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一口喝尽杯中美酒,翰墨离疑惑的问道,当日他们分别后,没多久就有人告诉 他们欧阳狂被君少陵的人用銮驾抬走了,同样是皇帝,他们比谁都清楚銮驾对于皇 帝的意义,那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除了皇帝本人,基本没人有资格坐上去,除非 得到皇帝特别的许可,但那种许可明显是奢侈的,至少他们就从没让人共乘过,欧 阳狂再牛也不过是敌国的一个王爷,以烈云国和凤鸣国最近的紧绷状况看,他怎么 也想不通君少陵怎么会对他这么客气。
    “因为他喜欢我呗!”
    暖昧的眨眨眼,欧阳狂吊儿郎当的端起酒杯轻抿一口,翰墨离无力的翻翻白眼 ,非常给力的吐槽道:“你以为你天神下凡啊,除了欧阳昊那个虚伪的烂好人,谁 能看上你?”
    “没办法,这年头说实话反而没有人相信。”
    耸耸肩,欧阳狂故作一副赖皮的模样,倒是坐在翰墨离身旁的龙傲天突然开口 了。
    “朕相信,不过被君少陵那样的男人看上貌似并不是什么好事。”
    的确,君少陵的残暴之名早传遍了整个凤鸣国,被他看上就等于是被毒蛇盯上 ,怎么想都不可能会舒服吧?
    “这倒是真的,本王最烦这人老是做出一副跟我很亲密的样子,唉,人贵有自 知之明,本王真有点无奈啊
    赞同的点点头,欧阳狂一摇一晃的,还是看不到半点认真的模样,翰墨离龙傲 天无语轻笑,他的样子可一点都没有无奈的感觉,倒是有种正在兴头上的模样,看 来他们该担心的不是他,而是传言阴狠毒辣的君少陵了,很明显,君少陵斗不过他
    “得,别炫耀你的魅力了,来,干一杯,庆祝你成功救出你的大皇兄和将军。
    ”
    翰墨离举起酒杯,三人轻碰一下,仰头一口饮尽。
    “我真怀疑还有什么事情是你们不知道的,大皇兄他们这才刚出城你们就知道 了,消息未免也太灵通了点吧^ ”
    放下酒杯,欧阳狂状似玩笑的说道,心里却暗暗庆幸,还好他们不是他的敌人 ,否则这一仗估计就很难打了,单人战斗而言,他很喜欢跟势均力敌或比他强的人 交手,但大规模的军事行动来说,他则更喜欢跟蠢货打,既省事又省力。
    “朕怎么说也是皇帝,这点能耐都没有的话早就被别人拉下来了,你不也是一 样,欧阳昊的帝位不就是你帮他稳固的吗?”
    丝毫没隐藏自己的实力,翰墨离淡淡的扫他一眼,再次优雅的帮他们添满酒杯 ,没办法,傲天太懒,欧阳狂太自负,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只能落在他的身上了
    “呵呵…皇兄的帝位自然是他自己的稳固的,本王不过是一个出了名的纨绔 而已。”
    绚烂的一笑,欧阳狂继续跟他们打哈哈,那些底牌连皇兄都不知道,他可不会 轻易的告诉别人。
    “你不装会死啊,别以为朕不知道,烈云城那个你常年留宿的青楼就是你自己 开设的,它的存在只是为了替你收集消息,就跟这家荭门酒楼一样。”
    翰墨离倒是挺大方,直接承认了荭门酒楼的归属,其实他不说欧阳狂也能猜得 到,他们表现得太明显了。
    “啧啧…你不去做情报员真是太可惜了,话说,你们没事跑凤鸣国来干嘛? 现在边关战事吃紧,每个国家都蠢蠢欲动,要是让君少陵发现你们的行踪,即便是 金丹强者,估计也难以逃出他的手掌心吧?”
    啧啧有声的轻叱几声,欧阳狂边喝酒边好奇的问道,他们应该也会担心本国的 军情吧,皇帝不是那么好做的,就像他的皇兄一样,明明很担心自己的安危,很想 跟他一起来,却迫于皇帝的身份,不得不留在边城主持大局,让他打从心底里为他 心疼。
    【本章完】

第80章记得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第80章记得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谁说不是呢,可没办法啊,朕难得出趟远门,不到处走走看看似乎有点对不 起自己啊^ ”
    摊摊手,翰墨离说得莫可奈何,但欧阳狂和龙傲天都知道,看似无奈的面具下 ,实则根本是赤裸裸的狂妄,压根儿没将君少陵看在眼底。
    “你就得瑟吧,大战在即,奉劝你们赶紧回去,君少陵太蠢,我最多在陪他玩 儿几天,等我回去之时,就是两国开展之日^ ”
    没好气的瞪他一眼,欧阳狂端起酒杯轻抿一口,他的耐性一直都没有皇兄那么 好,加上分开这些天,他也确实有点想念皇兄了,离开也就这两天的事情而已。
    “好意思说别人得瑟,狂,你难道比朕低调?说句真心话,朕挺担心你的,你 的性子张扬而狂妄,从不知收敛为何物,总有一天会吃亏的^ ”
    翰墨离是真把他当成朋友才会说这番话,换了是别人,他才懒得管他的死活呢 ,世界是很大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当有一天他脱离了烈云国保护的范围,不再 掌控着烈云骑和莫家军,如果他不学会圆润,仅凭金丹期的修为,显然是很难存活 的。
    “等到那一天再说吧,今日我们只喝酒,不谈以后,干!”
    眼眸闪了闪,欧阳狂举起酒杯,狂妄的转移话题,环境造就人,他天生就这副 性子,已经改不了了。
    “干!”
    翰墨离与龙傲天彼此对一眼,双双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担心,不过两人很快就 敛去了那些不必要的情绪,对目前的他们来说,感情投入得越多,将来在战场上就 越难痛下杀手,还是今朝有酒今朝醉更是他们三人的身份。
    一杯接一杯的美酒喝下去,推杯换盏间,时间悄悄流逝,夜幕即将降临,虽然 极其不情愿,欧阳狂还是不得不告别他们,再不回去,估计某人就要亲自出来寻找 他了,就像他先前说那样,被人喜欢,特别是被君少陵那样的男人看上也是非常麻 烦的,那丫的啥都干得出来,一旦让他发现翰墨离二人的行踪,他绝对会强行将他 们留下来,到时候恐怕五国真的会大乱了。
    “狂,今夜我跟傲天也要离开了,你自己好自为之。”
    临别之时,翰墨离忍不住关心的扣扣他的肩膀,毕竟他现在还处于敌营之中, 君少陵个性阴沉,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惹毛了他,狂的处境将会非常危险。
    “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你们自己吧,君少陵来了。”
    感觉到一股独属于金丹修士独有的强大气息正在靠近,欧阳狂撇撇嘴凝声说道 ,在这个云涌城中,除了他们三个,剩下的金丹期就只有南宫翔一个人。
    “哼,还真把你当私有物了,保重。”
    不屑的冷哼一声,在包间的门被拉开的一刹,两人瞬间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与 此同时,君少陵跟南宫翔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确定包间内只有他一个人后,君少 陵在他的身边坐下来,欧阳狂看看桌上随着两人一起消失的酒杯碗筷,忍不住轻笑 出声,这两个人,行事还真够稳妥的。
    “你们聊吧,我先下去了。”
    没有外人在,南宫翔也没那么多礼数,说完后也不等君少陵应允,转身就走了
    出去,还顺手帮他们带上了包间的门,似乎自从欧阳狂出现后,南宫翔就很少跟君 少陵同处一室了。
    “听说你一个人在这里喝了一天的酒?”
    收回视线看着双颊有少许酡红的欧阳狂,君少陵似乎忘记了上午的不愉快,声 音态度都挺温和的。
    “本王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来管了?走开,本王还要继续喝…”
    明明脑袋还很清醒,可欧阳狂却因为不想搭理他而装出一副醉晕晕的模样,索 性趴在桌上轻抿着杯中美酒,延庭他们应该回去了吧?皇兄如果知道他被扣了下来 ,估计又该担心了,真是的,耍什么帅啊,该跟他们一起回去的,这时候就能抱着 皇兄温言软语调情一番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