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啪!”
    “你这疯婆子,我我…我要休了你!”
    郝连富怒火攻心,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陈氏的头都被打歪了过去,足见他的 力道有多大,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了,所有人都一脸担心的看着摸着脸低头沉默 的陈氏,不是担心她挨了打,而是担心她会更疯,在场之人全都是他的子女,从小 就看惯了他泼辣偏心的一面,早已对他失望至极了,即便他们老爹说出休了她的话 ,也没有任何人觉得有何不对。
    “郝连富,你个狗日的魂淡,你他妈居然敢打我?我就骂那个死太监怎么了? 你……”
    “这个死太监也是你的无能造成的!”
    漫长的沉默后,陈氏刚要发疯,欧阳狂极度愤怒的声音突然响起,所有人都不 约而同的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只见一身华贵,气势不凡的欧阳狂拥着欧阳 昊并肩走了进来,两张俊美的脸庞布满了赤果果的愤怒与不屑,他们已经在外面站 很久了,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可这个乡野村妇居然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各种 嫌弃埋汰,她还是人吗?
    【本章完】

第71章七爷发飙,专治泼妇

第71章七爷发飙,专治泼妇
    “你们是谁?凭什么跑到我家里来?给我滚出去!”
    愤怒埋没了她的理智,陈氏上前两步双手叉腰,指着门口愤怒的吼道,换做平 时,她一定能联想到他们的身份,自然也就不敢如此放肆了,可惜…
    “该滚出去的是你,来人,给朕丢出去!”
    欧阳昊扫一眼始终低头难过的郝连安,想都没想就决定为他出头,他欧阳昊的 太监总管岂容别人随便欺辱?就算是他的亲娘也不行。
    “是!”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两个人,无视她的恐惧,拧她的衣领就将她丢到了院子里, 陈氏粗俗的尖叫一声,爬起来又一瘸一拐的往客厅里冲,可丢她出去的两个人就跟 门神一样牢牢的守在门口,气得她除了干瞪眼什么都做不了。
    “参见皇上,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七爷千岁千岁千千岁!”
    回过神来,郝连富不敢有所懈怠,领着一大家子人恭恭敬敬的跪了下去,郝连 义傻愣愣的怔了怔,碰的一声瘫软在地,而在外面叫嚣的陈氏,早在听到他们山呼 万岁的时候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就像别人常说的那样,会咬人的狗不叫,乱吠的 狗根本没胆子晈人,稍微一点点风吹草动就能吓死他了。
    “都起来,小安子,给本王滚过来!”
    欧阳狂没好气的看一眼垂泪中的郝连安,拥着欧阳昊非常不客气的坐上主位, 让郝连家的人起来之际还不忘粗糙的把郝连安也给叫过去,妈的,亏他多年来不断 锻炼他,结果…眼泪如果可以解决问题的话,天下间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被欺负了 ,他越是流泪,别人就越要欺负他,亲娘又怎样?不给面子照样教训,反正他们的 人绝对不能被人欺负就是了。
    “陛下,七爷。”
    郝连安低着头慢吞吞的走到他们面前,心里还是难过得一抽一抽的,就好像是 有人用手捏住了他的心脏一样。
    “把你这小媳妇儿的模样给本王收起来,小安子,你可是皇兄的太监总管,一 人之下万人之上,手里掌握着无数人的生杀大权,谁招惹你直接让人砍了他就行了 ,干嘛傻站在这里让人欺负?下次再让本王看到你这没出息的模样,本王就先摘了 你的脑袋。”
    他越是这样,欧阳狂就越是窝火,扫一眼让人架进来弄醒了的陈氏和瘫在地上 瑟瑟发抖的郝连义,欧阳狂霸道嚣张的说道,他就不信了,他堂堂一个王爷,连个 乡野村妇,无赖痞子都唬不住。
    “七爷……”
    感觉到他那霸道赤裸关心,郝连安感动的抬起头,幸好,幸好他还有他们这两 个对他极好的主子。
    “别太感动,那对狼心狗肺的母子,你是要自己解决还是本王亲自动手?”
    嫌弃的瞪他一眼,欧阳狂指了指抱成团一起发抖的母子俩,哼,什么东西,连 他的人也敢欺负,找死呢!
    “这…他们毕竟是奴才的亲人,算了吧。”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郝连安眼底快速滑过一抹深沉的痛,回身掩饰好自 己的难过,略显迟疑的看着欧阳狂,他应该不至于会反对吧?
    “没用的东西,都被人欺负到那份上了居然敢跟本王说算了,不行,这件事无 论如何也不能算了,郝连义冒犯皇兄在前,激怒本王在后,现在还伙同母亲欺负御 前大总管,来人啊,把他们给本王捆绑起来送去县衙大牢,明日午时斩首示众!” 欧阳狂是谁?他怎么可能就这样算了?
    “不,七爷饶命,陛下饶命啊,民妇再也不敢了,求七爷饶了民妇和义儿吧…
    _ ”
    话音落下,陈氏哭叫着爬到他们面前,头在地上磕得碰碰碰的响,这次她真怕 了,再也嚣张不起来了,而郝连义,早就吓惜了过去,看不见听不见也感觉不到了 ,标准的有贼心没贼胆。
    郝连家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虽然说母亲是很 让人寒心,可她毕竟是生养他们的母亲啊,如果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她被斩首,未 免也太不孝了,可…要杀她的可是当今皇上最宠爱的七爷啊,他身上的气势好可 怕,他们能站在这里不腿软就已经不错了,哪还敢站出去求情啊!
    “哼,义儿?叫得可真亲热,同样是你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儿子,你对小安子可 有一丝一毫的怜悯?亏你还是他的亲生母亲,一边享受着他给你们带来的富贵荣华 ,一边口口声声骂他死太监,没有他,你有这样舒心的日子过?如果不是你把他卖 给牙婆子,他又怎么可能才几岁就被人阉了送进宫里做太监?像你这样恶毒的母亲 和兄弟,本王看你们也没有继续活在世上的必要了。”
    欧阳狂冷哼一声,可谓是毫不留情,以前他总觉得废后就已经是恶毒女人的典 范了,现在看来,这个郝连陈氏才是真正的典范,毕竟人家废后再恶毒,至少是疼 爱六皇兄的啊,可她呢?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各种埋汰谩骂,简直就他妈不是人。 “我…”
    陈氏抬起头被泪水糊花的脸看看他,羞愧的低下头,冷静下来后她才终于发现 自己做了什么,七爷骂得对,都是她的错,是她不配做老五的母亲,是她害老五变 成太监的,一切都是她的错,可…陈氏悄悄回头不舍的看一眼吓傻了的郝连义, 他还年轻,才十几岁,如果不厚着脸皮求他们,义儿就…
    “老五,千错万错都是娘的错,求求你,救救你的弟弟吧,娘求你了 …” 隐约知道求欧阳狂没有用,张氏连滚带爬的冲过去抱住郝连安的双腿,泪流满 面的乞求着,郝连安再度心痛的流下眼泪,现在她肯认他了?为了她的义儿?
    人是矛盾的生物,明明上一刻就感觉再也不能承受更多的伤痛了,可当伤痛到 来的时候,却又会发现,其实他们是很有韧性的,再多的痛也不可能真的让人心碎 而死,郝连安弯下腰坚定的推开她抱着自己大腿的手,无视她的难过与眼泪,凝声 道:“这是最后一次,以后你不再是我的娘。”
    决绝的说完,郝连安咚的一声跪在欧阳兄弟的面前,重重的给他们磕了三个响 头后才抬起头看着他们明显渲染不悦的双眼请求道:“陛下,七爷,请看在小安子 伺候你们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放过他们吧!”
    “你…”
    “狂。”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