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回禀陛下…”
    “冲啊……”
    一个将军模样的男人刚准备汇报前方战况,最早冲入敌营的四十万莫家军已经 来到了中军前,看到明黄色的銮驾,每个人都很想停下来活捉敌国君王,可他们的 理智在最后一秒阻止了他们,未免被拦截下来,上至将军,下至士兵,每个人都行 动一致的回身握住刺入马屁股的马刀,嘴角爬上邪狞的笑,握住马刀轻轻旋转。
    “嘶〜”
    本就因为痛而发了疯的军马更是不顾一切,还没等敌军做出反应,再次彪悍的 冲了过去,沿途,麻袋里的黄豆洒了一地。
    “是黄豆,糟了 …”
    “快,控制住马匹…”
    “陛下小心…”
    莫家军所到之处,人仰马翻,百万军队溃不成军,不受控制的马匹还没捣鼓好 ,像疯子一样的烈云国大军又杀了过来,烈云国百万军队如有神助,手中的刀就跟 切西瓜一样,几乎一刀一个,杀得凤鸣国大军哭爹喊娘,好不凄惨!
    “报,启禀陛下,烈云国莫家军以骑兵洒豆引诱凤鸣国饥饿的军马,拔得头筹 ,剩下的三部军队紧随其后,杀得凤鸣国溃不成军。”
    沧浪国变成,通讯兵单膝跪在地上大声说道,站在城楼上的翰墨离勾唇一笑, 狂,真亏你想得出来啊,连凤鸣国会以骑兵出战都想到了,这么多的黄豆,你丫早 就有预谋吧?
    “来人,传朕旨意,命大元帅率领大军出城协助烈云国,击溃凤鸣国军队后不 用回转,从西面直取凤鸣国疆土,大军不可乱杀百姓,违令者,斩!”
    敛去笑容,翰墨离霸气转身,高声命令,与此同时,龙啸国,风岚国也做出了 相同的决定,分别命士兵从东北两个方向进攻,至于最肥沃的南面嘛,自然是留给 他们的胜利者烈云国了,反正是捡来的疆土,无所谓谁占便宜。
    顷刻之间,整个大陆五国军队倾巢出动,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将凤鸣国百万大军 包在中间,而完成任务后的莫家军,他们舍弃了战马,甘做步兵,挥舞着手中兵器 浴血奋战,五国交界的百里黄沙地血流成河,尸横遍野,将近两百万人啊,最先参 与战斗的烈云国东方战等人手中的刀都砍钝了,前方还是有密密麻麻,吓破了胆的 士兵们等着他们砍,这场战斗比他们想象的还简单,却是他们平生打得最爽的一场
    “小烈,该你们了,活捉君少陵南宫翔。”
    大军整整厮杀了两个时辰,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拥着欧阳昊站在城楼上的 欧阳狂漠然的看着远方逐渐远离的军队,他嬴了,从此以后,这片大陆再也不会有 凤鸣国存在。
    “是!”
    身穿赤色铠甲的烈影带着烈云骑抱拳拱手,回身步下城楼,不知道是不是他们 的错觉,明明他们都还没开始杀人,他们经过之时,几乎每个人都闻到了血腥的味 道。
    “荀,骏荣,铭翰,你们跟在烈云骑身后,告诉沧浪,龙啸和风岚三国的主帅 ,凤鸣国疆土我们一寸不要,但凤鸣国皇帝和元帅必须交给我们处置,打扫战场的 工作也让他们处理。”
    转头看看东方荀,楚骏嵘和张铭翰三人,欧阳狂下达了今天的最后一道命令, 听到他说了什么的几人莫不皱眉疑惑,连欧阳昊都忍不住奇怪的看向他,狂什么时 候这么大方了?这个大陆很大,几乎是修真界的好几倍,每个国家的疆土都非常宽 广,就算四国平分凤鸣国疆土,他们也能得到好几十座城池啊,他是发烧还是头壳 坏掉了?
    “对我来说,再多的疆土都没有皇兄你的陪伴重要,为了你,我宁可舍弃一切 ,区区几十座城池而已,我不稀罕!”
    看出他的疑惑,欧阳狂深情的执起欧阳昊的手送到唇边轻轻一吻,桃花眼直直 的看进他的眼眸最深处,相比花费时间去整理那多出来的几十座城池,他宁可抓紧 时间为他寻找火凤之卵。
    “嗯,我们只要烈云国的疆土。”
    听懂了他的深意,欧阳昊温婉的靠近他怀里,其余人似乎也明白了,相继离开 城楼,七王少帝并肩携手,静静的注视着远处差不多该接近尾声的战斗。
    开战之前,绝对没有人会想到,烈云国仅凭区区黄豆就将凤鸣国大军击得溃不 成军,眼看着自己的士兵一个个被人斩杀,君少陵那个恨啊,差点没有压断舌头, 要不是南宫翔拉着他一路狂奔,恐怕他早就不顾身份加入战斗了。
    “轰轰”
    凭南宫翔金丹期的修为,要在这场混战中带走君少陵基本不是什么难事,他也 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可就在他以为能暂时松口气的时候,魏真父子与一对赤甲骑 兵追了上来,南宫翔无心军政,自然也不是很清楚赤甲军的来历,但君少陵却倏地 瞪大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烈云骑,好个魏真,烈云骑居然在他的手中,现在还带着烈云骑来抓朕!”
    君少陵恨得咬紧牙关,俊脸早已扭曲变形,强烈的恨笼罩全身,旁边的南宫翔 几不可査的皱皱眉,虽然他没有第一时间就认出烈云骑,但烈云骑三个字威罠整个 大陆,三岁小孩都听过,传说他们就是一群为杀戮而生的杀神,所到之处,寸草不 生,绝不会留下一个活口。
    “糟了,他们大部分都是金丹期,少陵,你先走。”
    当他们越来越接近,南宫翔也感觉到了他们的修为,顿时脸色大变,一个金丹 期就够恐怖的了,居然_次出现几十个,他就是元婴期也别想占到什么便宜啊,何 况…
    “我不走,魏真要朕死,朕就偏偏不让他如意。”
    君少陵厉声一吼,也倔强了起来,他就是死也要拉上魏真陪葬,其实他哪里知 道,魏真也是身不由己的啊,这一切都是欧阳狂早早就安排好了的,要的就是他们 反目,狗咬狗!
    “走!”
    不管他再怎么昏庸,再怎么让他失望,在他的心目中,君少陵始终还是他的朋 友,那个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阳光小皇子,南宫翔不顾他的意愿,一把将他从马背 上拧过来,瞬间策马狂奔了起来,只要回到云涌城,他们就有活命的希望了。
    可他们狂奔,烈云骑也在身后穷追不舍,相比他们混乱中夺来的军马,烈云骑 的战马似乎更具优势,他们的剧烈渐渐拉近…
    【本章完】

第90章魏真,君少陵死

第90章魏真,君少陵死
    在烈云骑的联合围剿下,南宫翔君少陵自然是手到擒来了,亲自被他们抓到了 欧阳兄弟的面前,与此同时,这场规模宏大的战斗也在四国合围的情况下结束,三 大元帅谨遵欧阳狂的命令,没有进入凤鸣国的地盘,惋惜归惋惜,却没有任何一个 人表示不满,至于其他的三国,到嘴的肥肉,不吃白不吃,三国大军分不同的方向 迅速开进凤鸣国。
    三日后,大军重整完毕,此战伤亡不大,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全军上下莫不欢 欣鼓舞,直到现在他们才彻底了解到那句虎父无犬子的真谛,欧阳狂的智谋,远胜 他的父亲莫云莫大将军!昔日纨绔王爷摇身一变,威震天下,已然成为全军士兵的 偶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也会像莫云一样,成为全天下人最引以为傲的保护神
    大军班师回朝之前,欧阳狂让几位元帅将全军战士集合起来,帅台之上,除了 欧阳兄弟与元帅将军们,中间的柱子上还绑着亡国君主君少陵,至于南宫翔嘛,欧 阳狂念在他在云涌城的时候对他还算不错,为人也挺正派的份上,与他协议永世不 会报复烈云国后就放了他,估计现在他应该正在大陆的某处流浪吧。
    “君少陵,想不到你也会今天吧?”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