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4)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没什么,本王打算去会会凤鸣国的新皇帝,顺便打听一下大皇兄和魏将军的
    下落。”
    意味深长的看他们一眼,欧阳狂缓缓说道。
    “七爷不可,现在我们跟凤鸣国正处于极度紧绷,一触即发的状态,请七爷打 消前往敌营的念头。”
    闻言,东方战风烈和孙耀威不约而同的跪了下来,他们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妈 的,七爷,你丫就不能消停点吗?
    “请七爷打消前往敌营的想法。”
    貌似刚察觉到他们在说什么,魏真赶紧附和道,欧阳狂淡淡扫他一眼,勾唇武 断的说道:“本王心意已决,你们都先下去准备吧,本王明日一早就前往凤鸣国边
    塞。”
    “这…末将告退。”
    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只能无奈的退下去,欧阳狂是他们从小看到大的 ,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他决定的事情,就是十匹马也拉不回
    来了。
    “狂,你真的决定一个人去?要不再等等吧,等小烈赶来了再让他陪你去。” 等到他们都离开后,欧阳昊一扫刚刚装出来的强势冷漠,疲惫不已的靠进他怀 里,双手轻轻抱着他的腰。
    “不能等了,再晚估计大皇兄就没命了,你放心吧,以我现在的能力,没几个 人能伤得了我,倒是你,这一路上马不停蹄的,身体还吃得消吗?”
    低下头关心的看看他,欧阳狂眼底流露出赤裸裸的心疼,皇兄自幼体弱,加上 寒毒缠身,终年都与药汁为伍,自从他们相识后,他就从没吃过这种苦,遭过这种 罪,这段时间真是辛苦他了,可他却不能不这么赶,如果他的猜测没错,他们要是 继续慢悠悠的闲逛,等他们赶到边关的时候,可能四部军队早就全军覆没了。
    “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记住, 谁的性命都没有你的性命重要,如果,我是说如果,大皇兄他们救不回来,你就速 速返回,不可继续停留在敌军阵营中。”
    抬起头摸上他棱角分明的脸庞,欧阳昊虚弱的再三叮嘱,在来的路上他们就讨 论过了,翰亲王和魏延庭很有可能是被凤鸣国的新皇帝君少陵扣押下来了,所以不 管他们怎么査都査不到半点消息,依他们的猜测,君少陵很有可能是准备用他们的 血来祭旗,战斗一旦打响,他们的死期就到了,这也是他刚才为什么会那么愤怒的 原因,欧阳狂此行就是去证实他们的猜测的,倘若真是那样,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先 拖住战争,将他们救回来再说。
    “我知道该怎么做,别骗我,你的脉象很乱,寒毒估计快发作了,先吃颗药吧
    ”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抓起他的手腕把了把脉,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拿出丹 药送进他的嘴里,寒毒发作的间隔时间越来越短了,继续这样下去,可能连丹药都 会压制不住,到时候…欧阳狂不敢继续往下想了,他怕,真的怕!火凤之卵,他 一定要尽快找到火凤之卵。
    “呵呵…不会有事的,陪我去后面休息一下就好。”
    微笑着抚抚他紧皱的眉头,欧阳昊温柔的安抚道。
    “皇兄,你千万不能有事!”
    一把将他打横抱起,欧阳狂的声音难得的染上少许哽咽,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 有什么事能让怕到掉眼泪的地步,那就一定是欧阳昊身上的寒毒了,他真的很怕哪 天他要是没在他的身边,他就因为寒毒发作而…
    【本章完】马上过年了,今年只有我跟儿子两个人,很多事需要忙,这篇文暂 时就先一更哈,我真的有点忙不太过来,另一篇文还是会保持三更,如果亲们觉得 这篇文更新速度太慢的话,可以先养着,看看修罗挚爱那篇文哈,也很有趣哦!

第73章疯狂扭曲的君少陵

第73章疯狂扭曲的君少陵
    临阵换将,元帅降职,这对一般的军队而言绝对是致命的打击,搞不好还会让 将士们士气低落,无心恋战,以至于一败涂地,但莫家军不同,他们大部分的人都 是跟着莫云走南闯北打天下的战场老兵,莫云去世十年,他们也不过才三十多岁, 年轻点的甚至二十几岁,对他们来说,只有莫家人才是他们真正的主人,莫家军真 正的主帅,魏元帅被降职他们会难过,但在听说这件事是七爷默许的后,他们就全 部释怀了,七爷是大将军唯一的儿子,是莫家军唯一的主人,他既然赞同,那就代 表魏帅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莫家军的事情,应该受罚。
    竖日一早,好好的休息了一个晚上,欧阳兄弟与郝连安三人总算恢复了元气, 吃过早餐后,欧阳狂备齐行龚,告别欧阳昊,一个人牵着马出了边城。
    “陛下,前途凶险,现在去追回七爷还来得及。”
    城楼上,以欧阳昊为首,三大元帅尽数到齐,看着欧阳狂渐渐消失在漫漫黄沙 中的身影,东方战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了,凤鸣国狼子野心,天下谁人不知?五国 谁不知道烈云国先后两任皇帝都极其宠爱欧阳狂,万一七爷落在他们的手上,陛下 他…
    “不用,你们不是一直觉得狂纨绔不羁,只会败坏莫大将军留下的好名声,只 会仗着朕和父皇的宠幸胡作非为吗?朕就是要让你们看看,他是如何在你们无计可 施的情况下救回大皇兄和魏将军的。”
    欧阳昊连考虑都没有就冷冷的拒绝了,目光始终紧追着欧阳狂高大的身影,要 说担心,若论不舍,谁能及得过他?天知道他藏在龙袍胸口中的双手早在狂跨上马 的那一刻就颤抖起来了,可他不能追回他,且不论男儿志在四方,单就为了狂的名 声,他就必须要忍耐,他要用最直接省力的方式告诉天下人,狂并没有丢莫大将军 的脸,并不是真正一无是处的纨绔王爷。
    “这…难道皇上就不担心?”
    东方战等人老脸一红,的确,他们一直都不怎么看好欧阳狂,特别是东方战, 父爱无疆,当他看着东方荀伙同七爷一步步成为闻名皇城的纨绔恶少的时候,他无 疑是心疼的,可当他第一次在朝堂上隐约窥见七爷与自家儿子的默契配合,眨眼间 拉下赵恒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原来,纨绔不羁只是他们的表象,真正的他们或 许比他所能想象的更加厉害,从那一刻起,他对他们的看法就改观了,加上后来几 个年轻人联手除掉赵家,他就更坚定自己的猜测了,据说这次皇上出征,他的儿子 东方荀辅助几位皇子监国,他这个做父亲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怎么可能不担心?”
    欧阳昊低喃一声,强迫自己转过身别再去看欧阳狂的背影,他怕自己会忍不住
    “那……”
    “荣南王,陇西王,镇北王,你们都是有儿子的人,朕问你们,如果你们的儿 子有机会建功立业,威震天下,但过程却非常凶险,很可能九死一生,你们会怎么 做?”
    好不容易稍稍平复心里的不舍与担心,欧阳昊的视线缓缓扫过三人,仰望着天 上的蓝天白云意味不明的问道,苍鹰注定是要搏击长空的,他不能自私的折断他的
    羽翼。
    u ,,
    3S ' 1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沉默了下来,或许他们懂了,说白了,七爷之所 以让人畏惧,全都是因为他父亲留给他的尊贵和皇上的宠溺,如若失去这些,他就 是什么都不是了,但现在,如果七爷真的在四军无力的情况下救回翰亲王,甚至带 领军队击溃凤鸣国,那他无疑将会超越他的父亲,真正靠自己的实力威震天下。
    与此同时,凤鸣国大军驻扎地,云涌城!
    “传令下去,烈云国七王爷即将达到云涌城,命令士兵不准拦截,给朕用銮驾 把他抬到这里来。”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