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
    愤怒的冲到城楼上,君少陵双手抓住城墙围栏,脸庞因为心痛愤怒而扭曲变形 ,早已不复俊美模样,眼底荡着赤果果的阴狠毒辣,他做梦也没想到,欧阳狂会走 得这么突然,就跟他平时常说的那样,他想走,谁也留不住。
    “少陵,强扭的瓜不甜,欧阳狂就是一阵风,除了欧阳昊,没人能抓住他,别 因为他坏了我们的大事。”
    本来不想管这些破事儿的南宫翔最终还是不忍的走上前捏了捏他的肩膀,经过 这段时间的相处,他敢百分百肯定,欧阳狂绝对不像外界传言那么不堪,他的精明 与谋略甚至有可能超越他们所有人,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军营捣 乱,虽然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但当有一天他们真的在战场上相遇的时候,那 些被他的小玩笑戏弄过的士兵就会条件反射的畏惧他,全军士气势必大损,估计还 没有战斗,他们就已经输了。
    “哼,就算不甜朕也要,传令下去,三军准备,择日攻打烈云国!”
    君少陵的理智早已被欧阳狂突然离去摧毁得干干净净,现在别人说什么他都听 不进去,脑子里唯一想法就是把他当日说的话付诸现实,欧阳狂是他的,如果他执 意不接受,那他就要带着凤鸣国数百万铁骑踏破烈云国城楼,血染烈云国每一寸土 地。
    “你疯了?大军连日来上吐下泻,早已疲累不堪,大多数士兵都还没有恢复过 来,此时出兵…”
    南宫翔震惊的瞪大眼,像是看疯子一样看着他,三年不见,曾经那个雄心勃勃 ,谋略过人的君少陵去哪里了? 士兵是国家的命脉所在啊,他怎能为了自己的私人 感情就罔顾士兵们的性命?
    “朕是疯了,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现在朕需要他们了,他们就是爬也要给我爬 到战场上去,这是圣旨,南宫元帅,难道你想抗旨不成?”
    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君少陵眉峰一扬,扭曲变形的脸上交织着疯狂与霸道, 不可一世的态度连南宫翔都忍不住想狠狠的抽他两巴掌,作为一个皇帝,不珍惜自 己的子民和士兵,他还有什么资格号令三军?
    “不敢,但是你记住君少陵,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这场战斗结束后,无论成 败,我都会离开凤鸣国,你好自为之吧。”
    南宫翔也不是吃素的主,同样的愤怒染上眉梢,严厉的说完后,头也不回的离 开城楼,早在他凝结金丹的时候就想去修真界闯一闯了,要不是放心不下君少陵这
    个朋友…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算是对他彻底的失望了,人是由畜生演变而来 ,用了整整几万年的时间,可从畜生变成人却只需要一秒而已,现在的君少陵已经 不是三年前的君少陵,为了稳固皇位,他不惜屠杀了所有的兄弟,为了一个欧阳狂 ,他竟威胁他,全然不将士兵当人看,现在的他已经从人变成了畜生,无药可救了
    看着他渐渐消失的背影,君少陵不但没有反省自己的过错,反而将全部的责任 都推到了南宫翔的身上,现在他居然还敢放话说要离开,哼,等战争结束后,他就 不再需要他这个大元帅了,凡是跟他作对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包括他昔日的 好兄弟。
    “哈哈…君少陵绝对是本王见过最蠢的男人,难道他以为本王会永远留在凤 鸣国不成?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蠢货,小烈,我让你拿的东西你应该拿到了吧?”
    另一边,奔出城后的欧阳狂张狂的大笑着,以他的修为,自然是听到了君少陵 最后的怒吼,不过他全然没有放在心上就是了,这段时间他表面上老老实实的待在 君少陵身边,实则暗地里他早就悄悄摸清楚了凤鸣国各方面的现状,前几日烈影联 系上他的时候,他就让他找机会把凤鸣国的军事布阵图给偷出来,今天正好君少陵 也去了军营,想必小烈已经下手了吧。
    “嗯,我还顺便拿到一封魏真写给他的密函,狂哥,你打算怎么处置他?”
    与他并列奔驰的烈影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那里就放着他从君少陵那里顺来的东 西,魏真给他的密函正好就放在一起,他也一并偷了出来。
    “密函给我看看。”
    倏然勒住马缰,欧阳狂脸上得瑟的笑容消失无踪,双眼凝重的看着已经冲出去 ,却又因为他突然停下来而往回走的烈影,这段时间他最纠结的就是魏真的事情, 他是他父亲莫云最信任的副将,连父皇都对他信任有加,十年来一直让他代为管理 莫家军,这些年他对他无微不至,就像是他的另一个父亲一样,他甚至计划着找个 适当的机会把莫家军真正的交到他的手上,可…他却耐不住寂寞,先勾搭上二皇 兄明亲王,现在又与敌国君王密谋害他,简直让他失望透顶。
    “就是这个,看样子君少陵根本没有看过,上面没有任何拆开的痕迹。”
    从怀里掏出一封署名君少陵亲启的信函递给他,烈影平和的说道,上面并没有 魏真的署名,但烈云骑的成员岂是泛泛之辈,他们不止是杀神,又是最会动脑子的 一群人,烈云骑的人各个都能认识朝中大臣们的笔迹,单从信封上君少陵亲启几个 字就能确定这封信是魏真亲手所写了,或许他是为了稳当,不想让其他的人知道他 通敌卖国的事情吧,可这也直接成为他通敌的最佳铁证,他就是有十张嘴也说不清 了。
    “的确是魏真的笔迹,应该是刚寄来没几天,妈的,他居然催促君少陵尽早杀 了我。”
    撕开信函大略的看了看,欧阳狂猛的将信纸捏成一团,俊美无暇的脸庞布满赤 果果的愤怒与失望,魏真,这个曾经让他心甘情愿叫一声魏叔的人,为了莫家军的 拥有权,居然千方百计的置他于死地,心,无疑是痛的,他这是在逼他杀他啊。
    “那我就先杀了他。”
    闻言,烈影脸上爬满杀意,眸底嗜血乍现,他对魏真可没有那么多多余的感情 ,随时都能摘了他的脑袋。
    “不急,这上面还说他会配合凤鸣国在出兵的时候让人打开城门,本王倒要看 看,什么都没有的他是不是真的敢在本王和皇兄的眼皮子底下乱来^ ”
    所有仁慈与心痛刹那间消失无踪,欧阳狂那张足以颠倒众生的脸庞浮现赤裸裸 的狠绝,瞬间决定了该怎么处置他,他不仁就别怪他不义,他要在全军将士的面前 揭穿他虚伪的假面具,让他无地自容,死无葬身之地。
    “嗯,我听狂哥的。”
    烈影眼底的杀意顿时化去,在他的心目中,欧阳狂就是唯一,他让他往东,他 就绝对不会往西,他的剑锋指向哪里,他就打向哪里,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更不
    会质矢5。
    “走吧,好久没见皇兄,真的有点想念他了。”
    收起信函,欧阳狂勒紧缰绳,驱策着骏马扬长而去,烈影始终紧紧跟在他的身 后,两人两骑很快消失在滚滚黄沙之中。
    与此同时,正在沧浪国边城上与龙傲天,风耀云闲聊的翰墨离远远就看到了扑 腾着翅膀向他们飞来的白鸽,手指轻轻一弹,一道真气激射而出,白鸽瞬间中招, 龙傲天默契的飞了出去,片刻之后将鸽子送到翰墨离面前。
    “呵呵…狂终于还是离开凤鸣国了,朕还以为他赖在那里不走了呢。” 看完绑在鸽子腿上的讯息后,翰墨离忍不住轻笑出声,自那日在荭门酒楼分别 后,他跟龙傲天就离开了云涌城,一晃十几天过去,云涌城每天传来的消息都说欧 阳狂怎么怎么牛逼,怎么怎么胡闹,丝毫没有半点他要离开的讯息,想不到他居然 说走就走,估计君少陵要气坏了吧。
    “他是个人物,如果他是我们的敌人,那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强的敌人,先不说 他手中威震天下的烈云骑和莫家军,单就他的修为,手腕和谋略就让人畏惧三分了 ,倘若可以,朕一辈子都不愿意与这样的男人做敌人。”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