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觅青山(38)

作者:江冉遗 时间:2021-10-24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权谋

  “是。”云生领了命退下了。
  “过来。”顾远山转过身看着小青。
  小青脸上立马漾起笑容,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跑到顾远山身边,“公子……”
  顾远山刮了刮他的鼻子,笑道:“走吧,带你去赏雪。”
  “嗯!我们走!”
  云生和海楼驾着马车往城南郊外的梅花坞驶去,北风肆虐飞雪满天,这么冷的天气人们大多躲在家中窝冬,少有人像他们一样有赏雪赏花的雅兴。在城中的街道上偶尔还能看见三两人群,出了城门便一个人影都看不到了,
  自然,此行的目的并非为了赏雪看花,但坐在马车里不断往窗外眺望的某只小妖精却毫无察觉。
  小青窝在顾远山怀里用手扒着车窗,十分兴奋地看着窗外的雪景,顾远山怕他从自己身上掉下去,便用手搂着他的腰,靠在车厢里闭目养神,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扫出一大片阴影,凌厉的五官在墨色大氅的映衬下更显得英俊迷人,小青突然觉得眼前的人分明比外面的雪景还要好看几分,于是便将窗户关上,乖乖窝在顾远山怀里盯着他的下颌看个不停。
  “看什么?又不是没见过。”顾远山悠悠睁开眼,低下头亲他的眉眼。
  小青勾住他的脖子在他嘴唇上琢了一下,而后问道:“公子你真的要救顾榆林吗?”
  “救自然要救,他若是不出来大夫人不会放过你,而且他本来也罪不至死,皇上关他只是气极了,等气消了自然会放了他。我只需从中周旋一二,既能把他捞出来,还能落个不计前嫌的好名声,何乐而不为呢。”顾远山拾起小青肩上一缕青丝,捏在指尖把玩。
  “那他出来之后不会报复你吧?”小青有些担心。
  顾远山冷笑了一声,“报复?皇上已经下令废除他的世子之位,从今往后他就是个废人,他拿什么报复我?他们母子再也掀不起任何风浪!”
  提起大夫人母子,顾远山的声音突然变得冰冷狠厉,薄唇紧紧抿着,周身都散发出嗜血暴虐的气息,小青从没见过他这副表情,有些不知所不地拽了拽他的衣袖,小声叫了他一句:“公子……”
  听到他的声音顾远山脸上的狠意立刻消散褪去,整个人仿佛镀上一层温润柔和的光,他低下头冲小青笑了笑,“走吧,到了,我们去赏花。”
  “嗯,好!”小青乖顺地点了点头,心中的不安随着顾远山的笑意一同散去。
  只要顾远山冲他笑一笑,他便觉得心安,即使天塌下来,他也不会怕。
  顾远山先下了车,小青掀开帘子时顾远山站在车旁对他伸出了手,这时候云生和海楼还在一旁站着,小青一时不知该不该握住他的手,呆愣在一旁。
  顾远山见他迟迟不肯回握,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干脆直接搂过他的腰将他打横抱在怀里往梅花坞走去,将目瞪口呆的云生和海楼两兄弟扔在身后。
  小青又惊又喜,埋在他胸前小声嘟囔:“被他们看见了怎么办啊?会不会影响到你?”
  “他们都是替我做事的,迟早都要知道,今日就让他们看个彻底,往后就不用再避讳他们了……往后在他们面前你想亲便亲,想抱便抱,喜欢吗?”
  小青挣扎着从顾远山怀中站起来,兴奋地握住他的手臂问道:“真的吗?!”
  “嗯,真的,现在就过来亲亲我,”顾远山用手戳了戳自己的脸颊,而后双手背到身后一副老神在在的风流模样,“亲这里。”
  话音刚落小青便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这样够吗?”
  顾远山一把搂住他的腰将他带向自己,“不够……”说完便堵住他的唇。
  他们已经行至梅林边上,在他们身后成片成片的红梅在大雪中怒放,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他们在漫山的飞雪中唇舌纠缠唾液黏连,纷扬的雪花飘落在他们的肩头,唇上,被他们连着唾液一起吞进口中,融化在舌尖。
  鼻端漾满了彼此身上独有的气息,此时更添清远幽长的梅香,顾远山忽然就想起了自己的母亲,若是母亲还在,她一定也会喜欢自己怀里的小妖精吧,就像自己一样爱不释手。
  顾远山将小青松开时小妖精已经有些呼吸不畅了,眼角眉梢都是春意,唇也红,脸也红,比之满山遍野的红梅有过之而无不及,真真是人比花娇。
  顾远山拉过他的手将他带进梅林深处,愈往里走梅香愈盛,漫山遍野的红梅幽幽盛开,在银装素裹的天地里傲然绽放,美得宛若仙境。
  小青被眼前的美景晃了神,抬头痴痴地凝望着簇簇红梅。他五百岁了,放在人世间已是冥灵之春,而置于浩然天地间他不过是个刚修出灵识,对世间万物都懵懂无知的小妖精。
  小妖精睁开眼见到的第一个人是顾远山,于是一颗心便系在顾远山身上,随着他下山,跟着他步入凡尘,这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美的风景,更何况陪着自己赏景的人是顾远山,此情此景便更叫他沉迷。
  他拉着顾远山的手驻足于梅树之下,仰头望着雪中红梅,像是看不够一样又凑近了细细嗅闻幽远梅香。顾远山就站在一旁静静地望着他。
  他身上披着素白大氅,里头青色长衫被风吹拂着时隐时现,如墨的发间落下片片雪花,云鬟雾鬓美不胜收。古人说,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可此刻在顾远山的眼里,雪和梅与他相比通通都逊色了不止三分。
  “胭脂桃颊梨花粉,共作寒梅一面妆”,顾远山忽觉情动万分,隐忍多日的情潮在大雪纷飞的梅树下沸反盈天。他突然捞住小青的腰将他一把抱起扛到肩头,往梅林更深处走去。
  “嗯?公子,你做什么啊?”小妖精一脸茫然,浑然不知为何自己正赏着梅突然就被抗上了肩头。
  梅林的尽头有座暖阁,云生和海楼早已在门外候着,这座梅花坞虽然修在山谷里,但是为了便于游玩的人休憩便在避风处修了一座暖阁,暖阁里常备着火炉,游人只需自己带着炉碳便能在暖阁里烤火取暖,修建此地的人实在是体贴入微。
  顾远山冲门口二人说了一句“到远处候着”便抗着小青进了暖阁。小青将将落地,便被顾远山压到身下,顾远山不发一言,双手急切地解开他大氅的系带,将厚重的衣物往旁边一扔便欺身吻住他。
  “唔……公子……”小青轻轻拍了拍顾远山的胳膊以示“反抗”,但不过须臾便在顾远山灼热的亲吻里对顾远山敞开了大腿,顾远山挤在他两腿间,下身与他紧密相连,不停地摩擦顶弄,很快小青便软成了一滩水,后穴里一阵骚痒。
  顾远山将他的嘴唇啃肿了,身上的衣物也脱得一干二净,这才撑起胳膊松开了他。
  小青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清秀的面颊鲜红欲滴,他开口询问顾远山,连声音都染上浓重的媚色,“公子……你不是说赏花的么……”
  “不赏了,花没有你漂亮。”顾远山刚松开他的唇瓣转而又去嘬吸他的脖子和锁骨,大手顺着他腰部曲线而下,拢住他的屁股瓣搓揉不停,“青儿想不想公子?”
  “想……”
  “那青儿要不要公子?”
  “要……嗯啊……青儿要……”小青说着便急切地伸出手去扯顾远山身上的衣衫,他早已浑身赤裸,可顾远山却还是衣冠楚楚,端得一副风流倜傥的样子扑在自己身上啃咬搓揉,极尽风流行事。
  顾远山一边埋在他胸前专注地啃咬他的乳尖,一边配合的伸长手臂,任由小青将自己的长衫头冠全部扯下来。身上终于没有累赘,可以严丝合缝地贴合在一起,而此时小青的乳头也已被顾远山吸嘬得水光淋漓,红肿挺立。
  云生和海楼早已趁他们赏花之时便在暖阁中点上碳火,此刻阁中暖意正盛,小青浑身都透着一股诱人的红,嫩白皮肤上像是盛开着成簇成簇的红梅,顾远山埋在他胸前将他整个前胸嘬出片片红紫的吻痕,一双手也像点火一样,将他全身搓揉个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