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1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掌柜的将方才挑好的衣服包好便从里间出来了,他看到妇人问道:“你怎么在这?”
  “今日是你生辰你自己是不是都忘了?正好这会没什么人,我就替你煮了一碗寿面,还热着呢,你赶紧趁热吃了吧。”
  掌柜的看了小青一眼,对妇人说道:“瞎胡闹,我这还有客人呢!”
  小青接过掌柜的手里的包裹,说道:“没关系的,我还要在这里等公子,您就吃吧,是您妻子的一片心意。”
  掌柜的笑了笑,“哎,好,见笑了。”
  说完便坐到妇人身旁端起碗里的面吃了起来,他可能真的有些饿了,吃得大快朵颐,那妇人在一旁看着他,脸上露出满足的笑意,“慢点吃,别呛到。”
  掌柜的抬头冲她笑了笑,“没事,太香了,夫人的手艺还是这么好。”说完之后两人相视一笑。
  小青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嘴角也不自觉地露出笑意。
  生辰……顾远山的生辰也快到了。他虽然没有开口询问过,但早在他见到顾远山的第一眼就已知晓顾远山的生辰八字。
  顾远山生于仲夏之夜,那一晚繁星闪烁,宛若梦境。
  小青见掌柜的一碗面见了底,连汤都喝光了,他这才走到那妇人身边问道:“能不能麻烦您教教我长寿面的做法?我也有位很重要的人要过生辰了。”
  “没问题呀,来我教你,其实很简单的,你只需要把......”
  顾远山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画面,小青站在一个年轻的妇人旁边,笑眼盈盈的样子,两个人也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些什么,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是亲密。
  顾远山神情突然就冷了下来,他站在门口叫了一声“小青”,声音低沉又含着不知名的怒气。
  “公子,你回来啦!”小青扭头瞧见顾远山,兴致冲冲地跑到他身边拉住他的衣袖,“怎么去那么长时间啊,我都想你了。”
  顾远山神色僵硬地睨了他一眼,沉声说道:“没看出来。”
  小青讨好般拉着他的袖子晃了晃,嗫嚅道:“公子……”
  顾远山耐不住小妖精这般撒娇卖萌,面上的怒色终于绷不住了,嘴角微微上扬,他拍了拍小青的手,“在这等我,我去结账,别乱跑。”
  “好!”小青乖乖点头。
  顾远山走进店里先替小青结了账,又对掌柜的说道:“再帮我按照他的身形拿几身女装包起来。”
  掌柜的先是吃了一惊,而后很快反应过来,问道:“颜色上可有什么要求?”
  顾远山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小妖精,“青色的多拿几身,再要两身白粉色的。”
  “好嘞!您稍等片刻。”掌柜的说完连忙转身去置办了。
  之后两人又去集市上购置了些日用品便回了招摇山。回到山中小院时天已经黑透了,进屋后顾远山刚将手里的东西放好,小青便贴着他的腰缠了上来。
  顾远山顺势将他拥进怀里,吻他的嘴角,啃他的唇瓣,轻轻慢慢地逗弄。
  小青窝在他怀里,细瘦的胳膊圈在他的腰上,昏黄的烛光将他们交融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夏夜静谧无声,两个人如鼓的心跳声便成了这间小小的卧房里最生动的声音。
  小妖精突然勾住顾远山的脖子,眼角洇红一片,“公子,我喜欢你。”
  顾远山原本正沉浸在撩人的情欲里专心致志地逗弄着怀里的人,突然间他全身的动作都停止了,僵硬地抬起头盯着小青,眼角眉梢迅速染上了红晕,“你别……别这么说……”
  说完他便将头扭向另一边不再去看小青,他不自在地干咳了两声,嗓子里仿佛正被滚烫的热液浇淋着,不停往外冒着白烟。
  小青不依不饶地将他的头掰过来,直直望向他眼睛里,“为什么不能说啊?公子,我喜欢你,你是我的心上人!”
  他笑得那么甜,湿漉漉的眼睛里盛满了天上的星辰,顾远山突然就觉得被他明亮的眼睛晃闪了眼,嗓子里的热液源源不断地往他四肢百骸里流窜,就快将他熔化了……
  顾远山避开他直白的眼神,沉声道:“你是空心的竹子,哪来的心,别听那老板胡说。”
  小青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有些失望地垂下了头,“我好像真的没有心哎……但我真的时时刻刻都想见到公子,日日夜夜都想与公子做羞人的事,阿婆说了这就是喜欢啊!还有那位掌柜的妻子叫掌柜的相公,她说相伴一生的人就是相公,那公子就是我的相公!”
  小青噙着笑轻吻顾远山的鼻尖,甜甜地唤他:“相公……”
  顾远山凝着眉,幽暗的眸子深不见底,他放在小青腰上的手不断收紧,勒得小妖精有些喘不过气来。
  他面沉如水鼻尖喘着粗气,宽阔的胸膛仿佛一座随时会喷发的火山,小青突然就有些慌了,他双手抚摸上顾远山的脸颊,低头琢吻他紧闭的薄唇,轻声细语地问:“公子,我是不是说错话了,你理理我……”
  顾远山突然将他一把抱起,猛地摔在床榻上俯身压了上去。
  深不可测的黑暗褪去后,顾远山的眼里突然着了火,那火越烧越旺,眼见着就要燎原。
  它要将顾远山点燃,它要把顾远山焚灭,它要在顾远山沉寂了十八年的心里燃起一把扑不灭的山火!


第19章 着魔
  小青身上的衣衫被顾远山粗暴地扯下,顾远山叼住他的唇就像嗜血的豺狼叼住自己的猎物,吭哧吭哧喘着粗气,灼热滚烫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鼻尖。
  山火已经熊熊燃烧起来。
  唇舌纠缠间,越来越多的津液顺着两人的嘴角往下流,顾远山含住小青的软舌,翻来覆去地搅弄,小青觉得自己的舌尖都快被嘬得失去了知觉,他弓着身子承受顾远山灼烫的情欲,整个人在漫天的山火里化成了一滩淋漓的水。
  顾远山一边霸占他的舌腔,一边用手揉弄他的身体,胸前的乳头被搓揉得肿胀挺立,腰间的皮肤也被撩出了醉人的红晕,宽大的手掌不断往下,顺着纤细的腰身滑入他的腿间,在腿根的嫩肉处徘徊流连,小青被他搓揉地两条腿直打颤儿,逸出口的呻吟已经染上了浓浓的媚色。
  顾远山趁他咬唇低吟时伸手握住了他粉嫩小巧的阴茎。
  小妖精那里没用过因此颜色十分浅淡,透着股诱人的粉,顾远山握住他的根部,上上下下地套弄着,唇舌的纠缠也不停歇,小青舌根发麻,敏感的上颚被顾远山顶弄个遍,脖颈和锁骨上到处都是淋漓的津液,湿漉漉一片,淫荡至极。
  顾远山用手掌上的细茧搓弄小青的龟头,速度越来越快,粉嫩的茎身在他掌心里渐渐胀大,铃口慢慢渗出透明的清液,小青的唇舌被顾远山堵得满满当当,连呻吟都变成了呜咽,从嘴角艰难地往外逸。
  “唔唔……嗯……”
  顾远山身上着了火,心里也着了火,初夏的夜明明有些微凉,此刻却将他炙烤得全身都出了汗,他的动作愈发激烈,仿佛要将身下的小妖精拆吃入腹一样,啃咬着,嘬吸着,撸动着。
  小青眉头紧皱,单薄纤细的身躯再难抵挡奔涌而来的情潮,他的双腿无力地伸向空中,脚指头都跟着痉挛起来,随着一阵剧烈的抖动,他再也承受不住顾远山的炙烤,颤巍巍射在了顾远山的掌心里。
  顾远山终于离开他的唇舌,他咬着被吸肿的红唇低声呜咽起来:“唔唔……公子……你欺负我……唔……”
  顾远山搂着他的腰将他整个身体捞起,从后面抵在墙根上,含住他的耳垂放在舌尖轻轻地啃,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耳边,将莹白的耳垂烤成娇艳欲滴的红樱桃,“哪里欺负你了?“顾远山低沉的嗓音响起,”公子明明是在疼你……”
  小青被顾远山的呼吸烫得后脊发麻,前胸又被按在冰冷的墙面上,一时之间冰火两重天,他从没经受过这样销魂的折磨,整个身体里像是有千万只虫蚁在爬动,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尤其是后庭那一方秘境里更是骚痒难耐,他撅着屁股去蹭顾远山的挺立,眼泪顺着洇红的眼角不停往外流,“公子……唔唔……相公……我难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