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0)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那三个端正俊秀的大字在无尽的风雨里显得缥缈虚无,似乎也在随着门板的颤动悠悠晃荡着。
  小青细白的脚踝上还挂着几片衣衫的碎片,随着顾远山挺动的动作晃晃悠悠地飘荡,忽然一阵猛冲,顾远山滚烫的阴茎径直撞上他穴心的软肉,他被撞得全身痉挛,白嫩的脚趾紧绷,哭着喊着求顾远山慢一点,再慢一点,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
  那几片破碎的衣衫终于承受不了这般沸腾撩人的情欲,扭着轻缓的腰身,飘进了外面的风雨里。
  小青浑身都在颤抖,快感太过于汹涌澎湃,他薄弱的身子似乎再也承受不住顾远山奔腾而来的情潮,他颤巍巍地勾住顾远山的脖子仰头吻他,湿漉漉的眼睛里全是溺死人的氤氲水汽,“公子……我不行了……嗯啊……慢点好不好?我再也不跑了……小青不跑了啊……”
  顾远山眼神暗了暗,将他两条细腿挂到自己臂弯里,搂着腰将他腾空抱起,顾远山一边回吻他,一边抱着他往床边走。
  滚烫的性器依然深深埋在他的身体里,随着顾远山的走动,变换着角度往他的蜜穴里戳刺,这个姿势带来的冲击甚至比刚才那番激烈的顶弄还要大,他难耐地勾住顾远山的脖子,靠在顾远山肩头失声痛哭:“啊啊啊……太深了……不要了……唔唔唔……还要……还要......再深一点......”
  顾远山被小妖精语无伦次的呻吟惹笑了,薄唇扯出好看的弧线,他轻轻咬上小妖精莹润的耳垂,“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小青不说清楚,公子怎么满足你?”
  “唔唔……要……还要嘛……好舒服……”小青伏在他肩头低低啜泣,似是要晕厥过去,可身下的小穴却将他含得更紧了。
  顾远山原本顾虑着门板太硬了,害怕又像第一次一样伤了这小妖精,所以才忍着冲刺的欲望,想将他抱到床上继续肏弄,可没想到还没走到床边这小妖精就开始发骚撩拨人。
  顾远山再也不去管他疼或是不疼,就着站立的姿势,从下而上地狠狠肏弄起来。
  太深了,也太爽了,顾远山的阴茎又粗又大,每次进出都能剐蹭到小青的软肉,引得小竹精颤栗不断,惊叫连连。顾远山听不得这小妖精发骚,他越叫顾远山就干得越起劲,就这么站在床边抽送了百十下后。
  又是一阵猛烈地顶弄,顾远山蛮横地往小竹精的敏感点上冲撞,小竹精被刺激得大声尖叫,喉咙都快喊哑了,后穴也开始剧烈地收缩,滑腻的璧肉紧紧包裹住顾远山粗大的性器,顾远山被这般强烈的快感绞缠住,挺身极快速地抽插了十几下,咬着小竹精的颈肉闷哼一声射了出来。
  他射完之后快速抽出自己的性器,将小竹精瘫软的身体放在床榻上,让他跪趴着把屁股撅向自己。
  顾远山狠力拍了拍小竹精泛红的屁股瓣,幽深狭长的眼眸紧紧顶着那个被肏开了的,红肉翻飞的穴口。
  “不许吃,全部吐出来给我看!”
  小竹精太久没有吃到顾远山的精液了,正嘴馋着想将这一滩浓浊尽数吞下肚去,没想到却被顾远山拍着屁股制止了,他嘟着被顾远山啃红的小嘴嗫嚅道:“我饿了……我想吃嘛!!”
  “小青不听话了吗?”顾远山俯身吻他,含情眼里带着勾人心魂的魔力,“青儿不乖了吗?”
  小青魔怔一般点了点头,“听话……我很乖的……”说完他便乖乖撅起红肿的小屁股,将穴里白浊滚烫的精液一点点吐了出来。
  粉嫩的小洞被肏了太久,洞里艳红的腔肉被捅得往外翻飞,嫣红的软肉层层叠叠包裹着那个被肏得不断翕张开合的洞口,这画面本就足够勾人了。
  而随着小青的吞吐,红肿诱人的洞口中又不断往外溢出浓白腥臊的精液,滴滴答答顺着会阴流到他白净泛粉的囊袋上,再顺着囊袋滴落到他的阴茎上,仿佛要从他的铃口再次注入他的身体一样。
  顾远山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精液从那红肿的小嘴里一点点往外吐,乳汁一样慢慢流遍小青的下身,顾远山像一只觅食的野兽一样“吭哧吭哧”喘着粗气,狭长的桃花眼里一片赤红,没等那小妖精将他的精液吐个干净,他便握住自己肿胀的性器再次捅进那个淫荡的肉洞里。
  “啊……”小青被他突然地进入顶得魂飞魄散,攥紧身下的床单叫了出来。
  顾远山赤脚站在床边,从后将小青的身子撞得直哆嗦,他用力揉捏着小青的臀瓣,粗长的性器莽撞地插在小青的身体里耸动,他的动作越来越重,他的心跳越来越快,他仿佛成了一个跳崖的勇士,睁着眼睛看着自己从万丈悬崖上缓缓地坠落,慢慢地沦陷,用一腔孤勇,见证自己不顾一切的沉沦。
  “青儿……”顾远山俯身埋在小青的颈间,叼住他的耳垂,啃咬他的嫩肉,“我全都射给你,你给我生个孩子好不好?”
  小青将头埋在床榻上,全身都被顾远山肏弄出了诱人的粉色,他塌着腰,蝴蝶骨勾勒出好看的弧度,他的一切都那么美,他真的是妖精,勾人心魄,魅人心弦的妖精。
  “我……我生不出……哈啊……”
  又是一记俯冲,朝着他的软肉上狠命地撞,致命的快感顺着下体涌向四肢百骸,他扯着嗓子叫了一声,竟直接泄了出来,白色的稀薄的液体尽数喷洒在他身前的床单上。
  他竟然被顾远山肏射了!
  他简直吓坏了,扭着红彤彤的小屁股就哭了起来,后穴也死死绞缠住顾远山的性器,顾远山被他这番扭动吸得头皮发麻,扣着他的腰猛力抽插了十几下,再一次泄在他湿热的小穴里。


第15章 新生
  小妖精撅着屁股瘫在床上,哼哼唧唧哭个不停怪招人疼的,顾远山将他抱进怀里轻声细语地哄:“哭什么?嗯?不哭了好不好?”
  顾远山低头吻他的嘴角,吻他的眼窝,一下一下轻轻地琢,带着从未有过的耐心和温柔。
  “我刚刚……我刚刚射了什么东西出来?我是竹子啊,我怎么可以浪费粮食,好不容易吃进去的东西怎么又射出来了?呜呜呜……”他窝在顾远山怀里哭得抽抽搭搭,小鼻子都哭红了。
  听完他的话后顾远山忍不住笑出了声,原本只是轻声的哼笑,可笑着笑着,他忽然放声大笑起来,宽阔的胸膛起起伏伏地颠簸着,小竹精趴在他胸前被颠得一脸茫然,“你笑什么啊……呜呜呜……我都这样了你还笑我……呜呜呜......”
  顾远山嘴角噙着笑翻身将他压到身下,盈满笑意的桃花眼里泛着春水直勾勾盯着他,“别哭了,好不好?你怎么这么傻?你射出来的是你自己的东西,不是你吃进肚子里的那些,再说了,有我在,你想吃多少就给你吃多少,不会饿着你的,乖一点。”
  小竹精听了他的话反而哭的更凶了,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可是公子之前说过,公子的东西只有公子想给的时候才会给,小青不能开口索要的……呜呜呜……我半个月都没吃东西了……我快饿死了……”
  顾远山宠溺地拨了拨他额前散落的发丝,抵着额头望进他的眼睛里:“以前那些话都不作数了,以后青儿什么时候饿了,公子便什么时候喂你,好不好?”
  小青先是呆愣了片刻,等反应过来顾远山的话语时一把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小鸡啄米一样在顾远山的脸上亲来亲去,“真的吗?真的吗?公子不许骗我!公子说话要算话哦!”
  顾远山被他舔得满脸口水,无奈笑道:“真的,说话算话。”
  小青在顾远山身上闹腾了半天才平复下来,他有些意犹未尽地从顾远山怀里爬出来,伸手捞起被子盖在自己身上,转过身背对着顾远山躺下了。
  “我先装睡,等公子睡着了再钻到他怀里,嘿嘿~”他在心里悄悄计划着。
  顾远山却突然掐着他的腰将他捞到自己身上,牢牢抱在怀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