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25)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顾远山端端正正地站在厅中央俯首作揖,“父亲,母亲,大哥,我回来了。”
  坐在厅上的老者正是定远侯顾兆,而他一旁的年轻人便是侯府嫡子,大夫人的亲生儿子,顾远山的大哥,顾榆林。
  顾兆有些意犹未尽地将目光从小青身上转向顾远山,沉声说道:“远山啊,怎么到现在才回来?再晚些时日就要错过殿试了,你一向稳重,此事鲁莽了。”
  顾远山低下头,沉声说道:“蜀中风景优美,孩儿一时有些贪玩了,父亲训斥的对。”
  顾兆再欲开口,话头却被坐在他身旁的大夫人接了去,“侯爷您听听,说是去蜀中隐居苦读,结果倒成了游山玩水了,连女子都给带回来了,别人见了,该说我们定远侯府伤风败俗了呢。”
  大夫人一边说一边伸出涂了艳红丹蔻的手指拨弄着桌上的茶具,凌厉的眼神剜肉一样扫过顾远山的面庞。
  这下贱的小畜生竟然没有死!要不是那黑衣人蠢笨,他又岂能活着回来,小畜生!!
  顾兆见话题转移到了小青身上,忙问顾远山:“你身后的姑娘是谁?”
  顾远山回道:“这是孩儿在蜀中山匪手下救出来的姑娘,因家中父母亲人都不在了,为了报答孩儿便要跟随孩儿回府伺候,正好孩儿也没有贴身婢女,孩儿见她可怜,便让他照顾孩儿的起居。”
  “哦,是这样啊,”顾兆捋了捋胡子,眼中闪过精光,“也好,这孩子身世这么可怜,就让她在侯府待着吧。”
  这时顾榆林突然起身走到小青身边,靠近了之后围着小青上下打量,口中啧啧道:“二弟真是有艳福啊,随手捡个丫头都这么漂亮,丫头,你叫什么名字?给爷说说。”说话间他竟直接用手捏起了小青的下巴。
  他身上混杂着酒气和女人的脂粉味,让小青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退,但转瞬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忙回道:“奴婢叫小青。”
  “小青,好名字,和人一样漂亮。”顾榆林又绕着他转了两圈,将他的细腰和翘臀打量个够,这才恋恋不舍地坐了回去。
  顾兆见状脸色有些不豫,对顾榆林这个大儿子他一向是看不惯的,儿子和老子一样好色,曾经两个人更是因为在妓院里看上同一个人女人而大打出手,若不是大夫人护着,顾兆早就要动手管教管教这个“不懂事”的儿子了。
  “远山啊,你一路奔波也累了,早些回去休息吧。过两日便是殿试了,你可要好好应对,别给为父丢脸。”
  “是,父亲放心,孩儿定不叫父亲失望,孩儿从蜀中带回一些蜀绣和特产,已经派人送到母亲房里了,只是今日不知大哥在家便没提前送过去,小青,你快回房将给大哥带的礼物送到大哥房里去。”
  小青应了一声便告退了,顾榆林盯着那抹清丽的背影,手放到裆下揉了揉,心想,真他娘的够味儿~


第28章 委屈
  小青忍着心中的不适回到房中,将带给顾榆林的礼物拿上便去了顾榆林院内。他刚进入院门就被扑面而来的脂粉气呛得喘不过气来,紧接着里面又传来一阵女子的嬉闹声。待他走了进去,院中的女子纷纷停了笑意,扭头看着他。
  小青粗略扫了一眼,这院中起码有数十个女子,燕环肥瘦,各有千秋,只是她们看着小青的眼神却十分不友善。小青自下山以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女人,顿时有些窘迫地低下了头。
  他本就清秀动人,此刻脸上浮了红晕更显得娇憨可爱,院中的女人们看他的眼神变得更加狠厉起来。
  “姐姐们,我是奉二公子的命来给大公子送礼的,请问大公子可在房中?”小青小声问道。
  人群里突然响起了一声尖酸刻薄的女声,“哟,我道是谁房里的丫鬟这么不懂礼数呢,原来是咱们二公子房里的,难怪长得跟个狐狸精一样,还真是仆随主子,一窝子小骚货。”
  小青听到她这样辱骂顾远山顿时气得瞪大了眼睛,“你凭什么这么说公子?”
  那女子穿着一身艳粉色纱裙,身量高挑,双目狭长,眉目间尽是戾气,施施然从众女子身后走到小青面前,正是之前在书房里“亵渎”过顾远山的那个婢女。
  她是顾榆林的填房丫头,名叫粉荷,很受顾榆林宠爱,因此在侯府中一慣飞扬跋扈目中无人。粉荷站在小青面前,眯着狭长的眼睛盯了他一会儿,突然伸手往他的脸颊上狠狠扇了一巴掌,小青白嫩的脸颊顿时浮肿起来。
  “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也配和我说话,就是你主子来了,我也不怕他,你又是个什么玩意?”
  小青被她这一巴掌扇得右耳轰鸣,脸上火辣辣的疼,嘴角顿时就溢出了血丝。他突然没由来的一阵心疼,他放在心尖上,捧在掌心里的人,就这么被这群仆人贬低到尘埃里,连一个小小的婢女都敢对顾远山随意辱骂,小青实在不敢想象,顾远山这十八年是怎么度过的……
  粉荷见小青一声不吭,怒气更盛,正欲抬手往他另一边脸颊上再扇一巴掌,却被顾榆林从房中呵止了,“粉荷,让她进来吧,她只是来送礼的,你跟个小婢女计较什么?”
  粉荷这才收了手,对小青怒斥道:“还不快滚进去,小贱人!”
  小青抬起头深深看了她一眼,纯净的眼睛里头一次染上了愤怒的气息,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用那双精怪一样的眼睛死死盯着粉荷,粉荷忽然觉得后背泛起一股凉意,身体不自觉地往后退缩了一步。
  小青迈过她径直走进顾榆林房中,房中熏着香,是那种浓郁又糜烂的甜香,小青进门时不由自主地皱了皱鼻子。
  顾榆林斜靠在座椅上,见小青进门便用蛇一样黏腻的目光紧紧盯着小青。
  “你叫小青是吧?”他颇玩味地扫了一眼小青的腰臀,“长得可真漂亮,过来给大公子仔细瞧瞧。”
  小青将手中的东西放到桌上,十分乖顺地走到他身边,柔声叫了句:“大公子……”
  他一靠近顾榆林,顾榆林就闻到了一阵清新甘冽的竹香,那香味幽远而绵长,要把他的骨头都缠酥了,他抬起头望着小青的眼睛,突然觉得身体好像陷入一个巨大温暖又湿滑的溶洞里,整个人的心魂都被吸进了那双眼睛里去,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握住小青白嫩的手腕,将他往自己怀里拉。
  小青红着脸睨了他一眼,眼波流转间当真是顾盼生姿千娇百媚,就在顾榆林以为自己马上就要将佳人搂入怀中时,却被小青一闪身躲了过去,顾榆林什么都没搂住,唯有指间还余留着小青肌肤上诱人的触感。
  顾榆林玩过的女人太多了,男人也不少,只不过女人是明目张胆地玩,男人却只敢私底下偷偷玩,毕竟在大燕国好男风是要被世家子弟王公贵族们唾弃的。
  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是他顾榆林看上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弄来按在身底下就操了,他从来没有怜香惜玉的耐心。
  可怪异的是,他一靠近小青,闻到小青身上那阵甘冽的清香便会生出许多柔情蜜意,光是摸一下小青的手,都让他觉得浑身舒畅惬意,好像胯下之物已经捅进温暖湿滑之地。
  这种滋味顾榆林从没体味过,一时间被这清秀可人的小婢女撩起了巨大的兴趣。
  小青羞涩地闪躲到一旁,低头唤了他一声,“大公子……”
  那羞涩的模样勾得顾榆林胯下又硬了几分,顾榆林起身绕到小青身后,盯着裙下那圆润的后臀,手直接覆了上去,可他堪堪触碰到裙角,小青的身影便又如鬼魅一样闪到了一旁,他的速度太快了,顾榆林甚至都没反应过来,不过此时此刻顾榆林也无暇去顾及了。
  他只觉得手下浑圆的屁股又软又翘,摸起来舒服极了,他着了魔一样站在原地对着虚空揉搓不停,不时发出下流又猥琐的喘息,小青站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了半晌,最终在指间捏一个口诀,身形又飘回顾榆林身旁,让那双令他恶心的手掌轻轻覆在他的臀瓣上,一个响指,淡青色的口诀顺着太阳穴飘进顾榆林脑中,顾榆林昏昏沉沉地睁开眼,就被小青一把推到一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