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是!”
    两人一个指令一个动作,手指轻轻一点,某人哑穴被封,再也发不出一丝声音,世界终于安静了。
    “拖下去打,大家都看到了,是他先对本王不敬,辱骂皇室成员,本王可没有乱来哦!”
    “对,七爷没错…”
    “七爷威武!”
    “七爷…”
    百姓们群起激昂,欢声躁动,似乎早就将今天是什么日子忘得干干净净了。
    “七爷,如果末将请求你收手,你会不会答应?”
    一身戎装的魏延庭威武不屈,浑身上下到处都透着纯爷们儿的气息,不过面对欧阳狂的时候,他除了无奈还是无奈,这小子的狂妄已经没得救了,不是他们这些凡夫俗子能够治得了的。
    “你觉得呢?”
    暧昧眨眨眼,欧阳狂调皮反问。
    “请吧,别说我没警告你,这次的亲你要是抢了可就真摊上大事儿了。”
    果断让开身体,魏延庭不忘提醒一下,以免某人日后给他来个秋后算账,他大爷的招数他可承受不起。
    “你哪次不是这样说?”
    拍拍他的肩膀越过他,欧阳狂跨步吊儿郎当的走向红纱遮掩的銮驾,几个轿夫吓得浑身颤抖,妈的,来了,真的来了,这次死定了。
    “别介,本王只要新娘不要你们这些大老粗,来人啊,给本王把銮驾抬进王府。”
    斜睨他们一眼,欧阳狂眸底染上不屑,撇撇嘴霸道招手,剩下的十几个壮汉纷纷上前。
    “七爷,使不得啊,你要是把新皇后抢走了,奴才回去可怎么跟陛下交代啊。”
    太监总管郝连安突然硬着头皮从另一边跑了过来,年轻清秀的脸庞满是为难,七爷啊七爷,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做的?
    “小安子?!看来皇兄这次还真上心了啊,给我抢,哼,回去告诉皇兄,本王看上赵婉儿了,要纳她做侍妾。”
    眼眸一寒,在看到小安子的一霎,桃花眼底凝聚风暴,霸道坑爹的说完后,欧阳狂拂袖转身,哼,皇兄越是在乎,他就越要破坏,连小安子都派出来,他还真有心啊!
    “额…”
    眼看着十几个壮汉接过轿夫的工作,硬生生将庞大的銮驾抬入王府,郝连安连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下事件真的大条了。
    整个送亲队伍全部石化,躁动中的百姓也悄然消音,直到王府大门碰的一声关上,众人才缓缓回过神来。
    “不好了,皇后又被七爷抢去了…”
    “快,快回去禀报太师…”
    “七爷摊上大事儿了…”
    “这次真有好戏看了…”
    “麻麻滴,七爷太他妈牛逼了…”
    一时间,整条街乱成了一锅粥,人们争相奔走,不到一个时辰就将这个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谁也没有注意到,被人生生打了八十打板的某人还躺在王府外面哀嚎呢,屁股上的鲜血都他妈凝固了。
    【本章完】
   

第8章 抢回少帝
    第8章把皇帝抢回来了…•
    大将军王府就是以前的大将军府,莫云向来低调简朴,将军府的布置以大气为主,说奢华谈不上,却也不会穷酸,莫云死后,欧阳绍经常让人小心维护这里的一草一木,偶尔也会带着欧阳狂到这里小住,直到欧阳狂成年搬出皇宫,这里的一砖一瓦没有丝毫改变,基本跟莫云在的时候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就是换了个主子。
    “七爷,新娘子怎么处理?”
    华丽奢侈的銮驾就停在王府东西院中庭的地方,十几个面无表情的大汉一直守在銮驾周围,见欧阳狂携带着浑身戾气走了过来,管家硬着头皮迎了上去。
    “烦死了,老规矩,送去东院。”
    不悦的瞪他一眼,看看不远处的銮驾,欧阳狂突然没了待在家里的心情,NND…皇兄这次做得真他妈绝,居然连小安子都派出来迎亲,他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多重视赵婉儿是不是?气死了,不行,这样长期抢下去也不是办法,次数多了难免会伤了皇兄的面子,必须得想个法子一劳永逸才行。
    “是。”
    老管家不敢不从,忙不迭的转身张罗,这王府有一绝,烈云城上至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三岁的孩子都知道,王府的东院堪比皇帝的后宫,里面住的满满全是别人孝敬巴结或皇帝赏赐给欧阳狂的美人,以及前面几个抢来的皇后。
    普天之下的人都知道,欧阳狂一天到晚都混迹在醉春楼里,基本以那里为家,久而久之,欧阳狂的风流不羁之名就传扬了出去,加上他们一群纨绔公子哥儿们经常性在大街小巷调戏别人,当然,只是语言的夸赞而已,换在二十一世纪,根本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儿,但在古代,你就算多看人家美人两眼,人家也说你非礼,而欧阳狂这个人好像又一点都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他怎么看他,从不解释,最后的结果就是,王府的东院美女泛滥,环肥燕瘦,应有尽有。
    “你们几个,把赵姑娘抬去东院…•”
    趁着管家张罗的空档,欧阳狂最后再看一眼銮驾,果断决定去醉春楼坐坐,尼玛看到那玩意儿他就各种闹心。
    “你们敢!”
    突然,后方传来一道威严霸道的男声,而且是从銮驾里传出来的,听到这个声音,欧阳狂身体一僵,不是吧?他被皇兄气得出现幻听了?
    “皇上?!”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管家惊呼一声,赶紧哆嗦着身子跪下来,其他人不敢迟疑,相继跪倒。
    只见,銮驾的纱帘缓缓揭开,欧阳昊头戴金冠,腰系玉带,身着锦衣走了出来,一向温柔俊美的脸庞不见半点笑容,管家与一干仆人们吓得直哆嗦,尼玛这次真摊上大事儿,为毛七爷把皇帝他老人家抢回来了啊?
    “滚下去!”
    双眼紧紧盯着欧阳狂高大的背影,欧阳昊的声音冷硬冰寒,众人不敢迟疑,连滚带爬,跑得比飞还快,没办法啊,这尊大神除了他们家七爷,谁也得罪不起啊。
    “怎么?连太后都敢得罪,就不敢面对朕吗?”
    等到整个中庭只剩下他们两人后,欧阳昊边走边说,脸上还是冷冷的没有一丝表情,他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明知道这次的婚是太后钦赐的,准皇后也是赵家的人,他居然还是给他抢了,幸亏他早有准备,否则这次连他都保不住他。
    背对着他的欧阳狂嘴角狂乱的抽了抽,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咬咬牙转过身,笑容僵硬:“皇兄,怎么是你啊?嘿嘿…好久不见了,我好想你哦!”
    说着说着,欧阳狂就张开双臂准备扑过去了,这种时候,装傻充愣绝对是最容易蒙混过关的,他也没想到这次还会把新郎给抢回来啊,皇兄太狡猾了!
    “站住!”
    就在他将要抱上他的时候,欧阳昊凝声一喝,瞬间吓得欧阳狂三魂少了七魄,尼玛他七爷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皇兄生气啊,呜呜…怎么办?皇兄的表情好可怕!
    “皇兄…”
    不知道过了多久,脸皮比城墙还厚的欧阳狂委屈的拉了拉欧阳昊的衣角,他错了还不行吗?
    “知道错了?”
    敛下眼看看他的手,对上他委屈的双眼,欧阳昊始终还是妥协了,谁让他是他在这个世界唯一最疼爱的人呢,疼他已经变成他的习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