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到了吗?本王差点睡着了。”
    銮驾在大堂上停下来后,欧阳狂缓缓张开眼,非常夸张的伸了个懒腰后才慢慢 走下来,态度从容自然,就好像是回到家一样,丝毫没有深入虎穴的危机感。
    看着他自动自发的找了张椅子坐下来,君少陵沉默的挥挥手,太监总管赶紧将 闲杂人等带了下去,直到厅堂里只剩下他们两人后,君少陵缓缓从上面走了下来, 站在欧阳狂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七爷,好久不见!”
    并没有想过隐藏自己的身份,君少陵早已在脑海里幻想过无数次他们再遇的画 面,做梦也没想到,竟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是,现在的他跟曾经那个武隆兴几乎 是两个人,他能认出他吗?如此想着,君少陵竟不自觉的屏住呼吸,紧张的等待他 开口。
    “哟,武大人,好久不见啊,啧啧…真是人不貌相,海水不能斗量呢,这才 多久的时间,武大人摇身一变,竟成了凤鸣国的新任皇帝,身份比本王还尊贵了呢 ! ”
    抬起头懒懒散散的跟他打个招呼,欧阳狂也没打算隐瞒他已经知道他身份的事 情,言语间尽是讽刺,说实话,如果不是那啥南宫翔提前告诉他,估计他还真认不 出他来呢,以前的武隆兴留着络腮胡,身材高大壮硕,整个一莽夫的模样,可看看 现在的他,深眸高鼻薄唇,粗狂又不是俊俏,皇袍加身,更是富贵逼人,绝不比他 见过的任何一个皇帝差,可惜唯一有一点不太好,他眼底的邪气太重,稍微有点眼 色的人都绝对会敬而远之。
    “如果你愿意的话,朕可以让你跟我一样尊贵,不过想来七爷也不会在乎。”
    不是没听出他的嘲讽,君少陵却置若罔闻,一双染满邪气的眸子始终紧紧的盯 着他,眼底隐隐跳跃着扭曲的执念,丝毫没去怀疑他为什么会一眼就认出他,正副 心神全都挂在了他的身上,贪婪的想要得到他全部的瞩目。
    “你说对了,本王的确不在乎,话不投机半句多,本王一向没什么耐性,说吧 ,劳师动众的把本王请来有什么事?”
    欧阳狂不是蠢的,他眼底的欲望之灼热,就算白痴也能看出来,暗骂他怎么会 突然看上他的同时,欧阳狂也没心情继续陪他耗下去了。
    “没事就不能请七爷来坐坐?”
    挑挑眉,君少陵突然弯下腰凑近他,炙热的呼吸吞吐在他的脸上,欧阳狂那个 黑线啊,差点没一巴掌给他招呼过去,尼玛一贯都是他调戏别人,今天居然轮到他
    被人调戏了,奶奶个熊,原来被人调戏的感觉这么不爽,难怪他堂堂一个王爷,烈 云城却没有任何一个好人家的闺女敢嫁给他,看来以后他得收敛点了。
    “你当本王是市井中的阿猫阿狗不成?既然你没事,那该轮到本王找你说事了 吧,我大皇兄与御林军统领魏将军月前代表烈云国前来凤鸣国吊唁你们家老皇帝, 可据本王所知,在老皇帝下葬的第二天他们就消失了,贵为凤鸣少帝的你不知要怎 么给本王交代呢?”
    吐槽归吐槽,欧阳狂面上却没有丝毫转变,不动声色的将话题转到他来此的目 的上,只要找到了大皇兄和延庭,管他什么少帝,凤鸣国,他非把他给打服了不可
    “这件事朕已经让人去査了,难道你们的使臣没告诉你们吗?朕也很焦急呢!
    ”
    眼眸闪了闪,君少陵猛的退开身体,转而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不过一双贪婪 的眸子始终还是牢牢的盯着他,不愿意离开哪怕一秒。
    “听你在放屁,明人不说暗话,说吧,要怎样才肯放了他们?”
    无力的翻翻白眼,欧阳狂的耐性宣告耗尽,直接了当直奔主题,哼,那些场面 上的会只配糊弄那些没用的使臣,这种事他欧阳狂见多了。
    “哈哈…七爷不愧是七爷,够豪爽,好,朕也不跟你打马虎眼,不错,他们 是在朕的手上。”
    闻言,深深的凝视他半响后,君少陵居然一反常态的笑着承认了,欧阳狂眸光 一寒,凝声道:“你想要什么?”
    “老实告诉你,朕是打算拿他们来祭我凤鸣国战旗,不过如今朕有了更好的祭 品,放了他们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欧阳狂答应留下来就行了。”
    知道那些肤浅的事情根本瞒不住他,君少陵索性全部都承认了,也趁机提出了 他的交换条件,如果用一个不怎么得宠的翰亲王和一个御林军统领能换来个受尽宠 爱的欧阳狂,这笔买卖不论怎么想都是非常划算的吧?
    “本王要先看看他们。”
    故作沉重的垮下脸,欧阳狂没有马上答应他,而是先提出了他的条件,他必须 确定他们还完好无损,否则…
    “当然,来人,跟朕来。”
    点点头,君少陵径自站了起来,只要欧阳狂肯考虑,无论什么条件他都可以答
    应。
    两人一前一后转往后堂,未免他耍什么花样,一路上欧阳狂小心戒备,随时都 准备扑上去拿下他,经过九弯十八绕后,君少陵带着他穿进一座废弃的院子,在假 山的后面触碰了一下机关,巨大的假山缓缓移动,最后地面上出现一条通往地下的 隧道,君少陵回头看他一眼,率先走了下去,欧阳狂抱着一丝戒备与疑惑,小心翼 翼的跟在他的身后,
    隧道入口在他们进入后就自动关闭了,黑漆漆的隧道只靠两旁的油灯点亮,不 知道走了多久后,欧阳狂突然感觉前面好像有亮光,强大浑厚的精神力猛的弥漫出 去,与此同时,他清楚的感觉到了人的气息,但是非常虚弱,应该就是翰亲王和魏 延庭。
    “请吧,七爷。”
    站在隧道的转角,君少陵做了个请的收拾,在灯光的照耀下,原本还有几分看 头的长相似乎变得狰狞了起来。
    “哼。”
    轻哼一声,欧阳狂跨步上前,当他看清楚里面的状况后,整个人差点傻掉了, 这里应该是个地牢,外面摆着张破旧的桌子,两个见到他们到来的官兵正低着头站 在一旁,唯一的一件牢房里,依稀能够看出少许轮廓的翰亲王与魏延庭浑身是血的 被人吊在十字木桩上,最恐怖的是,他们的大腿,后背都被人用巨大的铁钩穿过肌 肤钩着,别说是挣扎逃跑,就算只是动一动,估计也能痛死人,饶是见多识广的欧 阳狂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有种呕吐的冲动,该死的,他竟敢这样对他的兄长和好兄 弟!
    见他气得浑身颤抖,君少陵没来由的觉得兴奋,眼底邪气弥满,欲望横飞,好 想,好想永远留住这一刻的美景,狂,你注定是我的,是我君少陵一个人的。
    “轰…碰…”
    半响后,欧阳狂身形一晃,瞬间来到牢房前,看都没有看一眼挡住他的牢房门 ,手上真气一闪,坚固的牢门轰然到他,站在翰亲王的身前,欧阳狂颤抖着手缓缓 抬起他染满鲜血的脸。
    “大皇兄,大皇兄?能听到我说话吗?我是小七啊,大皇兄?”
    这是第一次,欧阳狂发自内心的称呼他皇兄,真正的为他心痛了,如果当初不 是他设计,尊贵如他也不至于落到今天这生不如死的田地,父皇让他保护他们,可 看看他把人保护成什么样了?该死,君少陵,本王跟你没完,皇兄和延庭要是又是 什么事,本王发誓,定血踏你凤鸣国!
    “咳咳…小…小七…狂…”
    似乎听到了欧阳狂的声音,欧阳翰紧闭的双眼微微睁开一条细缝,视线已经模 糊得看不清站在眼前的人是不是他畏惧了一生的皇弟了,但直觉告诉他,他真的是 欧阳狂,只有他们兄弟几个才知道小七这个昵称,最开始父皇收他做义子的时候, 他们都很喜欢他,总是小七小七的叫他,只是后来被他黑怕了,他们才连名带姓的 叫他,或者干脆躲着他,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听到小七两个字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