渲染着赤果果的杀气, 冷眼一扫,属于金丹强者的威压流泻而出,不少人都因此而感觉气血翻涌,浓郁的 血腥味充斥在他们鼻息间,可却没有任何退缩,由此看来,这些人不单单只是杀手 ,还是受过专门训练的死士,既然如此,欧阳狂眼底爬上嗜血,他就没必要留他们 活口了。
    “冲,杀了他们!”
    “血龙傲天!”
    “轰…”
    “啊…”
    在他们完全无视威压对他们的伤害彪悍冲上来的时候,欧阳狂轻启双唇,举起 血红色的大刀横空一挥,一道龙卷风席卷而出,宛如一只活生生的红龙呼啸着冲了 出去,一群人看人带兵器全被卷入其中,惨叫声此起彼伏的响起,浓郁的血腥弥满 整个客栈,等龙卷风平息下来的时候,楼上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无踪,包括那群杀手 ,他们连尸体都没能留下,全部化成了一片让人恶心呕吐的血雾。
    看到这一幕,欧阳狂脸上尽是不屑,就这点修为也敢来刺杀他们?简直自寻死 路!
    而欧阳昊,一张俊脸惨白得没有半点血色,杀人他见多了,可谁他妈见过这么 残忍的杀人方式啊?狂,好犀利!
    【本章完】
    11:24 画
    4/4
    37. 9%

第69章欧阳狂的害怕

第69章欧阳狂的害怕 “碰!”
    大概半个时辰后,烈影突然出现了,冷眼看看现场的狼藉和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的掌柜小二,闻着空气中浓郁得让人作呕的血腥味,烈影皱眉将手里的东西丢到他 们面前,兄弟俩低头一看,竟是已经昏厥过去的张知县,从他炭黑的脸庞和狼狈破 烂的衣服,他们大概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欧阳昊的脸色因此更加难看,幕后之人 太放肆了,无论如何他也绝对不会放过他。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