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火凤之卵?父皇,你找到了?”
    闻言,欧阳狂脸上瞬间爬满狂喜,身体忍不住激动的颤抖,太好了,皇兄有救 了,这段时间他都快翻遍整个大陆了,眼看着欧阳昊的情况一天不如一天,他的心 里就越来越焦急,幸好,幸好父皇终于找到了。
    其他人亦纷纷露出开心的表情,这无疑是他们这段时间听到的最高兴的一件事
    特别是欧阳昊,上仙曾经说过,他身上的寒毒只有火凤之卵才能解,奈何这么 多年过去,别说找到火凤之卵,他们连它究竟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着实让人心灰意
    冷。
    谁承想,就在他差不多放弃希望的时候,守在皇陵三年未出的父皇竟带回了这 个让他死灰复燃的惊喜,难道老天爷真的肯对他慈悲一次,肯善待他,让他继续活 在这个世界上了吗?
    【本章完】

第93章凤卵下落 第93章凤卵下落
    “嗯,算是吧,不过需要你们自己去确认,能不能取来也是个问题,实在不行 ,朕看你估计得率领莫家军再打一次了,对方可不是君少陵那样的蠢货。”
    欧阳绍点点头,语气里难掩取笑的成分,虽然这三年他没有出过皇陵半步,并 不代表他就什么都不知道,这次的仗他们计谋用得不错,勉强还算差强人意,跟云 比起来就差远了,想当初云排兵布阵,计谋战序无所不精,堪称天生的将军人才, 狂儿也遗传了他在军事上的天分,可惜还稍欠火候。
    “父皇该不会是说火凤之卵在翰墨离他们手中吧?”
    没有心情去配合他的玩笑,听他那么说,欧阳狂皱紧眉峰,如果真是那样,倒 有点棘手,别看翰墨离他们平时跟他称兄道弟的,那都是酒桌子上的时候,真正谈 到正事时,他们比谁都精,火凤之卵明摆着是宝贝疙瘩,翰墨离会简简单单给他才
    怪。
    “一开始其实是在君少陵手上,凤鸣国代代帝王登基事所戴的帝冠上那颗硕大 的金红色宝石应该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火凤之卵,据说那顶帝冠只有在新皇登基那天 佩戴,其他时候都被存放在皇室祖宗祠供奉着,我也是在君少陵登基那天才确定, 根据影卫们传来的消息和描绘的具体形状,我估计八九不离十,到底是不是还需要 你自己去验证,三国攻入凤鸣国皇宫后,那顶帝冠就落在了翰墨离的手中,你想要 的话只能亲自去沧浪国,以你跟翰墨离的交情,加上你这次大方的将凤鸣国送给他 们,想必他应该会给你才是,不过你也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
    瞧出他们的焦急,再看看欧阳昊苍白的俊脸,欧阳绍不再逗弄他们,凝声一次 说完,他的影卫遍及天下,这些年一直在秘密査探火凤之卵的下落,本来一开始得 到消息的时候他就想通知他们的,谁知道他们又跟凤鸣国打起来了,再后来他因为 凝丹的事情一直在闭关,直到前两天才出来,没想到一出来就听到他们嬴了,老二 死了,老三危在旦夕的消息,狂儿为了老三不断折磨虐待自己,这才逼得他不得不 出谷回宫。
    “额…草,早知道我就直接攻入凤鸣国皇宫了,话说父皇,你怎么会知道我 跟翰墨离认识?该不会你一直都派人在暗处监视我吧?”
    闻言,欧阳狂脑门儿一黑,悔得肠子都要青了,转念一想又不对,他跟翰墨离 他们认识的事情连皇兄他都没机会说,父皇怎么会知道?如果他真让人监视他,那 他们父子俩真要唠嗑唠嗑了,开玩笑,这可攸关他的自由问题呢,就算他是他最尊 敬的人,也不能控制他的自由啊。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闲?是云涌城的暗探告诉我的。”
    没好气的瞪他一眼,欧阳绍无奈的摇摇头,眼底交织着宠溺与疼爱,这孩子, 越来越放肆了,跟他年轻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有时候他真有种欧阳狂是他的亲生 儿子的错觉。
    “嘿嘿…父皇,我就是合理的怀疑一下嘛,您老别生气,来,喝杯酒暖暖身
    子。”
    自知有错,欧阳狂贼兮兮的一笑,各种讨好的送上就被,还起身走到他身后帮 他马杀鸡,那服务态度,别提有多周到了。
    “你啊,得了,带老三下去休息吧,他的身体快熬不住了,朕跟老大他们有话
    要说。”
    扫一眼笑得虚弱的欧阳昊,欧阳绍无奈中带着少许宠溺,对欧阳狂的宠爱十年 如一日,看得欧阳家几兄弟不禁各种的羡慕嫉妒恨,他们才是他的亲生儿子,可…人比人气死人啊,这辈子有小七在,估计他们谁都无法得到父皇宠溺的一笑吧?
    “好勒,父皇,那我们就先下去了,大皇兄,荀,你们自便。”
    欧阳狂也不客气,直接拥着他亲爱的皇兄站起来,夜色也不早了,既然已经有 了火凤之卵的下落,他们也该计划一下怎么从翰墨离的手中弄过来了。
    “照顾好老三,早点休息。”
    欧阳翰点点头,慎重的嘱咐道,其余人也相继轻笑点头,今天无疑是他们战胜 归来后最开心的一天,离宫三年的太上皇回来了,还带来了火凤之卵的下落,陛下 有救了。
    “父皇,朝阳殿我一直让人给你留着,你使惯了的那些宫人都在那里,晚点就 让小安子带你去那里休息吧。”
    虚弱的靠在欧阳狂宽大的怀抱里,欧阳昊温和的说道,不忘丢给郝连安一个伺 候好了的眼神。
    “朕认识路,别让朕再看到你虚弱的样子,碍眼!”
    明明很关心他,可欧阳绍却一副嫌弃的模样,除了欧阳狂父子,没人能得到他 一丝一毫的关怀眼神。
    “嗯。”
    点点头,欧阳兄弟转身离去,谁也没将欧阳绍的差别待遇放在心上,这么多年 ,他们已经习愤了。
    他们离开后,整个偏殿瞬间鸦雀无声,欧阳绍身上天生就带着一股强势的帝王 威压,他不说话,谁也不敢主动开口,特别是在听到他说有话要跟他们说的时候, 剩下的欧阳翰,欧阳哓和欧阳宇三兄弟那个紧张啊,脑子里一遍遍回想着这三年来 他们有没有做什么混账事,如果有的话最好还是主动认错,否则等他追究下来,估 计又免不了一顿骇人的训斥了。
    “咳咳…太上皇,天色不早了,如果没什么事,臣等就告辞了。”
    半响后,实在受不了这种诡异得让人窒息的沉默,在众位好友的期盼下,东方 荀清清嗓子尴尬的请示,没办法啊,虽然太上皇和昊哥都是皇帝,但他可没昊哥那 么温和好说话,能闪还是早点闪为好。
    “嗯,转告东方战,明天进宫见朕,老大,老四,老五,你们留下,其他人全 部出去。”
    若有似无的点点头,欧阳绍优雅的端起酒杯轻抿一口,这三年他都是自己动手 酿制桃花酒,已经好久没喝过外面的酒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宫廷 里的成年佳酿远远没有他那半调子技术酿制出来的桃花酒好喝。
    “臣等告退,万岁万岁万万岁!”
    闻言,除去战战兢兢的欧阳三兄弟,其他人全都站起来单膝跪下,躬身离开宫 殿,紧接着,郝连安也将两侧伺候的宫人们带了下去,片刻之后,偌大的偏殿就只 剩下欧阳家父子四人,欧阳绍莫测高深,面无表情的喝着美酒,而欧阳翰三人则各 种胆寒,频频拭汗,敬畏他早已牢牢烙印在的骨子里,改不过来了。
    “老大,这次你做得很好,想知道当年朕为什么没将帝位传给你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欧阳绍淡淡的扫一眼三个儿子,最后将视线定格在老大欧阳 翰的身上,说到底他们都是他的儿子,不爱他们是骗人的,只是相比之下他更疼爱 欧阳狂罢了,老二的事让他想了很多,或许他也应该让他们知道一些他的想法,别 总是见到他就跟见到猫一样,烈云国始终还是要靠他们兄弟几个去经营谋划,等老 三的身体康复了,他还是会回去皇陵陪伴莫云。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