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想…...想要的…...公子你想怎么样都行……哈啊……”
  顾远山才不是什么好人,小竹精越是这般软糯可欺,他就越想狠狠将人压在身底下欺负,最好是让他哭着喊着求自己,那样才有趣不是吗?
  “那你趴到石桌上,把屁股撅起来,好不好?”顾远山抵着小青的鼻尖,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他酡红微醺的面颊上,小青有些浑浑噩噩,全部的神魂都被顾远山的眼睛吸了进去,他凑上去吻顾远山薄凉的嘴唇,“好,公子喜欢什么小青就做什么。”
  他从顾远山的怀里站起来,双腿打着颤儿爬到桌面上跪趴着,红肿的小屁股高高撅起,直直对着顾远山。
  山风忽起,不远处响起松林的涛声,皎白的月光洒在山顶这一方破财的小院里,荡漾在小竹精光洁赤裸的身体上。
  佛经上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顾远山却觉得不对,此刻他入眼所及之处皆是色,却遍寻不到空的法门。
  他只想把这撩人的色拆吃入腹,吃到骨头渣都不剩,或许那样还不够,他还要把这色据为己有,把这如露如电的梦幻泡影,永生永世禁锢在自己身下,那样才算是圆满。
  色怎么会是空呢,色明明是永无止尽的占有。
  手指再次破开娇嫩洞口探入销魂夺命之境,紧致的甬道不再干涩难开,到处都溢满了黏腻的水液,那是情动的汁水。
  当手指沾染上第一滴色情的水液时,顾远山所有的理智都在那一瞬间彻底崩溃瓦解。
  他心思深沉,亲吻逗弄时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可自己分明也是个没有尝过人间情爱之事的毛头小子,一个十八岁的人间少年郎。
  身在侯府深院的勾心斗角里,他藏着内心深处那些隐秘的,见不得人的龌龊心思,长成现在芝兰玉树的公子哥,可他的性器这辈子却还从没有进入过别人的肉穴。
  但这些他不会宣之于口,更不会让这勾人的小妖精看出分毫,他此刻要做的是狠狠肏进小妖精的小穴里,让这磨人的小妖精在自己身下哭喊出声。
  他抽出自己的手指,指尖离开穴口时带出一条黏连拔丝的水液,淫荡至极,见此情景顾远山眼都烧红了,他狠狠地在小青红肿的臀瓣上拍了一巴掌,双手扣着小青的腰凶狠地撞进了他漏着水的肉穴里。


第4章 妖精
  挺身而入的那一刹那,顾远山和小青同时发出了一声闷哼。
  小青的小穴里湿热又滑腻,顾远山的性器甫一进入就被层层软肉从四面八方包裹住,山呼海啸般的快感涌上顾远山的四肢百骸,他在这世上活了十八载,尝遍了世间的万般苦,却从未尝过这样的甜,他搂紧小青的细腰,挺身狠命抽送起来。
  性器粗大肿胀,在小青湿滑的甬道里有力地顶撞插送,每一下都是销魂蚀骨的好滋味,小青又娇又憨,此时此刻被这样的滋味喂养着,扯着嗓子便叫了出来,“啊啊......公子......为什么会这样?……公子,你把什么塞进去了?嗯啊……不要了……”
  他的细腰被顾远山顶撞得塌出一弯诱人的曲线,白嫩的臀瓣被撞得又红又肿,青涩的穴口红肉翻飞,不时有黏腻的清液滴落到石桌上,小妖精的嗓音本就清脆动听,此刻沾染上了情欲更显魅惑十足,顾远山抵在他的穴口,唇齿间喘着粗气,整个人就像一只刚出笼的野兽,正用尖锐的犬牙叼住他的猎物啃食撕咬。
  他身上月白色的袍子还没有完全褪下,凌乱地挂在臂弯上,他本就生得高大挺拔,此刻整个人笼罩在浑身赤裸泛红的小竹精身上,就像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峰。
  顾远山从不知道这世间还有这样好的滋味,好到他将平日里那些冰冷的面具全部撕碎,涌出说不清道不明的柔情蜜意来,他将自己的性器连根拔出,抵在小青吐着白沫的穴口,大手贪婪地在那红肿不堪的臀瓣上搓揉,像是怎么也揉不够,然后一个挺身再次撞了进去。
  “青儿……”他贴到小青的肩胛骨上唤他的名字。
  “公子……”小青扭过头去寻他的唇,委屈的,勾人的……
  顾远山又深又重地撞进他的身体里,然后怜爱地堵住了他的唇瓣,“别哭,小妖精……”
  “唔......唔......”顾远山挺动腰身,每一下都往小青身体里深到不能再深的地方撞,他的阳物又粗又长,将小妖精娇嫩的穴口堵得满满当当,他变换着角度戳刺,挺着劲瘦的腰不断抽插,他是天生的色胚子,不用学就知道怎么让人哭,让人叫。
  又是一记凶猛的顶撞,顾远山的性器偶然间撞上了一块小巧的软肉,小青全身突然不受控制地抽搐起来,整个人瘫倒在石桌上大声尖叫:“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公子啊啊啊……”
  后穴的软肉随着主人的抽搐急速收缩,紧紧绞缠住顾远山青筋凸起的性器,顾远山被这突如其来的纠缠刺激地理智尽失,他一把拉起瘫倒在桌面上的小青,扣着他的腰再次凶狠地捅了进去,随着这一下猛冲,穴口处迸溅出白花花的汁液,凌空溅射在顾远山半褪的长衫上,给那月白色的袍子染上腥臊污浊的情欲气息。
  顾远山朝着刚才寻到的那处软肉上狠命地撞,一下又一下,肌肉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混合着黏腻的水声回荡在山间,说不出的淫聩艳情。顾远山咬住小青的耳垂在他耳边低语,那声音清冷狠绝,有如暗夜中的魑魅在窃窃私语:“小青不是说过公子想怎么样都行么?怎么又说不要了?嗯?”
  说完又是一记力道深重的抽送。
  咸涩的眼泪顺着小青的眼角滴滴答答往下流,他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明明是个有百年法力的妖怪,却被一个人类的少年肏得神志不清,“唔唔…...我要…...我要的…...公子你轻点好不好?啊啊啊……轻点啊……”
  “不好,公子轻不了......”
  顾远山猛地将他翻过来圈在自己腰上,用力抵在石桌的边缘,猩红的性器不带一丝怜悯再次捅开红肿的后穴,开始新一轮的挞伐。
  小青整个身体都悬了空,只能牢牢勾住顾远山的脖子,他哭喊着摇头,膝盖早已因上一轮的肆虐被坚硬的石桌磨破了皮,不停往外洇着血,这具陌生的人类身体带给他从未体验过的强烈快感,同时也让他痛苦,让他落泪。
  顾远山面无表情看着眼前的小妖精,眼泪打动不了他,他从五岁起就再也没有流过泪。这种透明的,咸涩的液体是世上最无用的东西,他原本厌恶至极。可看着小妖精那张稚嫩的小脸上挂满了泪痕却又莫名让他产生一种强烈的兴奋,连埋在小妖精体内的性器都胀大了一圈。
  正当他挺腰想要开始更凶残的凌虐时,小妖精却突然勾着他的脖子吻住了他的唇。
  “慢一点好不好?求求你……我好痛……”小青伸出颤巍巍的小手抚摸他的面颊,湿漉漉的大眼睛凝着水雾望着他,“公子疼疼我好不好……”
  那一瞬间,顾远山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心里弥漫着的暴虐和狠意在缓缓地散去,好像有一汪清泉顺着两人交媾的地方直往他心里涌,越涌越多,最后竟在他心里蓄起了一片水池,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身下的动作已经变得轻柔至极,轻轻地抽,缓缓地送,似是有无尽的情意。
  小青的舌头怯生生地往他的口腔里探,寻到他的舌头便不得章法地舔舐起来,小巧的舌头绵软湿滑,没两下就把他的骨头都吮麻了。
  顾远山抽送的速度越来越慢,勃发的性器尽根埋在小青的后穴里,对着那块软肉研磨戳刺,与刚才狂风暴雨一般的快感不同,此刻温柔缱绻的研磨让小青整个身体都化成了一滩水,他哼哼唧唧地吻着顾远山,勾着顾远山脖子的手臂绵软地垂坠下来,再也使不出半分的力气。
  “嗯……嗯啊……”小青勾人的呻吟着。
  顾远山到底也是初经人事,被这小妖精又是吸又是舔的,精关再也把持不住,兜着小妖精的臀瓣用力揉了两下,而后腰上猛地发力,挞伐一样狠狠冲撞了十几下,小妖精被他突然的暴虐顶撞得浑身抽搐,竟倒在他怀里昏了过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