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5)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没事,你们都下去吧,让朕一个人静一静。”
    闭着眼挥挥手,欧阳昊疲惫的说道,压制寒毒的丹药渐渐失去了效用,以往吃 一次丹药最少能管个把月,可现在…他有预感,寒毒快要爆发了。
    “曰 ”
    疋。
    三人看看彼此,莫可奈何的转身离开,临走出中军帐之际,欧阳翰回身看看好 像很痛苦的欧阳昊,晈咬牙说道:“老三,该杀就杀,以后大哥陪你去皇陵向父皇 请罪。”
    “嗯?”
    抬起头睁开眼,欧阳昊诧异的视线直接撞进欧阳翰心疼的双眼里,他要做出这 样的决定不容易吧?
    “嗯,我知道了。”
    绽开一抹虚弱的笑,欧阳昊轻轻点头,他接收到了,大哥的心意。
    “好好休息,狂不会有事,烈云国也不怕他凤鸣国。”
    语毕,欧阳翰转身大跨步离开,他不知道今日的决定是对是错,但他知道,他 绝对不会后悔,老三是皇帝,是他们烈云皇家的大家长,他这个做大哥的没什么可 以给他的,唯一能给的就是他的忠诚。
    直到中军帐只剩下他一个人后,欧阳昊强忍着阵阵头疼,起身走到窗户旁仰望 着天上大如银盘的月亮,狂此时应该也能看见这轮明月吧?他们不过才分开几天的 时间,对他的思念就已泛滥成灾,倘若哪天他离开这里前往修真界,他又该如何抑 制这恼人的相思?
    “或许,我根本等不到那天吧。”

第一次,欧阳昊的脸上爬满落寞与心痛,身上的寒毒越发凶猛霸道,连他自己 都不知道何时会被击垮倒下,也许是明天,后天,也许…下一秒就会永远的闭上 双眼,对于帝位荣华,他没有丝毫眷恋,唯一不舍的就是欧阳狂,没有他,狂估计 真的会发狂吧?火凤之卵,你到底在哪里?如果可以,朕愿意用所有尊荣换取。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所谓的完美,不论是人,事,物,所有的一切都存在缺 陷,欧阳昊欧阳狂的感情深如海,纯如雪,此生至死不渝,中间却硬生生的卡着一 道名为寒毒的关卡,完美的爱情终是染上了伤人的瑕疵。
    烈云国四部军队,每部军队大概都有七八十万士兵,加起来差不多就是三百万 士兵,还不算上骑兵的战马,这个数量是惊人的,他们要全部驻扎在边境需要非常 辽阔的土地,一个边关城池远远不够,所以大军都是驻扎在城外的,连皇帝所在的 中军帐也在城外,边城则给了值班站岗的士兵们轮流使用。
    边城的后方,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帐蓬整齐有序的排列在一起,一眼都望不 到边际,值守的士兵时不时走过,个个脸上都带着视死如归的冷漠,他们是军人, 是国家的守护神,当国家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必须披甲上阵,马革裹尸就是他们 唯一的奢求,因为他们比谁都清楚,一旦他们怕了退缩了,遭殃的就是他们的亲人 朋友,每个人都是人生父母养,都有亲人,他们保护国家的同时也是在保护他们的 亲人。
    “云裳,你怎么会到边关来?”
    魏延庭从中军帐出来后,没有如往常一样去找他的父亲魏真,而是循着士兵们 的指引找到了窝在山崖边的云裳,被囚禁的日子里,他最放不下的就是云裳,从古 至今,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长得太美都注定是一场悲剧,云裳的美是毋庸置疑的 ,端看他一个男人就稳稳霸住烈云国花魁数年就知道了,他真的不希望有一天蓝颜 薄命,云裳因为他美而送掉性命。
    听到他的声音,云裳缓缓转过身,一贯面无表情的脸庞还是笼罩寒霜,不过那 双美丽的眼睛里似乎透着不一样的东西,魏延庭都还没有看懂那到底是什么,云裳 就朝他冲了过来,埋首在他的怀里紧紧抱着他的腰,纤细娇小的身躯微微颤抖,眼 泪渐渐浸透魏延庭胸口的衣服。
    “云裳……”
    魏延庭不是蠢的,如果在感觉到他的眼泪后还不知道他为什么哭,那他就真是 白活二十年了,可知道是一回事,接受消化又是另一回事,他跟云裳之间,暖昧不 是没有,却又默契的从不谈情字,记得不久前狂还笑过他胆小懦弱,连喜欢的人都 不敢争取,是的,在感情上,他的确是懦弱的胆小鬼,云裳是孤儿,连名字都没有 ,现在的名字也是欧阳狂一时兴起赐予他的,如果他跟他在一起,他除了拥有他, 再也不会有其他的亲人,相反,他可以娶妻生子,可以养育很多很多的孩子,那才 是云裳应该有的人生。
    “云裳,你听我说…”
    “说说说,你到底还想说什么?魏延庭,别告诉我你没有感觉,为什么你总是 在逃避?你是个将军啊,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难道就不能爷们儿一回吗?你知不知 道,当我听说你失踪后有多担心?多无助?多后悔?”
    猛的推开他,云裳脸上挂着泪水,指着他愤怒的粗吼道,这一刻,他再也无法 维持他的冷静,天知道他这段时间的是在怎样的煎熬中渡过的,深深的害怕无助与 后悔一遍遍啃咬着他的心,他都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爱他啊!
    这无疑是云裳多年来第一次爆发,看着他挂满泪珠的脸颊,魏延庭说不出的心 疼,难道他真的错了?那他何苦这样苦苦压抑自己?何苦让两个人都如此痛苦? “抱歉,是我错了。”
    走上去温柔的擦去他脸上的泪水,魏延庭终于想明白了,是,云裳跟他在一起 后就不能拥有其他的亲人了,可他为什么不能用他的爱来弥补他?至少他们是相爱 的不是吗?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比两个人相爱更幸福的?
    “延庭…”
    云裳是精明的,一眼就察觉到他心境上的变化,热泪再度滚落眼眶,这一次的 泪水不再苦涩。
    “我爱你!”
    勾起他尖细的下巴,魏延庭终于鼓起勇气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感情倾倒出来, 薄唇深深的吻上他微启的双唇,短暂的怔愣后,狂喜席卷而来,云裳揽住他的脖子 ,踮起脚尖主动加深这个吻,两人无视身后百万士兵驻扎的大营,激烈拥吻着彼此 ,为他们的爱情拉开崭新的一卷。
    【本章完】

第83章掌掴魏延庭

第83章掌掴魏延庭
    结束多年的暖昧,魏延庭与云裳终于确定了彼此的感情,两人拥着彼此坐在悬 崖边上遥看着远方的一片漆黑,等欧阳狂回来后,战斗势必打响,到时候下面就会 血流成河,尸横遍野,这无疑是非常残酷的,可他们却没有选择的余地,将军唯一 的职责就是保家卫国,这是他们一生都没办法推卸的责任。
    “战斗结束后,七爷就要去修真界了,你呢,打算做什么?”
    靠在他的怀里,云裳随意的问道,他是欧阳狂的人,理应跟他一起去修真界, 但他早就跟他说过不会带他去,理由很简单,他必须留下来帮助及保护他的皇兄, 而以魏延庭跟七爷的感情,他应该会跟着去吧?
    “如果以前你问我,我可能会有两种答案,去或不去,但现在我没有答案了, 父帅的事情让我倍感羞愧,皇家待我魏家不薄,父帅为了个人的私立与贪念居然意 图谋害皇家人,我还有何颜面站在朝堂上?有何颜面与狂称兄道弟?如果你愿意, 战争结束后跟我一起归隐山林吧,我再也不想掺和在复杂的朝堂政治之中了。”
    抚摸着他柔顺的长发,魏延庭遥看着天际伤感的说道,他留在这里唯一的理由 就是想最后再为父亲尽点孝道,看今天陛下与翰亲王的意思,似乎已经对明亲王下 了杀心,亲兄弟尚且如此,何况是他的父亲?他自问没有脸面向陛下或是狂求情, 只愿能在父亲被诛杀后为他收尸,让他入土为安。
    “我是不知道魏帅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烈云国,对不起七爷陛下的事情,但既 然你想归隐山林,我自然会设法陪你,延庭,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陪在你 的身边。”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