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狂……”
    以为他真的是喝醉了,君少陵伸出手指轻轻摩擦着他的脸颊,就在他享受滑嫩 肌肤带来的美好触感时,欧阳狂带着朁告的声音宛若一桶冰水兜头而下。
    “拿开你的脏手,否则本王不介意直接砍了它。”
    “你没醉?”
    君少陵僵硬的收回手指,双眼染上少许薄怒与不甘,当他派出去追杀魏延庭欧 阳翰的人过了午时还没回来时,他就开始焦躁了起来,没有人质在手,他真的没把 握能留住欧阳狂,特别是夜幕降临还没看到他回来后,他更是马上就叫上南宫翔一 起出来寻找,当他看到坐在包间里因为醉酒而双颊酡红的他时,所有的怒火都消失 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对他深深的渴望,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如此渴望一个男人
    “很失望?君少陵,凭你也配碰我?”
    嘲讽的扬起嘴角,欧阳狂不屑的嘲讽道,天下间除了欧阳昊,没人有资格碰他
    “朕会让你知道谁才是真正有资格拥有的男人,狂,如果你不成为朕的人,那 朕必率领大军踏入烈云国,血染烈云国的每一寸土地。”
    再一次被他小觑,君少陵狠狠的瞪着他,早已被他气得失去了理智。
    见状,欧阳狂慵懒的掏掏耳朵,云淡风轻的说道:“去吧,皇兄正好需要活动 活动筋骨,记得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不是欧阳狂看不起他,更不是狂妄自大,而是他深信欧阳昊的能力和烈云国四 部军队的战斗力,凤鸣国是民风彪悍,人人跃上马背都能成为战士,如果是他烈云 国入侵凤鸣国,或许这场战斗真的有点棘手,可现在是他凤鸣国先招惹他烈云国, 面对敌人的入侵,烈云国又岂会束手就擒?在皇兄的带领与四部军队的配合下,烈 云国必然能够保护好他们的每一寸土地,甚至反被动为主动,化身雄狮彻底将凤鸣 国吞吃入腹。
    “你,欧阳狂,难道你就真的不担心你的国家?不能把朕当成是普通的朋友? 难道朕做的还不够?”
    君少陵气坏了,差点再次拂袖而去,可他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就是一点都 不感动?他原可以将对待欧阳翰他们的招数全部都用在他的身上,可他没有,以欧 阳狂的精明,他就不相信他猜不到其中缘故,他到底还想要他怎么样。
    “你要的岂止朋友这么简单?”
    撇撇嘴,欧阳狂端起酒杯走向窗户,身体慵懒的斜靠在上面,月娘已经取代了 烈阳,面对君少陵近乎无耻的求爱,他更加思念他的皇兄了,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 也在看着同一轮圆月呢?
    一个简单的问题就堵住了君少陵所有的问题,面色阴沉的看着斜靠在窗棱上的 欧阳狂,君少陵眼底闪烁着疯狂,迷恋,执着与扭曲,双手在不知不觉间紧握成拳 ,总有一天他会亲手杀了他最心爱的皇兄,让他知道,谁才是真正配得上他,真正 有资格拥有他的人。
    同一时间,在烈云骑的保护下,失踪多日的欧阳翰与魏延庭终于回到了烈云国 边城,守城的士兵第一时间就禀告了欧阳昊,当他从中军帐冲出来的时候,脸上带 着明显的狂喜,可当他发现欧阳狂并没有跟他们一起回来时,精致俊美的脸庞瞬间 就垮了下来。
    “微臣(末将)参见陛下,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瞧出他的落寞,欧阳翰魏延庭双双交换个默契的眼神,单膝跪了下去,现在人 多嘴杂,不适合谈论任何有关狂的事情,不过两人在跪下去之前曾悄悄留意过魏真 的脸庞,虽然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心里却反而有了疑惑,因为他的反应太平静了 ,就好像早已知道狂不会跟他们一起回来似的,让人想不怀疑他都难。
    “大皇兄,魏将军,请起,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
    回过身,欧阳昊亲自弯下腰将他们扶起来,虽然他们表面上没什么不同,但他 们都是修炼者,从他们的气息中,他明显感觉到他们身上都带着伤,这伤是为烈云 国而受的,他这个皇帝难免有点内疚。
    “老三……”
    对上他关心的视线,欧阳翰激动的叫了出来,整整三年,从他登基为帝的那一 刻起,他就再也没有这样叫过他,因为那时的他已经是君王了,就算他是他的大哥 ,他也没有资格再那样叫他。
    “呵呵…真是让人怀念的称呼,大皇兄,我们是亲兄弟,以后没人的时候就 那样叫我吧,别让我成为一个孤独的皇帝。”
    这一次,欧阳昊没有再用朕这个自称,而该说我,他用的实际行动告诉了欧阳 翰,他有多怀念他们之间血浓于水的兄弟情,只要他们肯后退一步,其实他们兄弟 几人全都能像他跟狂一样亲密,他也真心的希望他们能一起携手治理好这个国家, 保护他们的家!
    【本章完】

第81章罪证确凿

第81章罪证确凿
    “嗯。”
    欧阳翰抓住他的手激动的点点头,他从来没有想过,原来他的三弟是如此平和 的一个人,不,正确的说,欧阳昊随时随地都是个非常温柔平和的男人,与其说他 是个皇帝,不如说他是个翩翩君子,温润如玉这个词好像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 ,可当一个人面对任何人都是这副模样的时候,很容易就会让人感觉到疏离与陌生
    温润如玉不过是他脸上的一张面具罢了,真正的他他是不会让人任何人看到的 ,除了他从小就极其疼爱的欧阳狂,他一直以为,只有小七才能走进他的内心里, 看到他最真实的一面,所以他们这些兄弟从没有主动亲近过他,生在帝王家的他们 大都傲气,把面子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谁会没事用自己的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
    直至今日他才知道,不是欧阳昊有意疏离他们,而是他们从没有表现出一星半 点的兄弟情,以至于他们兄弟多年,感情却淡漠入水,这都是他们自身的傲气导致 的。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欧阳翰突然发现,生在帝王家的他们并没有比别人高贵多 少,更没有任何骄傲的本钱,他们都只是普通人罢了。
    “延庭,七爷怎么没跟你们一起回来?”
    半响后,魏真硬生生打破欧阳兄弟之间的温情,佯装担心的问着站在欧阳翰身 后的魏延庭,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魏延庭好像变了,比以前更沉默了,思及他 们肯定吃了很多苦,魏真也没当回事,他现在迫切的想知道欧阳狂是不是已经死了
    迎着他急切的目光和所有人同样关心的眼神,魏延庭愣是抿紧双唇一言不发, 他越是急切,他对他的失望就越大,心目中那个崇高的父亲形象正在一步步的奔溃 塌陷中。
    “这件事有点复杂,本王会亲自跟皇上说明情况,魏帅就不用操心了。”
    知道一切的欧阳翰后退一步挡在魏延庭身前,亲王的霸气隐隐流泻而出,饶是 魏真也不得不暂时作罢,看他们的态度,欧阳狂应该没有死,可他为什么没有回来 ,以及…目光扫向护送他们回来,全副武装的二十人军队,他没记错的话,这个 红色的战甲,他们应该就是消失已久的烈云骑吧,原来他们一直在欧阳狂的手中, 可他却从没跟他提过,本来对出卖欧阳狂的事情还有点内疚的魏真瞬间释怀,是他 先不信任他的,他不过是保护应该属于他的东西罢了。
    “延庭……”
    早就来到军营的云裳听说魏延庭回来了,二话不说就赶了过来,可他远远在人 群中就看到了翰亲王对他的维护,一颗心瞬间跌落谷底,素来冰冷的双眼渲染着赤 果果的难受,短短一个多月而已,他的心就变了吗?
    “云裳?! ”
    魏延庭猛的抬起头,视线精准的锁定已经挤到前面来的云裳,真的是他?他怎 么会出现在军营里?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