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嗯哼,本王如果说不是你们也不会相信吧,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本王很忙
    ”
    无视周遭的指指点点,即便自身已经暴露了,欧阳狂依旧狂傲不羁,丝毫没因 为处在敌军的地盘而畏惧示弱。
    “七爷,圣上知道你驾临至此,特地让末将等在这里迎接你,陛下怕你旅途劳 累,还特别交代要用他的銮驾将你抬到县衙去,七爷,请!”
    确定了他的身份,将军恭敬的让开身体,欧阳狂眼眸一寒,唇角的笑反而越加 狂肆:“你是说,你们早就知道本王要来,所以早早的等在这里?”
    别看他的笑这么绚烂诱人,眸底早就凝结寒冰了,他是昨日才与皇兄一同赶到 边城,除了四位元帅,没人知道他今天会到这里来,而今天天一亮他就上路了,别 的人根本没有机会通风报信,出卖他的人只有可能是四位元帅之一,这个事实对他 的打击无疑相当的大,那个人明摆着不想让他活着回去。
    “七爷有什么疑问还是等见到陛下再问吧,请!”
    看得出来这个将军也不是普通的角色,深知忌言的道理,只一再的请他上銮驾 ,其他的一概不说。
    “既然你们的皇上如此热情,本王不去倒显得小家子气了,走吧^ ”
    话音落下的同时,众人只觉一阵风拂过,下一秒,欧阳狂已经稳稳的坐在銮驾 之中,双手气派的搭在扶手上,欧阳狂翘着二郎腿有一搭没一搭的摇着,丝毫没觉
    得不适应或不好意思。
    “起驾!”
    见状,将军一声令下,十六个轿夫抬着他一步步稳重的往城门口走,交代身边 其中一个士兵速速回去禀报后,将军亲自牵起欧阳狂的马跟了上去。
    “报,陛下,烈云国七爷已经进城了。”
    云涌城县衙,此时君少陵正一个人坐在大堂上批阅奏折,听到士兵的通报,君 少陵猛的抬起头,兴奋的道:“你们确定真的是他?”
    “是,七爷亲口承认。”
    士兵不敢有丝毫怠慢,赶紧低着头恭敬的回答道。
    “下去吧,让人直接将他抬到这里来。”
    确定了真的是欧阳狂,君少陵挥挥手,等士兵退下去后,凤眸爬上赤裸的疯狂 ,来了,他终于来了…
    云涌城位于边塞,是凤鸣国的第一座城池,常年驻扎着军队,是以这里的百姓 都比较胆小懦弱,一般不会惹是生非,大都规规矩矩的讨生活,銮驾穿梭在大街上 ,沿途百姓莫不投以好奇的目光,还以为是他们的皇帝驾到,纷纷在短暂的怔愣后 跪了下来,欧阳狂微眯着眼,也不主动开口解释,他们爱跪就让他们跪去,反正他 大爷也不是受不起。
    “咻〜”
    倏然,利器划破虚空的破空声细微的响起,周围瞬间笼罩着一层独属于金丹强 者才有的狂霸气息,欧阳狂猛的睁开眼,右手撑在扶手上一个凌空翻越,朝着他而 来的利器咻的一声插入刚刚他还坐在上面的软垫之中,欧阳狂敛下眼看了看,薄唇 一勾,真想要他的性命啊,銮驾都被整个刺穿了。
    “传言似乎不可尽信,都说烈云国七爷子不类父,风流天下,丝毫没继承到莫 大将军的修炼天赋,更没学到尊帝一星半点的治国之道,可本帅看到的却是,大将 军王行动敏锐,修为独步,是传言有误还是大将军王你隐藏得太深?”
    单手将剑鞘杵在地上冷眼看着他,南宫翔犀利的说道,漂亮的虎眸炯炯有神, 宛如两支锋利的匕首,一瞬不瞬的盯着已经走下銮驾的欧阳狂。
    “呵呵…你也说是传言了,传言本王还是来自地狱的恶魔,连本王的皇兄们 都畏惧如虎呢,可事实怎样呢?流言止于智者,想必阁下应该不是蠢的吧?”
    欧阳狂微微一笑,抬手妩媚至极的撩了撩披散在身后的长发,虽然事实就是那 样的,从他的口里说出来好像也瞬间变了味,言谈之中,四两拨千斤,悄悄把他的 话堵了回去,还不忘损了他一番^
    “看来七爷隐藏的不止是自己的修为,南宫翔领教了。”
    拔起剑鞘丢了出去,南宫翔一步步朝他走了过去,等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剑鞘 好像有自己的意识般,不但自己回来了,还把剑也取了回来,欧阳狂不动声色的将 一切尽收眼底,暗叹他年纪轻轻就有如此修为的时候也不禁为自己的见识浅薄自嘲 了一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天才,一天之中,他已经是他 遇到的第三个金丹修士了。
    “南宫翔,就是凤鸣国新上任的兵马大元帅吧?呵呵…看起来也不怎样嘛, 跟我烈云国驻守四方的四位元帅比起来差远了,唯一拿得出手的恐怕就只有你金丹 期的修为吧?你懂打仗吗?知道什么叫排兵布阵吗?”
    欧阳狂何时亏待过自己?对方明摆着是来挑衅的,他又岂会吞下这口恶气?哼 ,他不反击还真被人当脑残了是吧?金丹期又怎样?又不是只有他才是,大不了打 一场,反正这里凤鸣国的地盘,打坏什么东西都是凤鸣国的损失,跟他半毛钱关系 都没有。
    “你…”
    南宫翔那个恨啊,他本无心江山社稷,从小到大最大的心愿就是做一个流浪天 下的侠客,所以三年前在好友决定乔装前往烈云国卧底的时候,他才选择了一个人 到处流浪,要不是看到好友被人欺负,他又岂会站上朝堂,岂会做这三军统帅?欧 阳狂或许只是无意,却真的刺中了他的软肋,单就军事上而言,除了过人的修为天 赋,他还真没别的什么本事,这让他如何不恨,如何不恼?
    “眼睛别瞪那么大,对眼球不好,你们皇帝请本王喝茶,如果没什么事请让开 ,本王没时间陪你瞎耗。”
    一看就知道他猜中了,欧阳狂撇撇嘴,转身走回銮驾,他个人对他是没什么喜 恶,可谁让他是敌国的大元帅呢?不气死他已经是给足他面子了。
    “ |,,
    南宫翔倏地闪到他的身前挡住他的去路,深深看着他半响后才轻声说道:“君 少陵就是武隆兴,你们的仇恨你自己应该最清楚,本帅劝你赶快离去。”
    君少陵那边劝不动,朋友一场,他又不希望他真的陷入万劫不复之中,只能选 择从欧阳狂的身上下手了。
    “武隆兴?这倒是蛮有趣的,本王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谢了,算本王欠 你一次,不过本王天性轻狂,自问不怕这人世间任何一个人,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奉劝你一句,食君之禄,忠君之事。”
    勾唇怕派他的肩膀,欧阳狂越过他重新跨上銮驾。
    “起驾!”
    停顿大半晌的銮驾再次动了起来,缓缓越过傻愣在那里的南宫翔,一路直奔县 衙而去。
    “真是个狂人!”
    很久很久后,南宫翔牵强的一笑,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呢喃,闪身消失在大街 上。
    【本章完】

第76章杠上君少陵

第76章杠上君少陵
    “烈云国大将军王到!”
    云涌城衙门口,君少陵的銮驾稳稳的停下,早已等在门口的太监高声一喝,正 在县衙处理奏折的君少陵浑身一震,抬首身体僵硬的往外张望,可等了半天没等到 记忆中那抹高大修长的身影出现,君少陵几不可査的皱皱眉,就在他准备唤人询问 一下的时候,明黄色的銮驾居然直接抬了进来,跑在前面的太监总管急匆匆的跑过 去附在他耳边一阵的嘀咕。
    原来,咱们的七爷不想走路,非要人直接将銮驾抬进去不可,僵持了大半晌, 御林侍卫不得不让步,开玩笑,皇上正等着呢,他们怎敢让他老人家漫长的等待下 去?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