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皇室亲情素来淡薄,四王五王不买皇帝的账,偏偏欧阳翰一封书信就让他们舍 弃了多年的伪装站出来处理政事,换做是任何人恐怕都会多加猜测,欧阳翰怕的就 是这一点,对他来说,他们兄弟好不容易才相处融洽,他也决定会永远效忠他,真 的很怕他会因此而怀疑猜忌他。
    “呵卩可…大皇兄不用紧张,朕没有别的意思,只是随口一问罢了,能看到兄 弟们如此团结,这也是朕该欣慰的,想必父皇知道也会很开心吧,大皇兄,朕让小 安子找你来正是有事想拜托你。”
    看出他的恐惧与紧张,欧阳昊展颜一笑,真诚的说道,一个人是否真心,从他 的眼睛里就能看出来,欧阳翰的双眼告诉他,他绝无二心,而他,愿意相信。
    “说拜托就太客气了,陛下有事尽管吩咐就是。”
    见状,欧阳翰总算放下了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担心,或许他真的多心了吧,老 三其实很重情义,只要他们肯敞开心扉,他迟早也会信任他们,就像现在一样。
    “P好呵…是这样的,朕最近感觉身体有点不太舒服,所以…”
    “什么?不舒服?小安子,你怎么伺候陛下的?”
    没等他说完,以欧阳翰为首,全部的人都瞬间围拢过去,一个个脸上布满赤果 果的担心,国不可一日无君,万一他有个什么闪失,他们怎么向数百万将士们交代 ?怎么面对天下百姓?
    感觉到他们赤裸真诚的担心,再看看低垂着头一脸自责的郝连安,欧阳昊笑得 更加灿烂了,现在烈云国上下呈现一片温馨,他相信以现有的团结,他们一定能够 击退强敌,保护好他们的家园,保护好身后千千万万的百姓。
    “朕没事,就是感觉有些疲倦,可能是太累了吧,大皇兄,最近的奏折就麻烦 你帮朕批阅了,至于军队的事情,三位元帅,你们要多加用心,荣南王,你有个能 干的儿子,一个人管理两部军队可能有点难吧,从今日起,封东方荀,张铭翰,楚 骏嵘为莫家军副元帅,东方荀暂代元帅一职。”
    “臣等遵旨!”
    虽然欧阳昊的吩咐就像是在立遗诏一样,但他们都看得出来,他笑得很开心, 一干人等也相继恭敬的跪了下去,只要陛下开心,他们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
    “皇兄,皇兄,我回来了 …皇兄…”
    就在君臣下上笑得和乐融融的时候,中军帐外突然响起了欧阳狂的声音,所有 人都瞬间僵硬石化,他们没听错吧?真的是欧阳狂?他回来了?
    “皇兄,我回来了!”
    下一秒,众人只觉一道狂风扫过,欧阳昊的身体瞬间被人抱进了怀里,闻着独 属于欧阳狂的温暖气息,欧阳昊眼眶一红,差点哭出来,双手缓缓爬上他的后背, 紧紧的抱住他的腰,他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
    见状,一群电灯泡默默的退了下去,将时间空间交给这对久别重逢的兄弟爱人! 【本章完】

第87章重逢的喜悦

第87章重逢的喜悦
    “听说狂儿,不,七爷回来了?是不是真的?”
    离开中军帐的众人还没走出几步,魏真就焦急的走了过来,看他那担心的眼神 ,不知道的人恐怕真的会以为他是在担心欧阳狂的安危,毕竟他曾是莫云的副将, 这些年更是代为掌管莫家军,跟欧阳狂的感情也非比寻常,只有他自己和欧阳翰才 知道,他根本不是在担心欧阳狂,而是怕欧阳狂知道他勾结敌国君主,试图杀他的 事情。
    被他抓住的魏延庭冷冰冰的看他一眼,强硬挣脱他的钳制,拉着云裳转向旁边 ,魏真眼底快速滑过一抹愤怒,却又很快消失无踪,在这么多的人面前,就算是有 再大的不满,他也不能表现出来,只能将疑惑的目光转到其他人的身上,天知道当 他在莫家军营听到欧阳狂回来的消息时有多震惊,转身就飞奔了过来,欧阳狂的精 明和狠绝毋庸置疑,如果让他发现他背地里做的那些肮脏事,恐怕不止是他,连他 魏家都会跟着遭殃。
    “呵呵…魏帅不用担心,七爷真的平安回来了。”
    来回看看那些年轻人,东方战微笑走到魏真面前,他是不知道他们怎么全都一 副不爽的模样啦,但七爷平安回来是值得开心庆贺的事情,魏帅失了分寸也是正常
    的。
    “真的?! ”
    陡然激动的抓住他的双臂,魏真再一次不敢置信的质疑道,东方战一怔,眼底 迅速爬上怀疑,连陇西王风烈,镇北王孙耀威都忍不住皱紧了眉头,他们怎么感觉 魏真不像是在担心欧阳狂的安危?
    “抱歉,我只是太担心狂儿的安危了。”
    察觉到他们的怀疑的目光,魏真猛的缩回手,不是很自然的躲避着他们锐利的 视线,三位异姓王彼此对看一眼,眸底深处还是潜藏着丝丝怀疑,真的是这样吗? 仔细想想,魏真自从陛下和七爷来到边关后就变得很急躁,有时候好像又很害怕, 还有那些年轻人,他们似乎都在防着魏真,特别是魏延庭,以前他们最羡慕魏真的 一点就是他一个能力强又孝顺听话的好儿子,这些年没有战事,他们这些老家伙也 都在皇城养精蓄锐,魏延庭可以说是他们看着长大的,以他对魏真的崇拜和孝顺, 不应该会像对待仇人一样对待他吧?或许,魏真真的做什么对不起他,甚至是对不 起烈云国的事情?
    不得不说,三大元帅的名头真不是吹出来的,一旦他们怀疑了,平日里忽略的 那些东西也在脑海里越发鲜明起来,很快就猜到了大部分的真相。
    “父王,我有点私事想跟你,风叔叔和孙叔叔说,不知道可不可以找个安静的 地方?”
    半响后,东方荀站出去打破沉默,有些事情也是时候让他们知道了,只是目前 狂和陛下都没有说明该怎么处置魏真,他们自然也不会主动打草惊蛇。
    “嗯,跟我们来吧,魏帅,我们下次再聚。”
    点点头,东方战跟两位元帅交换个只有他们才懂的眼神,简单客气的告别魏真 ,大跨步往军营走去,东方荀努努嘴,张铭翰,楚骏嵘,连魏延庭云裳都跟了上去
    “小安子,陛下跟小七一定有很多贴心话要说,你给本王好好的守在门口,准 备让人打搅他,本王也该回去处理政事了。”
    欧阳翰临走之前霸气的命令道,小安子也是知道内情的人,感激的看他一眼, 高声道:“是,奴才遵命。”
    有了翰亲王的命令,郝连安就不再害怕魏真会硬闯中军帐了,被众人留下的魏 真迟疑的看看安静的中军帐,傻傻的站了很久才不得不转身离去。
    欧阳狂前前后后加起来也不过才离开十几天而已,可对于欧阳昊来说,他好像 是离开了好几十年一样,此刻窝在他的怀里,感觉着独属于他的温暖气息,闻着他 身上诱人的体香,眼睛忍不住各种酸涩,他终于回来了,不是他在做梦,他真的完 整无缺的回来了。
    “皇兄!”
    紧紧的搂着他,欧阳狂幸福的闭上眼,好久没有这样抱过他了,直到此刻他才 知道,他究竟有多想念他,从十年前他们认识的那天起,他们就从没有分开三天以 上,这次十几天的分离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赤果果的折磨,差点没有想死他。
    “狂,我…咳咳…”
    心情一激动,喉咙又痒了,欧阳昊刚一张嘴就忍不住剧烈的咳嗽起来,见状, 欧阳狂赶紧放开他,一边轻柔的帮他拍着背,一边端过茶水送到他的唇边:“皇兄 ,怎么样,觉得好点了没?要不要请军医过来看看?”
    说着,欧阳狂就想扬声大叫,欧阳昊赶紧抓住他的手,好不容易稳住不在咳嗽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