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废话,不怕行吗?不止是南宫翔,整个军营数百万士兵都怕死他了,现在士兵 们早已是惊弓之鸟,听到他的名字就忍不住双腿打颤,浑身哆嗦,更有甚者转身拔 腿就跑,尼玛全然将他当成了瘟神恶煞。
    为毛会这样呢?很简单,话说某天君少陵将他带到了军营,本意是想让他见识 见识凤鸣国的百万铁骑,却不想_ …
    当天中午整个军营的人全都觉得浑身难受,瘙痒难忍,皮肤都抓破了还想一直 抓,这也没什么,可能是野外扎营被蚊虫叮咬了吧,可随后发生的事差点没有气得 他们集体呕血而亡。
    中午吃饭的时候,不知道谁把盐块换成了颜色相近的石块,火头军大大咧咧的 也没有瞧仔细,直到尝试味道的时候才察觉到,而且不是一两个营地,而是整个军 营都发生了这种状况,害得几百万士兵当天只能嚼白米饭泡蔬菜汤。
    最他妈坑爹的是,好不容易将就着吃了一顿,不到一个时辰,军营里的茅厕居 然出现前所未有的盛况,士兵们捂着肚子大排长龙,焦急的等待着上厕所,据说还 有不少人拉在了裤裆里……
    那一天的情况说有多混乱就有多混乱,士兵们整整拉到半夜才稍感舒服,就着 臭气熏天的味道,疲倦虚脱的进入了梦乡,谁料… …

第二天第三天相继又发生了相同的事件,至此,南宫翔终于忍无可忍,赦令不 准欧阳狂在进入军营,尼玛每次只要他来过,军营里必定出乱子,谁敢说跟他一点 关系都没有?
    当然,这件事南宫翔自然是跟各个营地的将军们都通报过,然后一传十十传百 ,所以才搞出了全军上下闻欧阳狂而色变的非常情况。
    “你刚刚说什么?本王没听清楚,再说一遍。”
    欧阳狂无聊的掏掏耳朵,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盯着制止他的那个士兵,开什么玩 笑,他今天特意带了好料来呢,不进去怎么找人实验?
    “额…”
    他毕竟是堂堂的王爷,从小娇生惯养,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让人慑服的气质,即 便他此时笑得各种随和,小士兵还是被吓到了,好半响后才结结巴巴的说道:“元 …元帅有令,闲杂 …闲杂人等不 …不得入内!”
    他们都已经听说了,最近军营里发生的那些怪事全都跟这位爷有关系,所以即 使此时此刻吓得要死,双腿都忍不住各种颤抖了,他们还是强忍着一步都没有后退 ,一副宁可被吓死也绝对不要被整死的慷慨模样,看得欧阳狂都忍不住为他们竖起 了大拇指,好,有志气,他倒要看看他们能坚持多久。
    “话说,今天的太阳真够毒辣的,你们站得这么笔挺不累吗?要不要坐下来歇
    歇?”
    云袖一挥,欧阳狂转身走向相对阴凉的角落,两个士兵彼此对看一眼,不但没 有接受他的建议,反而更加精神抖擞了,将军说了,这烈云国七爷诡计多端,让他 们多加防备,就是死也不能放他进去,所以就算借给他们几十个胆子,他们也不敢 有所亵慢。
    见状,欧阳狂也没有再自讨无趣,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把折扇有一搭没一搭的摇 晃着,时间就在这沉默的气氛中渐渐流逝。
    两个站得笔挺的士兵刚开始还好,后来脸色越来越扭曲难看,最后忍不住伸手 在身上到处抓挠了起来,就跟猴子似的,不止是他们,连那些附近巡逻的士兵都面 临着同样的窘状。
    “呵呵…这次的药效好像没有上次那么强呢,难道是老板骗了我吗?”
    收起折扇状似认真的抚摸着下巴,欧阳狂走过去绕着他们转了两圈后径自喃喃 自语,听到他说什么的士兵恍然大悟,尼玛又被他下药了,该死的,刚才他们明明 有防范啊,怎么会…
    “想知道本王何时下的毒吗?嘿嘿 …今天本王心情好,就好心的告诉你们 吧,刚刚本王不是甩了下衣袖吗?那些痒粉就藏在衣袖里哦!”
    一眼就瞧出他们在想什么,欧阳狂笑得那叫一个得瑟啊,气得几个士兵咬牙切 齿的,如果可以,真他妈想扑上去咬死他算了,魂淡,亏他还是決決大国尊贵的王 爷,做事居然如此卑劣,传出去也不怕别人笑话吗?
    “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这时,君少陵南宫翔带着十来个将军模样的男人走了过来,当他们看到欧 阳狂的一雲,直觉告诉他们不妙,非常不妙。
    果不其然,等他们看清楚像猴子一样各种挠痒的士兵们后,每个人的脸色都刷 的一声变了,尼玛这场景太他妈的熟悉了,这几天军营里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没想 到在他们对某人下了禁入令后,他还是有机会荼毒他们的士兵,妈的,丫的敢不敢 别这么操蛋?
    “哟,少陵,阿翔,原来你们都在军营里啊,害本王好找,走走走,我们去校 场比划比划。”
    佯装诧异的眨眨眼,欧阳狂‘亲热’的走了上去,可 …还没等他靠近,一 群人瞬间以后好几米,看得欧阳狂各种傻眼兼捧腹,这几天恶搞的成效好像不错呢 ,瞧瞧他们一个比一个难看的脸色,太好搞笑了,害他越来越舍不得离开了。
    “狂,你有什么气冲朕来,士兵跟你无冤无仇,别玩儿他们。”
    半响后,貌似做足了心理建设,君少陵满脸黑线的跃至他的身前,脸上布满了 赤果果的无奈,他有的是办法对付他,不过… …终究还是舍不得啊,难道他真的 就一点也体会不到他的用心?
    “本王有做什么吗?”
    天真无邪的眨巴着双眼,欧阳狂无辜的问道,内心早就笑得快吐血了,尼玛跟 你玩儿,老子怕你玩不不起啊,三两下就玩儿完了有啥意思?就是要这样慢慢的折 磨他们才有趣嘛,嘿嘿…据说今天他去拿的那个药是专门给月事不调的女人服用 的,不知道这些粗狂的大老爷们儿服下后会是个什么状况呢?怎么办?好期待啊! “狂,别逼朕对你用强的,你应该知道,这里是凤鸣国,不是你的烈云国,如 果你再这样胡闹下去,别怪朕对你不客气。”
    没办法,君少陵只能冷着脸严肃的威胁道,军队是一个国家的命脉所在,加上 现在正值两国交锋之际,他绝对不会容许他继续胡闹。
    “去,你什么时候客气过了?不玩就不玩,大不了本王回烈云国找皇兄玩,哼
    ! ”
    意识到估计真没得玩了,欧阳狂见好就收,脚尖轻轻一点,瞬间跃上他骑来的 白马,头也不回的扬长而去。
    “你敢?!翔,给朕截住他!”
    见状,君少陵大骇,翻身骑上另一匹枣红色军马,不忘大声的叫上各种无奈翻 白眼的南宫翔。
    “该死!”
    南宫翔低咒一声,不甘不愿的追了上去,三人三骑很快就消失在众人视线里了 ,直到这个时候,一干将军士兵才微微呼出一口气,妈的,这个瘟神终于走了,不 过他们的陛下也真奇怪,难道被他虐得还不够吗?他要回去就让他回去祸害他自己 的士兵嘛,干嘛还要拼死追上去?
    【本章完】

第85章离开凤鸣国,激怒君少陵

第85章离开凤鸣国,激怒君少陵
    这段时间君少陵给了欧阳狂太多的特权,默认了太多的自由,以至于当欧阳狂 觉得索然无味,准备离开的时候,城门上的士兵竟没有阻拦,当然,以欧阳狂的修 为,他们想阻拦也不可能,更别说早在前两天烈影就悄悄到了云涌城,并与欧阳狂 取得了联系,他们几乎是一起出城的,如两阵旋风一样冲了出去。
    当骑马追来的君少陵南宫翔赶到城门口的时候,他们能看到的只是两人渐行渐 远的残影,君少陵不甘的想要追上去,却没南宫翔拦了下来,城外是五国交接之地 ,荒无人烟,谁也不甘保证欧阳昊有没有派人来接应,欧阳狂有没有预先埋下伏兵 ,贸然出城,他也没有把握能护他周全,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