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他们都是君王,自高自傲,唯我独尊是他们的代名词,天下间没有几个人能让 他们佩服,甚至是害怕,但龙傲天打从心底里佩服欧阳狂,不想与之交锋,南宫翔 可以看出欧阳狂那些闹剧后面的艰险用心,他们也能看出来,他只能说,欧阳狂装 逼卖傻的功夫真他妈一流。
    “嗯,我也是这个意思,所以我才会答应尽量不趁火打劫烈云国,多年隐藏本 性造就了他比一般人更深千百倍的城府,他就是那种即便掉到了地狱也能张狂大笑 ,最后一步步凭着自己的实力爬上来的男人,这种男人看似热情,实则冷漠无情, 但他又比谁都重情重义,前提是,你必须进入他的心里,如果让我选择,我宁可做 他的朋友也不愿为了一点点蝇头小利而毛线做他的敌人。”
    翰墨离遥看着城下荒芜的大地凝声说道,最近一段时间他不止一次的庆幸自己 去了凤鸣国,并凭着自觉主动认识了他,否则,将来沧浪国估计会毁在他的手上, 不用怀疑,如若他们在这场战斗选错了边站,一旦他解决了凤鸣国,回过头来就会 收拾他们,虽然他们不一定会怕,但却没有必胜的把握,元气大伤在所难免。
    “听你们的语气,这个欧阳狂真不是一般的角色,有时间介绍给朕认识一下。
    ”
    风耀云长得挺俊美的,身上的气质跟欧阳昊有点像,都是那种表面上看起来很 温和的主,可帝王家的人,有几个是真正温和的?不过都是他们掩藏自身真正清晰 的一种假象罢了。
    “呵呵…表哥,你一定会喜欢狂的,他就是那种让人不得不喜欢的男人。” 一把抱住他的肩膀,翰墨离开心的说道,在这两个男人的面前,他不是什么皇 帝,可以放心的将自己单纯的一面展现出来。
    “呵呵…我期待着。”
    宠溺的看他一眼,风耀云与龙傲天交换个无奈的眼神,他这个表弟啊,什么都 好,就是有时候太无耻了,总是喜欢卖萌装可爱,让人想不疼都难。
    【本章完】

第86章吐血,齐至边关

第86章吐血,齐至边关
    这段时间,欧阳昊既要检阅军队,又要处理政务,还得兼顾魏真与欧阳明的事 情,可谓是忙得跟骆驼一样,每天晚上空闲下来后,体内的寒毒又整夜整夜的折磨 他,害他不得不想着欧阳狂咬牙坚持着,克制寒毒丹药基本被他拿来当糖吃了,渐 渐已经失去了压抑寒毒的作用。
    “咳咳……”
    一早起来欧阳昊就咳嗽个不停,早餐也没怎么吃,批阅奏折的时候基本是一只 手拿朱砂笔,一只手握着手帕,咳嗽的声音就没怎么断过,一直在旁边伺候的郝连 安不止一次的送上清凉的薄荷茶,希望能为他减缓少许的难受,可效果显然不是很 明显,他的咳嗽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陛下,奴才去请军医来看看吧。”
    郝连安弯下腰担心的建议道,出门在外不比在宫中,军队里只有军医,聊胜于 无啊,他担心再这样咳嗽下去,陛下迟早会上了喉咙,七爷要是回来看到得多心疼
    啊。
    “不用了,别声张,大战在即,士气最重要,如果让人知道朕临阵病危,士气 必然会受到打击,白白便宜了敌国,咳嗽而已,多喝点水就好了。”
    好不容易才止住咳嗽,欧阳昊放下朱砂笔制止他的同时拿下捂在唇边的手帕看 了看,当看到手帕上绽开的血红色小花时,眼眸忍不住急速一缩,未免郝连安看到 ,他赶紧就将手帕藏了起来,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拜托,最少让他坚持 到狂回来吧.
    “陛下,你…”
    可手帕可以藏起来,嘴上的血迹却无法抹去,郝连安捂着嘴惊呼一声,眼底快 速爬满泪花,陛下他…吐血了,怎么办?怎么办?他现在该做什么?
    “嗯?”
    欧阳昊疑惑的看看他,在察觉到他的目光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指头上 的鲜血告诉了他答案,欧阳昊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慎重的说道:“小安子,这件 事绝对不能告诉别人,朕会咳血全是因为寒毒所致,一般的军医看不了。”
    “可是,陛下,你应该躺下来修养调息才是啊,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怕… 陛下,奴才求你了,休息一下吧,你就算不为自己也要为七爷想想啊,万一他回来 看到你这个样子,他该有多心疼?你不是素来最疼他吗?”
    郝连安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反正他就是不想看着他继续这样下去了,国事 是处理不完的,他只希望他能保重自己的身体,没有他,他这个奴才还有什么用?
    “是啊,狂应该会心疼才是,呵呵…算朕怕了你,你去把大皇兄,三位元帅 和魏延庭云裳给朕叫过来,朕有事吩咐他们。”
    眼神迷离的笑了笑,欧阳昊无奈的摇摇头,这段时间他的确把自己绷得太紧了 ,主要是来到边关的一路上看到太多太多以前看不到的真实民情,他的内心受到了 前所未有的激荡,加上欧阳狂也不在他的身边,未免自己太过思念他误了正事,他 才会让自己一直忙碌,甚至无数次的忽略身体的抗议,小安子说得对,他不能再这 样下去了,狂会心疼。
    从始至终,欧阳昊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欧阳狂,他连自己都不在乎,唯一在乎人
    就只有欧阳狂,这份爱太深太浓,倘若哪天失去了,估计他连活下去的勇气也会一 并丧失。
    知道他已经动摇了,郝连安担心的看看他,转身跑了出去,他不能离开太久, 刚刚的一刹他突然发现,妄他一直觉得自己很称职,居然连他被寒毒折磨都不知道 ,不,正确的说,他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从现在开始,他要一刻不 断的守在他身边,以免他又吐血或引发其他的并发症。
    “陛下,你看看谁来了?”
    大概一刻钟后,郝连安人还没回来,声音倒先响了起来,欧阳昊无奈的笑了笑 ,抬首看向门口,这个小安子,亏他还是太监总管,真跟个小孩子似的。
    “荀,铭翰,骏荣,你们怎么来了?”
    可当他看清楚跟在他身后的人是谁后,欧阳昊忍不住激动的叫了出来,三步并 两步的走了下来。
    “臣等参见陛下,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三人笑着看看彼此,不约而同的跪了下来,欧阳昊冲过去扶起他们,是以跟在 后面的欧阳翰等人不用多礼后,拉着他们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荀,你们怎么全来了?朝堂上谁在主理?”
    三人之中,东方荀最为稳重,欧阳昊看着他疑惑的问道,开心是一回事,江山 社稷又是另一回事。
    “陛下放心,自从四爷五爷收到翰亲王的书信后,他们就站出来主导朝堂了, 臣不得不说的说,他们不愧都是陛下你的兄弟,虽然处理国事的方式不同,却将朝 堂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特别是二爷被捕后,很多大臣被牵连, 朝堂上人心惶惺,两位爷不但没有让朝堂失去秩序,反而用强势的手腕征服了他们 ,并快速为朝堂补充了新鲜血液,微臣眼看着两位爷越发沉稳内敛,就大胆的将一 切托付给了他们,与铭翰骏荣一起到边关协助陛下。”
    东方荀微微一笑,在此之前他也没想到平时看起来不咋样的四爷五爷能有那份 能耐,估计全天下最会掩藏的自己的当属欧阳家几兄弟了,一个比一个藏得深,连 他们都被忽悠了过去,要不是这次的事情,恐怕他一辈子都会觉得四爷五爷只是个 不问世事的闲散王爷。
    “是吗?大皇兄,你什么时候写的信?”
    闻言,欧阳昊勾唇看向坐在对面的欧阳翰,见状,欧阳翰忍不住打了激灵,愤 性的就以为他是在猜忌他,刚想跪下去请罪,却又在关键时候想起他们最近的和谐 ,尽量微笑着解释道:“我不过是告诉老四老五我的遭遇,并跟他们说,不管我们 兄弟平时的关系如何,现在毕竟国难当头,理应同心协力,共度难关,保护烈云国 ,保护我们的家而已。”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