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1)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公子?”小青疑惑地睁大眼睛望着顾远山。
  公子不是不喜欢我抱着他睡的么?怎么会……
  顾远山闭着眼不看他,只抬手轻轻拍了拍他毛茸茸的小脑袋,“别动……就这么睡吧,省得待会你再偷偷摸摸地往我怀里钻,又把我吵醒了。”
  听了他的话小青将脸埋在他胸前嗤嗤地笑,手脚并用着往他身上缠,像是害怕顾远山随时会跑掉一样,将自己四仰八叉地挂在顾远山身上,有如茑萝依附着乔松那般亲密无间。
  小妖精终于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甜甜了回了一句:“哦……知道啦~”
  “睡吧,睡醒了带你下山买衣服。”说完,顾远山便搂紧小竹精的腰睡着了。
  窗外的雨终于停了,山风里传来初夏的清新气息,天地万物都在蓬勃新生,包括他们的爱情。


第16章 苍狗
  两个人早间在床上折腾了半天,事后又相拥躺在床上休憩了两个时辰,顾远山见外面风停雨歇艳阳高照,便伸手揉了揉怀里的小妖精,将人给弄醒了。
  刚才那一场情事太过于激烈,小妖精身上的衣服都被顾远山撕成了碎片。
  原本顾远山的衣衫穿在他身上就有些大,现在被撕烂了就烂了吧。
  顾远山想着正好借此机会带小妖精去山脚下的集市上逛一逛,想来小妖精初入凡尘,古灵精怪又心思跳跃,应该会很喜欢那里的热闹与喧嚣。
  将小青唤醒后,顾远山自己先起身洗漱,他今日穿了一件湖水蓝的长衫,极简单的款式,但他本就身形挺拔,宽肩窄腰双腿修长,再加上他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清冷气息,竟将这简简单单的素色袍子穿出了锦衣华服的气度来。
  小青光着身子坐在床边呆呆地望着他,“公子为什么这么好看啊?”
  小妖精刚睡醒,浑圆的眸子里还漾着水汽,就那么湿漉漉的望向顾远山,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满是红紫的印痕,尤其是胸前那一块,几乎没有一片完整白净的皮肤,全是斑驳陆离的吻痕。
  小妖精竟然夸顾远上好看,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此刻有多美!
  顾远山凝着小青出神了片刻,下身蛰伏的欲望又见抬头之势,他走到床边将小青抱入自己怀里,滚烫的掌心缓缓搓揉着小妖精腰侧的细肉,“明明是青儿更好看,青儿不是妖精,青儿是神仙!”
  小青勾住顾远山的脖子舔吻他的唇角,水汽弥漫的眼睛里尽是疑惑,“公子为什么这么说?”
  “神仙都住在山林里。”
  “可山林里也住着妖精啊,我就是那个小妖精。”
  顾远山咬住他不断开合的嫣红唇瓣,在他唇边低吟:“小傻子,我是说……你是我的小神仙。”
  “公子……”小青很快被顾远山三言两语撩拨到情起,扑到顾远山身上就想做那羞人之事,浑然忘记了几个时辰之前自己还撅着屁股趴在顾远山身下哭喊求饶。
  顾远山顺势捞住他的腰将他从床上提溜起来,随手拿了一件自己的长衫往他身上套,“别闹,晚上回来再喂你,先带你去集市上买几身合身的衣服。”
  顾远山替他系好腰带,扯住腰带尾端将人拉进自己怀里,低下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鼻尖,“想不想去人间玩一玩?”
  “想!那里一定很漂亮吧,是不是有很多人啊?”小妖精听说顾远山要带自己下山玩,立刻将刚才泛起的旖旎心思抛到脑后去,圈住顾远山的腰便往他怀里钻,“我还没见过人间的集市长什么样子呢!公子,我们这就下山吧!”
  “好,我先让云生和海楼准备准备,你在这等我。”说罢顾远山便转身准备出门,小青突然从后拉住他,笑眼盈盈道:“不用准备啦,公子你忘了么?我是妖精啊!”
  他拉着顾远山往门外走,顾远山还不知这小妖精在卖什么关子,突然就觉得身子一轻,脚尖已经离地几丈远,自己竟被小妖精圈着腰带到了半空中!
  顾远山惊呼一声“小青!”,身体出于本能紧紧抱住旁边眉飞色舞的小妖精。
  小青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在空中结出一个淡青色的法印,两个人便倏地一下腾云驾雾升至万里高空。
  “公子别怕,我会保护你的!”小青带着顾远山缓缓地在空中飞行,其实他本可以一个弹指就落到山脚,但他想着公子应该从来没有在高空俯瞰过山间的景色,便十分贴心的将脚程缓了下来。
  顾远山的确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能立于云端之上鸟瞰平地,最初的惊恐褪去后,他渐渐平复下心绪,低下头俯视着脚下的山川水泽。
  招摇山高耸入云山势陡峭,站在云端往下看,雄壮险峻的山体与周边的山脉连接成线,郁郁葱葱一片,好不壮观!
  高空中云海翻涌不停,让人觉得仿佛置身于仙境,顾远山忍不住伸出手想要去触摸身旁的流云,可他的指尖刚刚靠近,云朵便从他的指缝间倏地溜走了什么也摸不着。
  顾远山不甘心又伸手抓了几下,却再次摸了个空!
  原来看似美丽的白云苍狗竟只是虚无的幻影!凡人多么愚昧啊,站在平地上仰视苍空,还以为那云是故乡的原风景,是离别的恋人的眼泪,是远方亲人的嘱托……却原来只是一团捉不住摸不着的空气。
  人生在世,所见所感皆如镜花水月般虚无缥缈,顾远山突然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自己与身旁小妖精之间天堑般的巨大差距。
  作为人类,他只是天地间一蜉蝣,沧海间一沙粟,凡人生之须臾,妖精却有千年万年之寿,或许对于自己来说两个人相伴的这段时光是他贫瘠的生命中最浓墨重彩的篇章,这一辈子都不会褪色消亡,而对于这小妖精来说也不过就是苍茫天地间一瞬息的过往罢了。
  小青扭过头冲顾远山笑了笑,麋鹿般的眼睛里闪动着夺目的光,发丝飞舞,衣袂翻飞,美得宛若仙人下凡,缥缈的白云好像也为他停留,缭绕地散落在他周边,他问:“公子,美吗?”
  顾远山俯身吻住他的唇,喃喃道:“美,好美……”
  这是一个温柔到有些小心翼翼的吻,顾远山搂着小青的腰,将他圈在自己宽大的怀抱里,舌尖轻轻舔舐着小青的唇瓣,他的动作那么轻柔,仿佛下一秒小妖精就会消失一样,珍重而恳切地亲吻他。
  他甚至没有进入小青的口腔,只是在那嫣红的唇瓣上反反复复地厮磨着。
  他问:“青儿也会消失吗?”
  小青被他突如其来的柔情蜜意磨得身子骨都软了,自两人相识以来,顾远山何曾有过这般甜腻的情态?又何曾这般小心翼翼地询问他是否会消失?他的身子叫顾远山玩弄了个遍,可他却觉得自己从未像此刻这般离顾远山那颗捉摸不定的心这么近。
  他踮起脚尖勾住顾远山的脖子,嫣红的舌尖有些笨拙地撬开顾远山紧闭的薄唇,“青儿不会消失的,青儿会一直陪着公子。”
  两片炙热的舌终于冲破重重阻碍勾缠在一起,他们搅弄着彼此的口腔,吞咽着彼此的津液,他们在万里高空中亲吻拥抱,浅喜深爱,白云苍狗,天地万物似乎都化为虚无,只剩掌心那具滚烫的躯体成了彼此的生命之源。
  顾远山失控了,在高山之上,在云层之巅,在他修行的色欲面前,他撕下伪装的面具,他流下透明的津液,他在山川万物的注视下勃起,他想他完了……


第17章 人间
  汹涌而来的情欲比空中的云海还要沸腾,小青被顾远山亲得血气翻涌,他搂着顾远山的腰在云海中翻了好几个跟头,然后一个俯冲而下落在了山脚,顾远山还没有站稳脚跟就被他一把推到身后的树干上,欺身又吻了上去。
  小青一边热烈地啃咬顾远山的唇瓣,一边伸手在顾远山的身上胡乱点火,他急切地扯住顾远山的腰带,然而扯了半天却怎么也扯不下来,于是他便不管不顾地直接伸手往顾远山胯下掏!
  被顾远山一把按住了……
  “别闹……”顾远山喘着粗气抵着小竹精的额头,一双桃花眼里水雾迷蒙,分明已是情动难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