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怒其不争,欧阳狂刚要发作,却被欧阳昊抓住手制止了,丢给他一个安抚性的
    眼神后,欧阳昊起身将郝连安扶起来,抬手温柔的帮他擦去悬挂在眼角的泪珠后轻 叹口气:“小安子,朕从没拿你当外人,狂也是为你好,他们欺人太甚,继续放任 下去,有朝一日必会给你和郝连家带来灭顶之灾,到时候可能连朕都保不住你,如 此,你还是要救他们吗?”
    郝连家本就已经处于暴风的中心了,以郝连义的愚蠢,郝连陈氏的泼辣,迟早 有一天会惹出大麻烦来,杀了他们也许才是真正对他好,才是保住郝连家其他人的
    方法之一。
    “是,奴才已经答应她了,这也是奴才最后一次为她这个母亲做事,请陛下成
    全!”
    深深的与他对视半响,郝连安晈晈牙坚定的说道,他是人,不是畜生,永远也 做不到他们那么残忍。
    “好吧,朕就饶他们一命,小安子,朕不妨告诉你,郝连家已经危在旦夕了, 剩下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吧。”
    语重心长的说完后,欧阳昊沉重的拍拍他的手,转身走回到欧阳狂的身边坐下 ,他了解郝连安,他并不是这么软弱怕事的男人,主要是牵扯到他挂念了十几年的 亲人,他才会如此懦弱退让,一旦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他会知道该怎么做。
    “多谢陛下!”
    “谢皇上不杀之恩,多谢皇上,多谢皇上…”
    郝连安沉重的道谢与陈氏的惊呼几乎同时响起,脑子里回荡着欧阳昊刚刚说的 那些话,无视正激动磕头的陈氏,郝连安转过身走向他的父亲,看着他年迈的脸庞 ,郝连安直挺挺的跪了下去。
    “爹,请休了郝连陈氏,将郝连义逐出家门!”
    一个儿子请求自己的父亲休掉母亲,将亲兄弟赶出家门,这是何等的不孝不仁 ?可他不能不这么做,他不是蠢的,清水城的事情加上陛下刚刚的点拨,隐隐之中 ,他已经猜到郝连家面临的状况了,未免节外生枝,他必须做出取舍,但这些事他 不能跟爹说,只能用这样的方式请求他了。
    从古至今,估计还从来没人做出这种惊人之举吧?对在场所有的人来说,这都 是一件悲伤的事,却,不能不做!
    【本章完】

第72章赶到边关,魏真降级

第72章赶到边关,魏真降级
    最后的最后,郝连富不得不当着欧阳兄弟的面写下休书,并将郝连义逐出家门 ,欧阳狂在向郝连安确认了某些事情后,再三叮嘱张县令派人保护郝连家,并让烈 影等在这里接应东方荀,确定郝连家的人暂时没有危险后,兄弟俩带着郝连安,一 行三人马不停蹄的赶往边关。
    与此同时,边关战事吃紧,翰亲王与魏延庭还是没有消息,四大元帅不敢贸然 行动,一边焦急的等待欧阳昊的到来,一边小心应对凤鸣国很有可能的骚扰,边关 附近几个城池的百姓早已让士兵们悄悄转移到别的城池去了,看样子,这场战斗已 经势在必行了。
    “凤鸣国皇帝昨日已经御驾亲征,赶到了边城,沧浪国,风岚国,龙啸国的皇 帝也正在赶来的途中,五国全部把重兵拉到了边城,兵贵神速,我们不能再等下去
    了。”
    主帅大帐内,魏真,风烈,东方战,孙耀威四人烦躁的走来走去,现在唯一的 问题就是翰亲王和他的儿子魏延庭下落不明,贸贸然出兵,很有可能会害死他们, 魏延庭的命是不值钱,问题是翰亲王啊,他可是太上皇的长子,皇帝的亲大哥,万 一因此而丢了性命,他们就是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啊,可如果继续按兵不动,等到 几国的皇帝全部赶到,届时他们跟凤鸣国一旦开打,其他三国很有可能会在背后偷 袭,挥兵长驱直入,到时候…唉…
    “不行,魏帅,你不顾自己儿子的安危没关系,但绝对不能不顾翰亲王的安危 ,陛下应该就要到了,我们等陛下来了再说吧。”
    东方战第一个强烈反对,兵贵神速是没有错,但现在其他三国意向不明,就算 他们掌握了战机,先发制人,谁能保证三国的主帅不插手?他们的皇帝既然放心把 军队交给他们,自然也给了他们灵机独断的权利,皇帝有没有到并不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说,现在根本没有什么战机可言,早动手晚动手面临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我同意战的意见,等皇上来了再说。”
    风烈毫不犹豫就附和道,翰亲王是君,他们是臣,作为臣子,岂能不顾君的安 危?
    “我也支持战和烈,老魏,咱们就再等等吧。”
    孙耀威沉重的拍拍他的肩膀,现在他们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了,不能不忍。
    “要等你们等吧,本帅等不了了,我马上就让莫家军准备开战^ ”
    一把挥开他的手,魏真浑身携带着粗暴的戾气,大跨步往账外走,三人见状纷 纷追上去,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啊,莫家军再彪悍也不可能以一军之力抵挡凤鸣国倾 巢之兵,此举无疑是白白让将士们枉送性命而已。
    “谁给你这个权利随便出兵的?”
    突然,就在魏真向蛮牛一样往外冲的时候,欧阳昊的声音从天而降,大帐帘子 随后被揭开,欧阳昊欧阳狂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四大元帅怔了怔,随即单膝跪下
    “末将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哼!”
    没有理会他们,欧阳昊冷哼一声,带着欧阳狂郝连安直接走到主位坐下来,四
    大元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连忙站起来跟上去。
    “魏元帅,你还没回答朕的问题呢,谁给你权利出兵的?”
    冷眼一扫,欧阳昊的双眼牢牢锁定站在最前面的魏真,不枉他们赶了七天七夜 ,总算是赶到了,如果再晚一步…该死,他的眼里还有他这个皇帝吗?
    u ,,
    抬首对上他不同往日的冷眸,魏真阉了。
    “这什么这?朕问你,可有大皇兄的消息?可有必胜的把握?可能保证其他三 国不会趁火打劫?”
    一连串犀利的问题问下来,魏真连头都抬不起来了,他所说的每一样他没有把
    握。
    “哼,既然如此,谁准你出兵的?莫家军的士兵也是我烈云国的百姓,是什么 原因让你一个大元帅连士兵们的性命都不顾,只想马上出兵?魏真,你太让朕失望 了,小安子,替朕传旨到莫家军营,魏元帅鲁莽行事,不尊上谕,不顾士兵死活, 即日起降为将军,以观后效。”
    欧阳昊云袖一甩,瞬间下达了降职圣旨,每个人都知道他在气头上,不敢站出
    来替魏真求情,小安子更是马上就往外面走了,魏真咬咬牙单膝跪下:“多谢皇上
    ”
    “狂,莫家军暂时由你接手。”
    转过头,欧阳昊揉揉太阳穴疲惫的说道,这一路上他们马不停蹄,累死了好几 匹马,根本没有机会休息,谁知道一来就碰到这样的事情,头又开始痛起来了,身 体也越渐冰冷,算算时间,寒毒似乎要发作了。
    “不,荣南王,莫家军暂时由你统领着,本王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从始至终,欧阳狂看都没看一眼从小就跟他极其亲密的魏真,连莫家军他也交 给了荣南王,似乎他也很不满魏真刚刚的冲动行为。
    “是,七爷,不知可否告知你要忙什么?”
    无奈的看一眼低着头好像很懊恼的魏真,东方战小心翼翼的询问道,现在这种 形式,七爷可千万别再乱来了啊。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