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怎么了?”
    察觉到他的情绪低落,欧阳昊抱着他温柔的问道,右手缓慢的摩擦着他的后背 ,无言的给予他力量和安慰。
    “为什么是他?为什么?”
    闷声闷气的声音从他的肩膀处传了出来,欧阳昊手一僵,瞳孔急速收缩,难道 他知道是谁了?
    “皇兄……”
    紧紧的抱住他,欧阳狂明显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高大的身体僵硬而颤抖 ,别人都说他天不怕地不怕,实则不然,他也有怕的东西,只是他怕的跟别人怕的 不一样而已,原本他以为这一生永远也不可能体会到那种害怕,却不想…
    【本章完】今天只有一更哦,抱歉,明后天有空我会补上哈

第70章蛮横泼辣的郝连陈氏 第70章蛮横泼辣的郝连陈氏
    人生在世,总有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有太多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从张知县 的口中,欧阳狂大概知道是谁在幕后操纵了,不过他不愿意说,只拉着欧阳昊直奔 郝连家而去,大概知道和确定是两回事,他必须去拿到郝连安的家书并且找他确认
    一下。
    听说让他们一家人过上富贵生活的郝连安回来了,已经嫁出去的两个姐姐和妹 妹连忙拖家带口的赶了回来,除去依旧傲娇不愿意低头的郝连义,兄妹八人抱在一 起好好的热和了一场,相比老爹和兄妹们的热情,郝连安的娘似乎就闲得有点不冷 不热了,从始至终只有在他跨进家门的时候笑了笑,后来一直拉着郝连义坐在主位 上没有动,郝连安不是蠢的,隐约知道母亲一定是为了小弟的事情在跟他置气,可 他得罪的人七爷和陛下,他可不敢随便就认错,万一让某人知道了,估计得活剐了 他,也罢,他常年不在家,母亲不疼他就算了吧,至少他还有其他的亲人不是吗?
    “五哥,听说皇城可热闹可好玩了,是不是真的?”
    郝连安的小妹郝连慧虽然嫁人了,其实不过才十六岁,还没有完全张开的小脸 满是青涩与稚嫩,可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娘了,不可谓言,郝连安是非常心疼她的
    “以后有空我让人接你们去皇城玩。”
    从她的怀里接过刚出生不久的小外甥,郝连安宠溺的说道。
    “好啊好啊,大哥你们听到没有,五哥说要接我们去皇城玩儿呢!”
    郝连慧蹦蹦跳跳的冲到大哥的面前,拉着他的手一个劲儿的撒娇,看他笑得那 么开心,郝连家几兄妹也忍不住跟着笑了出来,在他们的眼中,皇城就等于是现代 社会的北京一样,从没出过远门的人如果听到能去首都,那种兴奋应该是很难用言 语来形容的吧?他们现在就是那种状况。
    “哼,没见识的小丫头,皇城有什么好?不就城墙高点大点?”
    一家人笑得正开心的时候,郝连义阴阳怪气的冷哼一声,撇撇嘴不爽的嫌弃道 ,所有和乐幸福瞬间被硬生生破坏,一家人的笑全都尴尬的僵在脸上,可却没有任 何一个人敢出声反驳他,因为他的身后还有老娘撑腰,谁都知道,他们的娘亲最疼 的就是他,简直都快把他宠上天了。
    “呵呵…也不是啦,皇城有很多东西都是清水城没有的,老六,有空多读点 书,将来考取功名了你就能去皇…”
    半响后,郝连安尴尬的扬起嘴角,尽可能的没话题找话题,白痴都看得出来, 郝连义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谁他妈稀罕了?你少在这里假惺惺的装好人,说得好像自己见识多广博一样 ,说白了不就是个伺候人的太监吗?拽什么拽?”
    没等他说完,郝连义粗吼一声,极度不屑的打断他,眉宇间尽显赤果果的嘲讽 ,以前他还以为他的五哥有多牛逼呢,想不到竟是这么个软脚虾,哼,一个太监而 已,有什么资格在他面前啰嗦的教训人?给他面子才叫他一声五哥,不给面子他就 是个没种的死太监。
    郝连安那张俊美斯文的脸瞬间惨白一片,老爷子气得嘴都歪了,郝连家的兄弟 姐妹们更是个个脸上都露出不赞同的神色,如果不是老五,他们哪来的富足日子过
    ?老六说的话太伤人了,可…老夫人始终没有站出来替郝连安说句公道话,俨然 抱持着跟郝连义一样的态度,这一点让郝连安非常寒心。
    “你个混账东西,劳资今天不打死你我就管你叫爹!”
    突然,怒火累积到临界点后,郝连富果断爆发了,随手抄起茶几上的杯子就朝 着他丢了过去,也不管有没有砸中他,反身又从后面拉出一根细长的棍子,想都没 想就打了过去。
    “啊,娘,救命啊,爹他疯了
    杯子没有砸中他,但看到爹又抓着棍子冲过来了,郝连义赶紧冲到他老娘的背 后去,一边叫嚷还一边给他爹做鬼脸,气得郝连富更是怒不可歇,挥舞着棍子连他 娘一起打。
    “你个该死的魂淡,敢打老娘?老娘跟你拼了 …”
    “爹,娘,你们别打了 …”
    “爹……”
    “娘,快住手啊!”
    郝连陈氏也不是好欺负的,夫妻俩瞬间扭打成一团,兄妹几人赶紧冲上去拉住 他们,整个家陷入从没有过的混乱中,失魂落魄的郝连安抱着小外甥远远的看着他 们,眼泪如断线的珍珠一样滚落眼眶,他不该回来的,不该回来…
    “碰!”
    郝连安携带着真气的手一掌拍向旁边的茶几,流着眼泪站起来大吼道:“够了 ,别再打了!”
    打闹中的老夫妻以及劝架的兄弟姐妹全都停了下来,当他们看到郝连安泪流满 面的脸庞时,一个个心里都非常不好受,当然,郝连义和郝连陈氏还是非常不爽的 ,经过这件事后,本来对他还有少许歉疚的母子之情荡然无存,在她看来,他就是 个祸害,否则怎么一回来就搞得整个家乌烟瘴气的?
    可恨之人有个特性,永远不会觉得自己有错,永远不会想到别人的好,总觉得 自己的不幸全是别人造成的,郝连义母子就是典型!
    “爹,娘,够了,你们不用为了打架,我马上就离开这里,以后永远不会再回 来了。”
    泪眼朦胧的看着他们说完,郝连安难过的将孩子还给妹妹,转身就往门外跑, 他不该回来的,以后再也不回来了。
    “等等,老五,老五……”
    短暂的一怔后,郝连富赶紧一瘸一拐的追上去,心痛的泪水流出眼眶,他的老 五怎么就这么可怜啊,明明这个家就是他置下的,如今却连容身之地都没有,造孽 ,造孽啊!
    “五弟,爹在叫你了,别冲动,娘他不是那个意思。”
    还是郝连志反应够快,抢在他跨出门之际将他拦了下来,死活拽着他往回拖, 娘和老六未免也太过分了,非要逼走老五才甘心吗?
    “娘,你说句话啊,难道你真的连母子之情都不顾了吗?”
    郝连志痛心疾首的看着蓬头散发的老娘,她怎么可以这样?
    “是我不顾亲情吗?当我听说他回来的时候,天知道我有多高兴,可你问问他 都做了什么?明明在客栈就认出老六了,不但不帮着自家兄弟,还让老六把皇上和
    七王爷给得罪了,指不定哪天老六就会被皇上拉去砍头了,他都不顾兄弟之情,我 有何必顾母子之情?再说了,老六也没说错什么啊,他本来就是个太监,难道还怕 别人说不成?”
    郝连陈氏就他妈是个疯婆子,逮谁晈谁,她也不想想,没有郝连安,她哪来的 荣华富贵可享?如果不是她,郝连安又怎会是个太监?她居然还好意思把所有的过 错都推到了郝连安的身上,有个这样偏心眼又泼辣不讲理的娘,郝连安也真是悲剧 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