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那番慷慨激昂的话上面。
    “末将遵令。”
    父子俩双双接下调动军队的令牌,转身大跨步离开城楼。
    “东方战,孙耀威,风烈接旨。”
    他们的身影刚消失不久,众人都还没回过神来,欧阳昊威严的声音忽从天降, 三位老元帅不敢有丝毫怠慢,瞬间单膝跪倒在地。
    “等魏将军出城后,你们马上召集所部军队待命,朕以信号为令,三部军队倾 巢而出,给朕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好像是早就计划好了一样,欧阳昊面色寒峭,帝王之威大显,强势又不容置疑 的命令道。
    “是,末将遵旨。”
    三位元帅激动的接下圣旨,转身去布置出兵事宜了,欧阳狂回身看看已经渐渐 逼近的数百万大军,不屑的勾起唇角。
    “荀,我让你办的事情办好没有?”
    “我办事你放心。”
    自信的一笑,东方荀眼底闪烁着自信与诡异,不得不说,欧阳狂真是料事如神 ,早就算到敌军会以骑兵为主,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嗯,他们出城了,荀,铭翰,骏荣,你们三人去把莫家军剩余的士兵带过来 ,扛上我让你们准备的东西,我要凤鸣国的数百万大军有来无回,全部葬送在这个 战场上。”
    敛下眼看看带着大军出城的魏真和魏延庭,欧阳狂狠绝的说道,皇兄身上的寒 毒逼得他不得不速战速决,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嬴得这场战争,至于后续的事情 ,他相信翰墨离他们自会接手,有便宜占不是吗?
    “曰 ”
    疋。
    三人领命而去,眨眼之间,城楼上就只剩下欧阳三兄弟,郝连安烈影和云裳了 ,欧阳狂不可谓不大胆,居然只想靠一场战斗就结束一切,这对一般人来说恐怕是 想都不敢想的奇迹,欧阳狂不但做了,还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是他太自大?还是 凤鸣国太不堪一击?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从凤鸣国云涌城到烈云国边城总共一百多公里,以军马每个时辰六十公里的最 快速度,凤鸣国大军到达烈云国边城至少需要两个时辰,但大军开道,不可能全速 前进,所以他们至少要四个时辰以上,这么长时间的奔跑,别说是马,就是坐在马 上的人也该累了,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直接将军队开到敌军城下,而应在至少 十里外扎营造饭,让人和马都休息一下,可早已陷入疯狂中的君少陵根本就顾不上 这些,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踏破烈云国城楼,杀死欧阳昊,活捉欧阳狂。
    当然,脑袋清醒的南宫翔不是没有劝过,但君少陵一意孤行,他也只能遵命而 行,以元帅的身份带领大军开往烈云国边城。
    与此同时,沧浪国,龙啸国,风岚国大军也在三国君王的带领下整装待发,一 方面防范他们临时改变攻击目标,一方面随时准备在弱者的身上补上一刀,整个大 陆千万军队全部都集结在边关,表面上是烈云国凤鸣国两国开战,但谁都知道,五 国早已深陷战争之中。
    “停! ”
    畅行无阻的凤鸣国大军在距离烈云国边城不足五里距离的时候遭遇到了拦截, 挡在他们前面的正是魏真父子率领的三十万莫家军,高坐骏马之上的南宫翔猛然抬 手制止队伍前进,号角声随后响起,将近两百万,绵延数里的队伍稳稳的停了下来
    “来者何人?”
    一个将军模样的莽夫骑着马越过三军,稳妥的停在两军阵前,魏真斜眼看看冷 漠的魏延庭,凝声喊道:“我乃烈云国魏真,尔等休要张狂,有我魏真和莫家军在 ,谁也别想进入我烈云国范围之内
    携带着真气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战场,连处于中军之内的君少陵和边城内的欧阳 昊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欧阳昊等人倒是没什么反应,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魏真如 果敢乱来的话,铁定会死得很难看,他不是蠢的,绝对不可能做得太明显,而君少 陵在听到魏真的名字时却阴狠的勾起了唇角。
    “南宫元帅,陪他们玩玩,顺便把魏真给朕抓回来。”
    斜靠在巨大舒适的明黄色銮驾之上,君少陵浑身上下充满了赤果果的阴郁邪气 ,没人知道,早在他以武隆兴的身份潜伏在烈云国的时候就与魏真勾搭上了,只是 那时候魏真总是没个明确的表态,既想要权势,又不想背叛国家,直到欧阳狂与欧 阳昊来到边关,他才正式与他缔结盟约,他承诺他杀了欧阳狂,并让他做莫家军真 正的主人,而他必须协助他攻入烈云国,但那时候他根本没想到他会对欧阳狂如此 执着,所以他毁约了,魏真先后来了好几次密函,频频催促他杀了欧阳狂,他始终 置之不理,所以他想知道,魏真的心意是否还跟以前一样。
    “是,末将遵命!”
    抱拳接下圣旨,南宫翔领着他的副将转身离去,面容是从没有过的森寒,气势 强横而又彪悍,宛若沙场战神,可没人知道的是,南宫翔,从来都不是个喜欢战争 的男人,他要的只是无拘无束的流浪天下,谁料…
    【本章完】

第89章巧用计谋,摧毁百万大军

第89章巧用计谋,摧毁百万大军
    凤鸣国将近两百万铁骑绵延数里,而烈云国却小家子气,只派出三十万大军迎 敌,表面上看,这场战斗基本已经没什么悬念了,可谁也没有预料到,就在南宫翔 带着三十万骑兵与魏真父子交战,魏真假意战败,被南宫翔活捉的时候,一支大概 四十万左右的骑兵突然从后方冲了出来。
    “杀,为莫大将军报仇!”
    “杀……”
    喊打喊杀声不绝于耳,可诡异的是,这些人骑着马闯入战场后,不但没有缓下 速度,反而发了疯的冲向凤鸣国后方百万大军,每个人的身后都驮着非常大的麻袋 ,没人知道他们想做什么,连魏真父子和南宫翔都愣住了,交战中的士兵纷纷停下 动作,瞪大眼傻乎乎的看着他们。
    “我等乃大将军麾下莫家军,誓死为大将军报仇!”
    突然,就在他们将要冲进百万大军中的时候,为首的一位将军突然大吼一声, 迎着百万人疑惑的视线,抽出马刀反身就在麻袋上狠狠的刺了一下,旋即又将马刀 刺在马屁股上,身下军马瞬间就跟发了疯一样冲入敌营,与此同时,其他人也相继 做出同样的事情。
    “啊 _ _ _,,
    “怎么回事?马怎么不受控制了 …”
    “该死,他们居然在地上撒黄豆…”
    “截住他们……”
    四十万军队瞬间不管不顾的冲入百万大军中,那种混乱绝对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直到凤鸣国的骑兵想反击拦截他们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驮在身后的巨 大麻袋里装的全都是黄豆,大军经过长途奔袭,身下的马早就累了饿了,现在一看 到黄豆,哪还会听他们的只会,只顾埋头吃东西了,一时间,百万大军乱成一团, 南宫翔不得不放弃魏真,策马赶回中军,可惜的是,他的马一样饿了,不管他怎么 驱赶都没用,逼得他只能飞身而起,脚踏士兵的头或肩膀,直奔中军而去。
    “冲啊!”
    “杀啊!”
    半刻钟不到,东方战,风烈,孙耀威三人分别带着他们的军队冲了上来,没有 马的骑兵那还算是兵吗?有了莫家军在前面开道,三军战士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挥 舞着手中兵器疯狂乱砍,眨眼之间,凤鸣国大军就倒下一大片。
    “前方怎么回事?”
    位于中军中的君少陵看到前面的混乱,不禁皱紧眉峰,他估计做梦也不会想到 ,他的百万雄师居然会脆弱成这样。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