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2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可真傻啊,以为一声声“阿远”是救命的灵药,所以不停地唤着,可他不知道,他越这么叫顾远山,顾远山就越想将他撕碎。
  顾远山将书桌上的笔墨纸砚全部挥到地上,墨水将书本染黑,宣纸被洒在空中翻飞起舞。一切都乱了套,唯有身下的人儿娇艳欲滴,引着他去疼爱,去占有。
  他将小青的双腿压到胸前,双手钻进指缝与他十指相扣,就着这个姿势自上而下贯穿他。
  骇人的肉棒总是连根没入再尽数拔出,不断剐擦小青壁内软肉,肌肉撞击的声音越来越响,小青的哼吟也越来越嘶哑勾人,就这么冲刺了百十下后,顾远山抱住他的腿,快速地抖动,将白浊滚烫的精液全部灌进他的身体里。
  顾远山趴在他胸前低喘,他抱着顾远山的脑袋抚慰一般揉弄顾远山的发丝。
  “公子,墨都洒了……”
  顾远山低笑一声,手指往下再次探进他红肿的后穴里:“这里不是还有很多么,没得用了,我就来青儿这里取,好不好?”
  “公子......”
  画眉鸟在林间鸣个不停,屋内又是满室旖旎。


第26章 回京
  昨夜一场秋雨,清晨醒来凉意更甚,顾远山替小青掖了掖被角,转身推开了房门。
  雨后深山明净空旷,远处山岚起伏,院中的青石板路上落满了被雨打湿的枫叶,残败的红意比二月的春花更惹人垂怜。桂花也叫昨夜的骤风疏雨打落了,零星飘落在地,芳香好像随着花瓣一起融进了泥土里,愈加浓郁扑鼻。
  顾远山踏过青山石板路往后院走去,雨后秋景凄美迷离,但他却无心欣赏,随着回京的日子越来越近,他变得愈发焦躁不安。若是京城没有来信,他便还想再拖半个月再回京,只是若京城来信了,他却是没有理由再多逗留了。
  推开后院的木门,云生早已在门外候着,他将一个烫金的信封递到顾远山手上,“公子,京城来信了,侯爷让您尽快回府。”
  顾远山抬手接过,沉默半晌后沉声说道:“知道了,你们去准备准备,三日后回京。”
  “是!”
  回到卧房顾远山随手将信封往桌上一扔,连拆都懒得拆。他根本不必打开看里面的内容,无非就是一些虚情假意的问候,让他早些回京才是正事,毕竟若是顾远山错过了殿试,那顾兆复兴定远侯府的心愿可就要落空了。
  顾远山走到床前,见小青裹着被子正睡得香甜,裸露在外的肩膀上红痕遍布,全是昨夜自己一寸寸嘬吸出来的印记。他伸手探进被子里,捞住小青的腰身将小妖精抱进怀里,小青迷迷糊糊睁开眼就见顾远山正一动不动地望着自己,他搂住顾远山的腰甜笑:“阿远,每天清晨醒来,看到你还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好开心啊~”
  小青并没有等来顾远山的回应,顾远山只是用手掌不停在他瘦削的肩膀上摩挲,“青儿来,我替你画眉。”
  “好。”
  小青光裸着身子乖巧地坐到铜镜前,顾远山转身从衣架上取下一件自己的长衫替他披上,手指在他的肩头停留了须臾。
  山间的初秋凉意袭人,鸣了一个夏天的鸟儿仿佛也受不住这秋凉,纷纷禁了声,桂花浓郁的幽香顺着小轩窗飘进屋内,把屋里的人都要熏醉了。
  “阿远,好甜的桂花味啊。”
  顾远山蹲在他身前,用螺子黛细细描画他的眉形,低声说道:“每到这个时候,京城里家家户户都会用桂花酿酒,酿出来的桂花酒,颜色像琥珀一样澄明,味道清甜又醇厚,青儿想不想尝尝?”
  小青凑到他唇边如啄木的鸟儿一样,轻轻啄他的嘴角,“想,阿远带我去尝尝吧。”
  顾远山的手在他眉峰上顿了顿,涩声说道:“青儿愿不愿意随我一同回京?”
  “愿意,”小青没有片刻犹豫,仿佛这个答案已经在他的脑海里浮现过无数遍,就等顾远山问出口,他勾住顾远山的脖子,与他呼吸相闻,“青儿愿意的。”
  “啪”的一声,螺子黛坠地,顾远山按住他的后颈吻上他的唇,他脱掉身上的长衫,游蛇一样滑到顾远山怀里,他跪在地上,勾着顾远山的脖子与他亲吻,香甜的桂花味随着空气涌入两人的唇齿间,还没喝酒,人就醉了。
  顾远山将手伸到他腰后,把住盈盈细腰,用力往自己的怀里带。
  多想把他溶进骨血里!
  多想时间就在此刻停留!
  可最终他也只能想想……
  小青的舌头被顾远山吸麻了,身子也软成了一滩水,顾远山这才慢慢松开他,顾远山伸手替他揩拭干净嘴角的涎水,便不肯再看他的眼睛。
  “青儿愿不愿意帮我?”
  “愿意。”
  “……你不问问怎么帮?”
  小青笑了,湿漉漉的眼睛里满是闪烁的光晕,他跪在顾远山两腿之间,捧着顾远山的脸像是捧着神像镀金的脚踝,“你带我走,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只要你带我走,只要你别丢下我……”
  “即使以后我不能再每日为你画眉也愿意?”
  “愿意。”
  “即使我们不能再睡同一副床榻也愿意?”
  “愿意。”
  “即使你不能再叫我阿远也愿意?”
  “愿意。”
  “即使......”顾远山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小青堵住了唇,“我说了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你不用再问了......”
  “我让你穿上女装,扮成女人呢?”顾远山闷闷地说。
  小青没有立刻回答,而是低下头思索了片刻,再抬起头时他的脸上却突然漾满了笑意,他拉住顾远山的胳膊摇晃,声音中满是雀跃的笑意:“所以,公子你早在下山买衣服时就决定要带我走了是吗?我看到了,那时候你又折回店里找掌柜的买了女装,是不是?是不是?!”
  顾远山脸颊上浮出异样的红晕,他一声不吭地扭过头,不敢去看小青的眼睛。
  是,他的确是在上次下山时就决定要带小妖精走,他也曾想过一声不响地离开,但当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自己舍不得……他舍不得将小妖精一个人扔在招摇山,他舍不得让小妖精在发现自己离开之后惊慌失措……他有太多太多的舍不得,所以他要带他走!
  决定虽已经做了,可他却无法直面小妖精那双真挚渴望的眼睛。
  他有他的龌龊心思,他是烂到淤泥里的烂人,他本来应该自己去闯刀山火海,现在却要拉着小妖精陪他一起去蹚血池骨林。
  “阿远……公子……你看着我,”小青不依不饶地掰过他的脸,直直看向他的眼底,“你心里在想什么,你从来都不愿说,我总是要自己去猜,可我太笨了,怎么猜也猜不对,这次也是一样,我不知道你在计划什么,但我愿意和你一起,”他含住顾远山的嘴角呢喃,“你不知道,没有什么比你丢下我更可怕的了……”
  顾远山深深望着他,像是要把他此时此刻的样子刻进心脏里,他冲顾远山甜笑,那笑容里只有甘愿,只有憧憬。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顾远山的手在微微颤抖,两个截然不同的声音在顾远山的脑海里天人交战,一个声音说:“带他走吧,你舍得离开他吗?更何况他还能帮你!”另一个声音不甘落后,“放过他吧,他那么好,你舍得吗?”
  两股声音像是魔咒一样扭曲在一起不停地在顾远山的脑海里翻涌,眼看着就要将他逼疯。
  他像拥住珍宝一样将小青牢牢嵌进怀中,颤声说道:“青儿……我带你走……我带你走……”
  三日后顾远山带着小青推开后院的大门,云生和海楼背着行李站在院外等候顾远山,当他们看到穿着一身粉色纱裙的小青时皆被吓了一跳,“公子,这位姑娘是?”
  “这是我前几日下山时从盗匪手中救下的姑娘,父母亲人都已去世,她一个姑娘家也无处可去,我便收留了她,将她带回侯府做个婢女。”顾远山挥挥手,“行了,下山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