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好像是,管他那么多,修真界三大宗门,外加一个隐世的炼器宗,一个地位 崇高的药城,一个魔域,看似三大宗门雄霸修真界,实际上炼器宗和药城才是真正 的隐形霸主,而魔域,据说向来神龙见首不见尾,做事从不按牌理出牌,有机会倒 是要去会会他们。”
    欧阳狂无所谓的耸耸肩,上次那个男的好像叫什么炽洛的吧,跟炼器宗主同姓 ,不会正好就是他的宝贝儿子吧?呵呵…貌似修真界之行也会非常有趣呢,不过 流云宗他记住了,敢越界搞他父亲,他就要让他整个宗门都鸡犬不宁。
    “你倒是比我这个皇帝还清楚,狂,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闻言,欧阳昊眸光一转,佯装不满的看着他,这小子,瞒着他的事情多得数都
    数不清,仅是已经暴露出来的就各种牛逼了,那些还没暴露的想必更加不得了吧? 等他有精神了,非给他全部挖出来不可。
    “额…哪还有什么事啊,不就是那啥醉春楼是我开的,然后它们不小心就成 了非常严密的情报机构嘛,皇兄,你不是连这种事都要怪罪我吧?”
    脑门儿一黑,欧阳狂委屈的对着手指,老老实实的坦白了,除了这个,他真的 没其他事情瞒他啦,当初开设醉春楼的时候他才十二岁,也是无心之举,没想到后 来醉春楼居然成了烈云城最大的勾栏院,收集情报的能力也是一等一的,那些关于 修真界的事情就是醉春楼里得到的讯息嘛。
    “呵呵…难怪,我早就该想到的,你堂堂一个王爷,就算再荒淫也不可能把 醉春楼当家一样,常常一住就是十天半个月,不过醉春楼能红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一个妖媚诱人的云裳已经足够撑场面了,加上你这个七爷和荀他们经常光临,王 爷公子都乐不思蜀了,何况是其他人?”
    欧阳昊恍然大悟,忍不住失声笑了出来,语气里难掩取笑和自嘲的成分,亏他 那些年还吃了不少干醋,原来…
    “嘿嘿…那是,也不看看它是谁的产业。”
    某人傲娇的扬起唇角,欧阳昊无奈的摇摇头,眼珠子滴溜溜一转,突然兴味的 问道:“想来我们家七爷一定家财万贯喽,要不要捐点给国库?这次大战都快把国 库给搬空了呢!”
    “哈哈…没问题,本王明天就让人把醉春楼所有的收入全部上交国库。” 欧阳狂笑得各种豪迈,钱嘛,他什么都缺,唯一不缺的就是它!
    【本章完】

第95章翠云居相聚

第95章翠云居相聚
    烈云城最好的酒楼翠云居,翠云居有三好,菜好酒好服务好,怎么说呢,这里 的菜肴跟别的地方不太一样,大部分以养身为主,每道菜都加入了适合的中药提味 ,充分将菜和药的精华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道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精致美味。
    再说这酒嘛,醇厚干香,仅是闻着那个味道就让人忍不住哈喇子直流了,更别 说是喝下去了,只要喝过这里的酒,估计就没人还想喝其他地方的酒了,连醉春楼 的酒都是从这里拿的。
    最后就是他们的服务,这个可以说是烈云城的一绝,当然,古代的酒店服务态 度都很好,这里所谓的好并不是说他们的服务比其他地方热情,而是,店里从掌柜 到伙计全都女人,而且还是非常漂亮的女人,每当客人踏进去的时候,美女们都会 笑容可掬的喊一声欢迎光临,就像是在说欢迎回家一样,别提有多温馨了,男人们 简直乐开了花,自然也就更趋之若鹜了。
    但是如果你以为这些女人是可以任人调戏轻薄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她们可 不是普通的女人,全都是修为颇高的修士,谁要敢乱来,不好意思,掌柜会直接把 你丢出去,从此成为拒绝往来户,照理说,这么拽的经营模式,理应让那些有钱的 大爷们反感才是,可实时怡好相反,翠云居的生意好到让同行各种羡慕嫉妒恨,用 日进斗金来形容也毫不过分。
    翠云居的装潢跟别的地方也不太一样,特别是二楼的包间,全部采用开放式的 设计,隐秘性自然不好,可却能让上面的一眼看到下面的人,下面的人却没办法看 清楚上面是些什么人,因为每个包间都用盆栽植物格挡着,明明置身酒楼之中,生 生让人有种徜徉在大自然中的舒心感。
    “烈云国人才济济,这翠云居倒是与众不同,听说他们的生意好到爆,朕… 本少一个月前就让人预约了,否则还轮不到我们呢,不过奇怪的是,他们并没有在 其他地方开设分店,老板好像不是个贪财之人,有机会本少倒是想认识一下。”
    翠云居二楼最里面靠窗的包间内,两个长得极为英挺的男人对面而坐,说话的 男人五官深刻,俊美不凡,脸上带着浅浅的笑,身上的气息却又强横得让人无法忽 视,他对面的男人高大壮硕,威武不屈,全身上下都流露着浓烈的爷们儿味,表情 比较冰冷,但看向对面男人的时候,眼底总会爬上少许似有若无的宠溺,他们不是 别人,正是秘密来到烈云国的翰墨离和龙傲天。
    “你的人也无法査到这里是谁的产业?”
    龙傲天端起酒杯轻抿一口,要说情报的收集,天下间绝对没有人能超越翰墨离 ,如果连他都不知道这里是谁开设的,那这里的主人就真的很不平凡了。
    “嗯,好像那个人根本不存在一样,翠云居所有的业务都是下面那个美丽的掌 柜在主持,一开始我也怀疑过可能掌拒就是老板,但最后却被我自己推翻了,因为 她每次去外面洽谈生意都是说她的老板什么什么的,从不会自称老板,我也査过她 的资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寡妇,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应该想不出这么多特别的点 子。”
    点点头,翰墨离眼底第一次爬上少许挫败,亏他在情报收集方面常常自诩天下 无敌,这一次倒真是栽了个大跟头,不管他怎么査也査不到翠云居的老板究竟是谁
    “应该也不可能是狂了,以他的个性,如果这里是他的,他应该会经常光临才 是,你对这里的老板这么感兴趣,不会是想拉拢他吧?”
    两人不愧是情人,龙傲天对翰墨离的了解还真不是一般的透彻,想来能经营这 么一家别开生面的酒楼,那个老板多少还是有些才华的吧,的确值得他耗费心机拉
    拢。
    “呵呵…以前是想过,现在放弃了。”
    微微一笑,翰墨离端起酒杯的同时忍不住敛下眼看看楼下,都这个时间点了, 狂也应该来了吧?凭他的能力,要在自己的地盘上找到他们想必不是什么难事。
    “哦?你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
    这一点倒是让龙傲天挺讶异的,别看翰墨离每天嘻嘻哈哈好像很好说话的样子 ,没人比他更清楚,真正的他有多难搞,想当初他还是小孩子,随父皇一起到访沧 浪国,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嚷嚷着要娶他做太子妃,后来虽然被双方的大人以男孩子 不能嫁给男孩子的理由劝服了,可临走之际,他还是瞒着他将本应该给他未来媳妇 的龙凤玉佩给了他,谁知道十几年过去,他都还没想到去接他,他倒是自己找上门 了,那时候龙啸国刚经历一场血腥的夺位之战,他权衡再三,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国 家舍弃小时候的承诺,他当时倒是答应得挺好,说什么祝福他早生贵子,坐稳江山 什么的,结果他一回去就公告天下他喜欢男人的事实,还不顾大臣的反对,广纳男 妃充盈后宫,搞得他醋意横飞,最后乖乖的跑到沧浪国,自此再也逃不出他的手掌 心。
    “当然不可能了,只是现在没必要了,以前五国鼎力,凤鸣国始终蠢蠢欲动, 最强的烈云国在莫云死后又按兵不动,我们自然要多防备几分,自从认识狂以后, 我才知道自己的顾虑根本是多余的,以他的谋略,要取得天下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你别不服气,虎父无犬子,你也看到了,君少陵的凤鸣国败得有多快,他所走的每 一步都是在为自己的谋略做铺垫,看似狂傲不羁的外表下,隐藏着的却是一颗比谁 都通透的七巧玲珑心,不过他也是个怕麻烦的男人,从他推拒皇位的举动就能看出 ,加上他对欧阳昊的感情,绝对不会舍得他一天到晚忙于国事,所以我敢断定,他 根本没有逐鹿天下的心,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为自己树立一个强大的敌人?如今四 国和平相处,百姓安居乐业指日可待,我们与其操心那些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不如缓下脚步给自己多一点幸福享受的时间。”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