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2)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他的这副样子深深刺痛了顾远山,顾远山伸出手想将他拉进自己怀里,却又像害怕将他碰碎了一样,只敢轻轻抚摸他的脸颊,“用什么打的?”
  “沾着水的藤条....”
  “你的幻术呢?你不是告诉我只要你施展幻术他就无法近你的身吗?!”顾远山说到这里声音都在颤抖。
  小青不敢告诉他真相,因此只好嗫嚅道:“我一时大意了……”
  “疼......疼吗?”
  “疼....好疼好疼.....公子,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去?我不想待在他身边了。”小青像是再也承受不住了,拉住顾远山的手望向他的眼里。
  “他终于肯看我一眼了。”顾远山在心里暗暗叹息,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他搂进怀里,“好,不去了,青儿哪都不去了,青儿就待在我身边。”
  顾远山想,我不要了,这到手的功名利禄我不要了,我只要我的青儿。
  他紧紧搂着小青,鼻尖贪婪地汲取着他身上的竹香,太久太久没有将他拥入怀里了,即使他日日站在自己身边,也像是隔了千山万水。
  小青埋在顾远山怀里哭了很久很久,回京这么多天的委屈,昨夜藤条抽在身上的疼痛,还有对顾远山无尽的想念......所有的一切都让这个刚入凡尘的小妖精觉得难以理解,他只是想待在顾远山的身边,这么一个简单的心愿却那么难实现。
  他有无尽的委屈,可窝在顾远山的怀里,嗅闻着顾远山的气息,他便又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公子,我没事了,我一会儿就回去......”他窝在顾远山怀里嗡声说道。
  顾远山将他又拥紧了点,沉声说:“不,你不用去了,我再想别的办法。”
  小青很想就这么答应了,可是回京这些天他将顾远山的境遇全都看在眼里,那些冷言冷语,那些明着暗着的监视,一个小小的婢女尚且敢辱骂顾远山,他不敢想象顾远山在侯府里吃了多少的苦,但现在他来了,他会保护顾远山,他要帮他,他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他的公子。
  小青从他怀里挣了出来,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顾远山:“我真的没事了,我身上的伤很快就好了,昨天是我一时大意,之后我不会再让他打我的,我们都已经计划好了怎么可以现在就放弃,还有九天,只要熬过这九天便好了,对不对?”
  顾远山当然知道小青说得对,可他不愿意了,他不想这么干了,心太疼太疼了.......
  “不......”顾远山还欲开口反对,小青却踮起脚尖吻住了他的唇,“公子,我知道你心疼我,但我也想保护你,我爱你啊。”


第33章 大戏
  天地万物都有根源,法术也不例外,即使再厉害的法术施展起来也要有依托,就好比你想把地上的石头变成黄金,那地上须得先有一块石头,术法才能得以施展。
  幻术也是如此,小青想要迷惑顾榆林那必须得先让顾榆林触碰到自己,简单的触碰可以在幻术的作用下让被施法者误以为自己已经有更深入的举动。
  比如顾榆林只是触碰到小青的手腕,但他却以为小青已经被自己搂进怀中亵玩,再比如顾榆林的手只是轻轻放在小青的臀部,但是他却觉得小青的屁股已经被他搓揉个遍。
  或许有法力更为高强的妖精可以不需要肢体的触碰就施展出幻术,但对于只有五百年道行,并且法力受限的小青来说,他只有这一个办法。
  在下山之前他曾告诉过顾远山,只要他施展出幻术顾榆林就无法近他的身,他那时并不知道自己离开招摇山之后法力会受到限制,而等到他知道了,他却不敢开口告诉顾远山。
  他害怕自己帮不到顾远山,他害怕顾远山知道了真相后就不会再带他下山了。
  他总是忍不住在心里想,如果自己一无是处,公子会不会就把我扔下不管了?那我是不是永远都见不到公子了?
  五百年来小竹精自由自在地生长在天地间,无拘无束,无喜无悲,可自从遇上了顾远山之后小妖精却开始有忧惧,有悲喜,有数不尽的烦恼与苦闷。
  明明是根空心的小竹子却装了一箩筐的心事。
  顾远山去赴长公主之约的时候,小青也按照他们之前的约定去找了顾榆林。
  顾榆林见到他过来找自己很是兴奋,那阵清新的竹香再次溢满整个房间,恍惚间顾榆林看到自己将小青“拉进”了怀里,按在大腿上调戏,他的手不断搓揉着小青的臀瓣,将小青揉弄得满脸通红,当他的手还欲探进更隐秘的地方,却被小青抬手止住了。
  小青从他怀里爬出来,惊恐万分地跪到地上,“大公子,奴婢骗了您。”
  顾榆林周身沉浸在竹香里,对地上的人仿佛有用不尽的耐心,轻声说道:“地上凉,你先起来,过来过来。”
  小青听话地再次“窝进”他怀里,顾榆林勾住他的下巴,戏谑道:“小美人骗我什么了?”
  小青眼神躲闪小声嗫嚅道:“其实我......是男子。”
  “你说什么?!”顾榆林扣着他的下巴逼迫他抬起头来。
  “我本是男子,当初被二公子救下,为了能跟在他身边混口饭吃,这才男扮女装混进了侯府,您千万不要告诉二公子和侯爷,好不好?”小青“勾住”他的脖子恳切地望着他。
  顾榆林看着眼前的小美人,简直欣喜若狂,原本他只以为小青是个长得漂亮还没被开过苞的小婢女,却没想到他竟然还是个带把儿的。
  要知道在大燕狎男妓是不被允许的,若是被发现了不仅会被论罪处置,更会被世家子弟唾弃鄙视,但法律越是禁止,就越勾着人去偷尝禁果,京中偷偷豢养男妓的秦楼楚馆层出不穷,许多像顾榆林这样流连欢场的世家子弟私下里都玩过几个男人,但他们到底还是顾虑着前程,只敢偷偷地玩,却是没人敢在家里养的。
  顾榆林当然也玩过男人,但他却从没遇见过像小青这般长得像女人一样漂亮的男人,他想,这玩起来一定很过瘾!
  顾榆林“掐住”小青的腰,手顺着他的裙摆往他胯下探,“让我不告诉他们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先得让我摸摸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小青憋红了脸,瑟缩着身子任由顾榆林的手在他腿根“揉搓”,顾榆林越揉越兴奋,抱起小青就往床边走,“真他娘的过瘾,这种尤物都能让老子碰到,老子今天就要操死你。”
  小青被顾榆林“压在”身下,看着他那张下流卑劣的嘴脸,眼睛里俱是厌恶之情,他右手结出一个青色的法印,转身就将顾榆林掀翻在床上,顾榆林仿佛吃了春药一般,浑身的血液都被满室的竹香点燃,小青虚“趴”在他身上,可怜兮兮地哀求:“公子,我的奴籍文书还在二公子那里呢,你得先帮我讨回来,我才能把身子给你。”
  顾榆林满面红光,此时此刻小青无论说什么他都会点头答应。
  于是傍晚他便去顾远山那儿将小青讨了过来。拿回小青的文书,小青就彻底是他的人了,他想怎么玩便怎么玩,一想到这里顾榆林就兴奋地忘乎所以。
  这段时间京兆尹衙门查的严,他已经很久没有碰过男人了,本来就馋的很,此刻又得了小青这么一个貌美肤白的尤物他更是恨不得将人拆吃入腹了才好。
  若小青只是个女子,顾榆林可能最多就是在床上玩些花样, 可他现在是个男人,顾榆林就萌生了一些刺激的想法,以前在妓院里那些男妓都是随便他们这些公子哥玩的,各种各样的玩法都有,就算玩死了,顶多赔几个钱就完事儿了。
  于是他便想到了用沾了水的藤条折腾小青的办法,而小青为了之后的计划能顺利实施,只能硬着头皮陪他玩。
  这种玩法与之前那些隔空的“触碰”不同,这种玩法得见血,见了血,这畜生才会觉得过瘾,小青无奈只能咬牙忍着疼让那畜生用藤条在自己身上抽出一道道血淋淋的印子。
  顾榆林抽完之后兴致冲冲地脱掉自己身上的衣服就要压在小青身上,小青浑身都是血,用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哀求他:“大公子,男子与男子交媾是犯法的,你在侯府要我,若是被人看见了,岂不是害了您么,奴才听说京城中有座摘星楼,隐蔽性极好,就是皇上去那都不能带侍卫进去,咱们不如十天之后去那里行房,到时候您想怎么玩奴才,奴才都愿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