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6)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只是什么?”顾远山紧紧扣住他的手臂迫使他全盘托出。
  “只是我离开招摇山之后,灵力就受到了限制,我的根源在招摇山,离得越远,灵力就会越弱,为了取得顾榆林的信任,也为了看起来逼真一些,我这才……不过还好京城离招摇山也不是那么远,所以公子你可以放心,我以后还是可以帮你的,我不是一无是处的,我真的有用……”小青说着说着就急了,牢牢拉住顾远山的手,像是害怕顾远山会将他推开一样。
  顾远山一动不动地盯着他,薄唇抿成一条直线,眼里一丝温度也没有,小青知道,他生气了。
  “公子……你别不要我,我真的能帮你,除了幻术这种高阶的法术我施展的不好,其他我都可以的,你相信我。”
  他竟以为顾远山听到他这一番剖白之后会嫌弃他,会扔掉他!
  一瞬间,奔腾的怒意和钻心的疼痛齐齐袭向顾远山,顾远山有些愤恨地捏住他的下巴,“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你到底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公子……”小青突然有些心慌,他从来没有在顾远山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像是痛极了,又像是恨极了,“公子,你怎么了……唔……”
  顾远山按住他的头凶狠地咬他的唇瓣,他疼的抖了一下,只那一下,顾远山便像如梦初醒一样止住所有暴虐的举动,轻轻将他拥进怀里,用舌尖一遍又一遍细细描摹他的唇形,探进他的口腔里勾住他的舌头,缠绵悱恻地吮吸。
  “青儿……青儿……我不会再让你受苦了,再也不会!”顾远山窝在他的耳边轻声呢喃。
  马车终于驶到侯府门前,顾远山将小青打横抱在怀里,往后院走去。还未走到后院就看到大夫人领着十几个家将气势汹汹地朝他冲了过来。
  顾榆林晌午被抓进京兆尹府,不过半个时辰这个消息便传遍了京城的大街小巷,大夫人得知此事后便找去找顾兆闹,但顾兆却一反常态地将她训斥了一番,并且告诉她此事是皇上亲自下的旨谁都救不了顾榆林。
  大夫人岂能咽得下这口气?!趁着顾兆不在府中便想拿下小青这个罪魁祸首。
  “顾远山!你这个下贱的小畜生,是不是你故意设计陷害我儿子的?是不是你?”大夫人气急败坏地冲到顾远山身前,十几个家将把顾远山,小青,还有云生和海楼团团围住。
  顾远山面无表情地看了大夫人一眼,冷声说道:“凡事都要讲证据,青天白日的母亲可不能随便冤枉人。”
  “冤枉?!你不要以为你装作一副温顺无害的样子就能把我骗过去,你心里那点小心思我一清二楚,我告诉你,只要我活着一天,你就休想得逞。”大夫人瞪着眼睛用手狠狠指着顾远山。
  “我不知道母亲在说什么,母亲可否让开,我要回房了。”
  “将你怀里这个小贱人留下来你就可以走,我暂时奈何不了你,但是你给我等着,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一败涂地。”大夫人说完便冲旁边的家将点头示意,家将得了令之后便要上去捉拿小青。
  “我看谁敢!”顾远山望向四周高声怒斥,在这间侯府后院里,他从来没有如此大声说过话,他总是噙着一张笑脸,不管旁人如何咒骂侮辱他都一声不吭地受下,此刻却像是刚睡醒的猛兽一样,浑身散发着狠绝的气息,狭长的眼尾尽是杀气。
  大夫人先是呆愣了半晌,而后仰颈笑了起来,“你终于肯撕下面具了,怎么?不装了?人人都说侯府二少爷温顺和善,孝顺明理,莫非你现在要公然反抗你的母亲?”
  顾远山将小青往自己怀里紧了紧,而后一步步慢慢地走向大夫人,四周的家将想要上前阻拦却被大夫人抬手止住,“我倒要看看你想干什么?”
  顾远山在离她两步的距离外停住,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俯在她耳边说道:“母亲,大哥现在还在京兆府尹的大牢里关着,你不想他出事吧?想必我就是今年殿试的状元这事你已经听说了,今日宴会上皇上对我赞赏有加,翰林院大学士江有汜江大人也与我私交甚笃,只要我开口求情,定能将大哥救出来,相反,让他在牢狱里缺点胳膊断条腿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你敢!”大夫人咬牙切齿地盯着他。
  顾远山嘴角扯出浅显的笑意,“你可以看看我敢不敢!母亲,我可不是十年前那个任你欺辱的孩童了,要不要拿大哥的一条腿和我赌一赌?”
  “你……你这个下贱的狗东西,你给我等着!”大夫人到底不敢拿自己宝贝儿子当赌注,留下这句恶狠狠的话后便带着家将走了。
  顾远山将小青抱回房中,轻轻放到床上,他转身欲走,小青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别走……”
  “我去叫人烧点热水再给你请个大夫,你躺在这儿,乖乖的。”顾远山俯身揉了揉他的脸。
  “不用请大夫,我可以自己疗伤的。”小青紧紧拉着他的手不让他离开自己半步。
  顾远山无奈只好坐到床上将他拥进自己怀里,“你不是说离开招摇山法力受损了么,疗伤的话不是会消耗法力么?”
  小青往他怀里窝了窝,将自己彻底埋进他的怀抱里,“只是会慢一点罢了,你陪着我,我便能好的快一些了。”
  “好,我陪着你,一直陪着你。”


第36章 静好
  小青躺在床上休养了两天,顾远山便在床上陪了他两天。
  醒着的时候两个人就窝在一起轻声细语地说话,大部分时间都是小青在说,顾远山就在一旁静静地听着。
  小妖精对着顾远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他从自己蒙昧无知的混沌岁月说起,说自己是怎么从一枝无知无觉的青竹修出了灵识,说在山间五百年的岁月更替,说梦潇,说他们的相遇……
  顾远山靠在床框上搂着他,听他玄妙深远的侃谈,看他手舞足蹈的描述,隐忍和阴霾终于从他清丽的脸庞上散去,他在顾远山的怀里,终于又成了招摇山上快活的小妖精。
  他的眼睛很漂亮,浑圆湿漉,说到兴起时,眼睛里的水雾活泛得像是要源源流出。顾远山看着看着就有些入了迷,趁他不注意时,扣住他的下巴将他拥进怀里吻住。
  极温柔又缠绵的吻法,先是浅浅地舔舐唇瓣,而后在他逸出第一句呻吟时缓缓撬开他的齿缝探进他的口腔里。小青最受不了这样的吻法,很快就软绵绵地瘫倒在顾远山怀里,舌头和上颚被剐蹭了遍,动情的涎水顺着嘴角流出,滴滴答答落在绣花锦被上。
  顾远山若是暴虐地吻他,他或许会哭泣颤抖,而在顾远山缠绵如水的吻里,他只想死去,最好化成一滩淋漓的水液融进顾远山的身体里,与他血液交合。
  两具渴望许久的身体如此紧密地贴合在一起,很快就燃烧起来,素白纱帐将他们纠缠的身影遮掩在床畔之内自成一方天地,小青仰着颈一手勾住顾远山的脖子与他唾液交缠,另一只手顺着顾远山的腰而下去抓揉他胯下的挺立。
  顾远山俨然已经情动,胯下那尺寸惊人的物什勃发鼓胀,直直戳在小青的后腰上,显然饥渴了太久。小青的手隔着长裤握住顾远山的凶器,缓缓搓揉,“公子……你好硬啊……”
  顾远山眼神一暗,手掌突然用力紧紧禁锢住他的腰身,舌头撤离他的口腔转而用牙尖狠力啃咬住他的嘴唇。“唔……”小青被他突如其来的嘬咬激得浑身战栗,刹那间欲望汹涌沸腾。
  自回京以来两人便再没有彻彻底底的肌肤相亲过,除了前两日那场血肉交融毫无快感可言的进入,剩下的几乎全是浅尝辄止的亲吻和若有似无的触碰,越是禁忌越是勾得人心痒,被疼爱惯了的身子更痒。
  在招摇山上几乎每晚小青都会被顾远山压在身下换着花样疼爱,这副人类的身子早已食髓知味,只需顾远山稍稍逗弄便会对他敞开大腿任其采撷。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