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7)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顾远山虽然心思深沉,但他到底是少年心性,在情爱之事上其实有很大的瘾,从他每次弄小青时那凶狠的力度就可以看出他对小青的瘾有多大。他紧紧扣住小青的下巴在那水润嫣红的唇瓣上啃咬吮吸,大手顺着小妖精曼妙的腰线往下滑,急切地兜住那两团紧致浑圆的屁股瓣。
  全身的血液都汹涌地往身下汇聚,胯下那宏伟的物什又粗又硬直直抵在小妖精的臀缝间来回厮磨,顾远山真想现在就撕烂小妖精的衣服,将人按在身下狠狠贯穿,可他知道此时此刻决然不行。时间不对,地点也不对,小青身上的伤还没好透,他怕弄疼了他,其次,这里是侯府后院,即使有云生和海楼在外面守着,他也不敢放肆,因为隔墙有耳。
  若是在招摇山……若是在招摇山,他早已进入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小穴里,在里面肆无忌惮地驰骋,看小妖精在他身下泪眼迷离,高声哭喊……
  这是离开招摇山一个月后,顾远山第一次怀念起那段时光。
  以前他从不去回想,他的目光只放在前路上,功名,利禄,国仇,家恨,算计,心机……他过往的人生是被这些东西充斥的,而他满心满意也只有这些东西。离开招摇山的时候他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去,甚至连想都不会再想起那段放肆疯狂的时光。
  而现在他却莫名希望时光能够倒退,退回到高山之上两人初遇之时,那时候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地拥抱亲吻,在山间的任意角落里进入对方的身体,山脚的竹林,院落的石桌,灯火摇曳的书房,画眉鸟停靠的窗柩……每次他们赤身裸体交缠不休时,山间的虫鸣鸟叫,清泉溪流,明月石松似乎都跟着活泛起来,仿佛在为他们奏乐高歌,又像是在偷窥他们这一人一妖疯狂的交媾。
  置身其中常常让顾远山有一种不知今夕是何夕,不知此地归何处的飘然恍惚之感。
  如今身处熙熙攘攘的皇城京中,置身肮脏龌龊的侯府后院,他却无法随心所欲地疼爱自己的小妖精,这不免让他心烦意乱。
  他抵住小青的额头,喘着粗气结束这个情欲满满的亲吻,小青疑惑地望着他,一双小手尤不满足又往顾远山的胯下伸去,“公子......饿......”
  顾远山被他逗笑了,薄唇扯出一高一低好看的弧度,“身上的伤还没好透,不许胡思乱想。”
  小青握住他胯下巨物揉了揉,“可是公子这里好硬啊……那天在回程的马车上你这里就硬硬的抵着我,公子你不想要我吗?”
  顾远山舒爽地叹了口气,伸手在他红肿的嘴角揉了揉,嘴硬地说:“你以为公子像你一样成天就想这些事吗?过来,替你擦手。”
  “哦......”
  小青的皮肤十分白皙,又娇嫩异常,受到一丁点刺激就会泛红透粉,情动的时候更是会全身都浮出诱人的粉色,顾远山爱极了他这副样子。
  但由于他的真身是根青竹,十分依赖水源,修成人形之后就特别害怕干燥寒冷的气候。招摇山地处蜀中,气候温暖潮湿,小青竹在那里自然生长得水嫩秀美,而京城却远在西北,冬天气候干燥又严寒,小青刚到京中皮肤就因缺水而起皮皲裂,只不过那时候顾远山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对付顾榆林身上,压根没注意到小青身上那些皲裂的伤口。
  直到几天前小青被顾榆林打伤,顾远山才在替他清理伤口的时候发现他身上那些大小不一、深浅不等的裂隙。顾远山问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他低下头小声对顾远山说“不想让他担心,自己没事的。”顾远山沉默了半晌,然后将他紧紧拥进怀中。
  顾远山从床头拿出一个小瓶子,里头装满了琥珀状的油液,是顾远山差云生特地买回来的绵羊油,这是从更北边的大炎国传过来的一种涂抹到手脚上的油液,大燕的贵族女子几乎人手一瓶。
  顾远山先在自己掌心倒了一些油,用手掌搓热了再涂抹到小青的手脚上,小青安心窝在他怀里,手脚都被他握住缓缓地搓揉,整个人都被满满的甜蜜包裹着,离开招摇山半个月来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公子这样近。
  “把亵衣脱了趴下去,我替你涂一涂后背。”顾远山解开他的腰带将他身上仅存的衣物褪光,小青迷迷糊糊地趴到床榻上,后背和股间风光一览无余,顾远山用膝盖挤开他的腿半跪在他两腿之间,沾着油液的手掌覆在他的后背上,从蝴蝶骨缓缓地按揉开来。
  顾远山的手掌上有一层薄茧,随着手心的力道剐擦在小青娇嫩的肌肤上,莫名引得小青一阵颤栗,他口中逸出一句呻吟,羞人的很,而意识也随着那勾人的声音回归身体,“嗯......不对啊公子......我后背没有裂开呀,不用擦油的......啊......”
  顾远山热烫的手掌将他的后背抚摸个遍,点火似的顺着他凹凸有致的曲线滑到他的后腰处,在他的腰窝上打着圈地搓揉,小青全身的皮肤都被他撩拨得泛出娇艳的红粉,顾远山嘴角噙着狡黠的笑意,眯眼盯着那不断颤动的雪白臀瓣,“提前预防一下,万一哪天裂开了怎么办?青儿说对不对?”
  “唔......好像很有道理......哈啊......”在他说话的间隙,顾远山的手掌突然覆在他臀瓣上,拢住臀肉便开始揉捏搓按,白嫩肥圆的屁股上被顾远山涂满了油, 挤在掌心里滑腻泛光,臀肉随着搓揉的动作不时地颤动,顾远山甚至觉得自己的手掌都快兜不住那两团软肉了。
  随着搓揉的动作,他的手指时不时地滑进小青两股之间隐秘的缝隙里,状似无意地戳探翕张的穴口,轻轻地戳一下便划走,而后再顺着臀肉滑进去在穴口外不断戳探,可回回都不插进去,简直是三过家门而不入。
  只几下,小青便受不住了,撅着屁股跪起来,扭头哀求顾远山:“公子......你进来好不好?我好饿......”
  隐秘的穴口随着小青跪趴的动作彻底暴露在顾远山眼前,小口被撩拨地饥渴地翕张着,周围粉嫩的褶皱颤个不停,仿佛在等待着更为有力的进入和彻彻底底地侵占。顾远山再难把持,低下头用唇舌堵住穴眼,舌尖挤开小小的洞口钻了进去,在湿热的甬道里搅弄不停。
  “啊......公子......”
  被湿滑的软物入侵的感觉是那样特别,而等小青意识到那是顾远山的舌头时,他整个人都陷入巨大的震惊之中,一股隐秘的快感白光炸闪般在他的体内裂开,他浑身颤抖着叫了起来:“啊啊......公子......好舒服......”
  小妖精的声音又黏又腻,惹得顾远山胯下更加胀疼,好在他的理智尚未丧失,明白此时此地不能再这么放浪下去,于是用宽大的手掌握住小妖精的细腰将人翻转过来,俯身吻下去堵住小妖精撩人的呻吟,“别叫......过两天带你出门赏雪好不好?”
  “哈?”小青浑身尚在高潮的余韵中,一时跟不上顾远山的脑回路,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顾远山,“我不去,我要你,你快给我,不然我哪都不去,呜呜呜......”
  顾远山无奈,只好再次堵住他的唇,轻笑着低叹了一声:“小妖精!”


第37章 红梅
  三日后大雪倾城,整个京城都被冰雪覆盖,白茫茫一片,小青自灵识初开以来还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雪,穿着单衣就奔到院中,兴奋地捧起地上的积雪洋洋洒洒抛向空中,大喊道:"公子,你快看,好大的雪啊!”
  顾远山从房里拿出一件月白色大氅走到院中,将耳朵冻得通红的小妖精捞进怀里,替他披上大氅系上系带,沉声道:“又疯!穿着单衣就往外跑!”
  小青咧着嘴甜笑:“嘿嘿,我不冷嘛。”
  顾远山牵过他的手,放在唇边哈着热气,“城南有座梅花坞,不仅雪景好,还有花可赏,要不要陪公子去看看?”
  “好!”小青凑到他眼前笑眯眯地勾住他的脖子。
  这时云生突然从院外走了进来,小青慌乱地松开手挂在顾远山脖子上的手,连连往后退了几步。
  “公子,大夫人在院外,说要找您。”
  “不见,就说我要出门疏通关系,若她想要顾榆林全须全尾地回来就不要再来烦我。”顾远山摆了摆手冷冷说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